黑曜石手链需要消磁吗,黑曜石手链佩戴前需要消磁进化吗?

2020-11-21 08:42:20 字数 5511 阅读 8916

1楼:蓝蓝的盒子

随便你,可以消磁也可以不消磁,消不消磁对于黑曜石的佩戴产生不了什么实质性的影响,如果你想要消磁,消磁效果最好的是用御守盐进行消磁,但是正宗的御守盐很难买到,还是使用一些简单的消磁方法,例如用纯净水浸泡24小时或者用自来水冲洗10分钟,但是要注意,消磁是要定期的,如果受不了定期进行消磁,那就不消磁了,消磁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有心理作用的,你把黑曜石手链当成一种饰品就好了,为了消磁劳神费心就得不偿失了

2楼:273绝对零度

最好用中午的太阳晒几个小时,消磁是必须的

3楼:玛瑙屋

需要,用自来水泡个一天就可以了。

黑曜石手链佩戴前需要消磁进化吗?

4楼:匿名用户

黑曜石需要消磁。而且因为它能量强大,所以吸收负能量的量也多,更需要频繁的消磁。消磁方法:

1、日光净化法:利用阳光直接照射,最好在早上到中午前左右的阳光是最适当的。约2小时就可以了。不过若是不小心超过时间也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在日落前收回。

2、月光净化法:听说最好用满月时的月光最好。可以同时运用日月消磁法中的阴阳离子同时消磁,可以增强黑曜石的能量。

3、海盐消磁法:要注意一定是海盐,也就是粗盐,用干净无污染的水放入海盐,然后将黑曜石放入水中浸泡。隔天再用干净的水洗干净。

不过对于有金属或绳子的水晶来说。最好少用。因为海盐有侵蚀金属或绳子的效果。

4、利用晶簇消磁:放在晶簇晶洞中。利用晶簇晶洞释放的正磁场清除黑曜石的负能量。让他重新充电,放置时间约一 晚即可。

5、亲近自然法:出游时,将黑曜石放在小溪中让它亲近大自然,补充能量。

6、埋入土中:可以利用干净不会有污水流过的泥土,埋入约3-10天,因为土壤是具有生育的强力能力并可以夺取毒素并吹入巨大的能量。所以该法非常有效,可以用布料给予包裹再埋入土中。

7、把黑曜石用保鲜膜包好,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内。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和肉类的东西分开放,用保鲜膜包好以后,放在一个一次性塑料水杯中,再放到冷藏室内,3-4小时后取出,但是不要拿掉保鲜膜,要让它在常温下自然冷却,以防黑曜石在冷热温差下破碎。

8、**消磁法:将黑曜石放在充满平和及正面的**空间里,因为**跟颜色一样,都会带来不同的磁场及频率, 建议如佛教**,西方教义的福音歌颂等等,都可以让黑曜石得到充电及净化的效果。

5楼:千觅珠宝

刚买回来的,可以不用消磁,毕竟这串黑曜石没有被很经常戴着,觉得麻烦的话还是可以偷一下懒的,在那边肯定会有人试戴过的,如果你怕会影响的就消一下最好啦

黑曜石手链 怎么消磁?消磁多久才算完成?

6楼:湖心蓝恋

1、一般的消磁方法是把配件放到碎水晶里、埋在雪里(24小时)或者晒月光(一晚)即可。

2、可以放在水晶洞里,一会就好,不用太长时间。

3、对于黑曜石最好的消磁方式是晒日光浴,因为日光含有一种正气的存在,能量超厉害,对于黑色水晶是最适合的一种净化方法。但是一定不要暴晒,会毁坏其中成分,最好正午之前收回。

7楼:匿名用户

黑曜石不要随便消磁,会破坏它的固有灵性,用水晶消磁一般是放入包裹形的水晶洞,但极为麻烦。用白水晶消磁的日期大约是1天左右,可多串放入消磁(前提是,两串都是你本人的)。下面是本人对消磁方法的补充说明 黑曜石戴在右手腕,每逢生病之后,记得要消磁,或是身体不舒服好了之后,也要记得消磁。

再有就是消磁次数间隔时间短,对佩戴者本人有好处。 消磁方法有很多种,而店主告诉你,用海盐消磁是最方便的,不要加水,会腐蚀,只要把黑曜石放在海盐袋子里,放一晚上就可以。 海盐是比较初级的消磁方法,如果用水晶簇或水晶洞效果更佳。

相对来讲水晶洞较贵,而白水晶簇则是很便宜,几十块钱就可以到手,还可以放在电脑电视前,有防辐射功效。 下面给你找了消磁方法,看哪个对你最方便吧。 消磁净化方式 日光照射法:

以日光照射约1小时即可,部份有色水晶、宝石不适用,会造成其褪色。 (如紫水晶、黄水晶、粉水晶等) 海盐水消磁法:以海盐(粗盐)泡水,将水晶泡置3~4小时,清洗干净擦拭或自然风干即可,部份矿石不适用。

(如碧玺、方解石、萤石等) 自来水冲洗法:将水晶置于水龙头下冲洗10~20分钟即可。(强烈推荐,自来水系无根水,最适合各种水晶消磁净化) 净香消磁法:

以檀香、沉香、或一般的香来净化,点燃置于水晶旁,待燃烧完全后即消磁完成。 寺庙过火法:到供奉、祭拜正神的寺、庙、宫、观里,将水晶在其香炉上过香火即可。

晶簇、晶洞消磁法:将水晶放置于体积大一点的晶洞或晶簇内来做消磁。

黑曜石手链怎么养护、佩戴要注意些什么?

8楼:一**十碗瘦肉

黑曜石是吸纳性很强的宝石,佩戴时间长了很容易吸收一些浊气和灰尘等脏污,这时候就需要清洁保养,来维持它的色泽与纯正的能量。

防止碰撞,黑曜石的硬度并不高,与其它尖锐、坚硬的物品之间碰撞,很容易刮花,或者是留下伤痕,影响美观。在存放黑曜石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与其它饰品放在一起,相互间的摩擦,容易刮伤。避免高温,高温容易导致黑曜石出现裂纹,破碎。

9楼:雅薇饰品

佩戴之前用清水、或者盐水消磁,平时不要硬物摩擦容易刮花,睡觉之前要拿下来放好,佩戴太久不够发光发亮可以涂抹一点清洁油,没有可以用花生油或者食物油代替。

10楼:兰曦雪唯一

【黑曜石手链正确保养方法有】:

日光净化法:利用阳光直接照射,最好在早上到中午前左右的阳光是最适当的。约2小时就可以了。不过若是不小心超过时间也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在日落前收回。

月光净化法:听说最好用满月时的月光最好。可以同时运用日月消磁法中的阴阳离子同时消磁,可以增强黑曜石的能量。

海盐消磁法:要注意一定是海盐,也就是粗盐,用干净无污染的水放入海盐,然后将黑曜石放入水中浸泡。隔天再用干净的水洗干净。

不过对于有金属或绳子的水晶来说。最好少用。因为海盐有侵蚀金属或绳子的效果。

亲近自然法:出游时,将黑曜石放在小溪中让它亲近大自然,补充能量。

【黑曜石手链保养禁忌讲究】:

黑曜石手链在放置时,最好放在软布上,不要直接置于桌面上,以防划伤表面。如果黑曜石手链需要清洗,最好用纯净水,如需净化,可以置于纯净水中24小时。

黑曜石手链特有的彩虹眼非常漂亮,日常经过良好的保养,黑曜石手链会散发良好的光泽,非常漂亮。

由于黑曜石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与玻璃相同,所以黑曜石手链在佩戴时不可与金属硬物碰撞和摩擦,否则会出现划痕,严重的会破裂。

黑曜石手链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是沐浴时要注意取下,因为有些人喜欢用硫磺皂洗澡,硫磺会破坏黑曜石表面的光泽。在厨房烹煮食物时最好也将黑曜石手链取下,远离高温和低温。

11楼:匿名用户

尽量少磕碰

每个月晒一次太阳消磁,去过医院 坟墓等地方就要立刻消磁

开过光的黑曜石手链需要消磁吗?为什么?

12楼:蓝蓝的盒子

你想消磁也可以,不想消磁也可以,不是因为它开过光,开不开光跟它的磁性没有关系,因为黑曜石是一种矿石,本身是带有磁性的,而人体也有一定的磁场存在,之所以去消磁,就是考虑它的磁场会不会对人体有影响,还有一种比较悬的说法是像水晶之类的这种东西是存在记忆的,它会记住碰过它的人,为了消除记忆,防止对人产生不好的影响,就要消磁。

所以你如果在意它的磁场或者记忆,你就去消磁吧,消磁是要定期的,我有一条黑曜石的手链,以前都定期消磁,不过现在不了,因为麻烦,而且不消磁,我也没发现有什么异常,至于消磁,看你怎么想了,如果你要消磁,我建议你用御守盐来进行消磁,那个方便,效果持久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水晶类或者矿物石头都需要消磁的。

一般是三个月一消。

可以用海盐或者水晶洞,月光等消磁

不影响开光的。

14楼:玛瑙屋

消磁:那是鬼子和欧洲的一些神棍所创造出来的说法

开光:伟大的中国人创造出来的

15楼:沙漠军刀2010版

需要!~有辐射,开没开光不管用

黑曜石手链为什么要消磁,有什么意义

16楼:风流主子

黑曜石属水属性的配件,主

要功能就是排除体内邪气,辟邪,不论男女都是要

佩戴再右手上!至于你说的消磁是因为配件在交到你手上已经经过了很多人的手,这样他们的信息会留到配件里,并不会对你认主,也不会有相应的作用了,所以在本人佩戴前一定要消磁!一般的消磁方法是把配件放到碎水晶里、埋在雪里(24小时)或者晒月光(一晚)即可!

黑曜石需要消磁吗?

17楼:荃儿响叮当

一、如果是天天佩戴的话,一个月最好净化1~2次。

二、如果一个月也不佩戴几次的话可以2~3个月净化一次甚至半年净化一次都行。

三、黑曜石用太阳光暴晒的方法来净化的话,有的黑曜石会越晒越漂亮,彩眼和纹路变得更明显。

知识延展

一、黑曜石(obsidian)是一种常见的黑色中低档宝石,又名天然琉璃,是一种自然产生的琉璃。它的成因是因为火山熔岩迅速地冷却凝结,徼晶质结构。

二、 因为熔岩流外围冷却的速度最快,所以黑曜石通常都是在熔岩流外围发现。黑曜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见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红色、蓝色甚至绿色的材料的黑曜石。

三、黑曜石是一种自然产生的玻璃。它的成因是因为火山熔岩迅速地冷却凝结,徼晶质结构。 因为熔岩流外围冷却的速度最快,所以黑曜石通常都是在熔岩流外围发现。

黑曜石属于火成岩的一种,不属于水晶,水晶是晶体。

四黑曜的成分虽然是sio2(二氧化硅)为主。黑曜石是非晶质与微晶质胶体sio2,并非玻璃。为火山溶岩迅速冷却后形成的,因此难以结晶,属于非晶质的宝石,断口呈贝壳状。

黑曜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见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红色、蓝色甚至绿色的材料的黑曜石。黑曜石有可能是全部单色、或有条纹、或有斑点。内含雏晶戓发晶是鉴定特征。

求黑曜石手链消磁净化的方法?多久要净化一次!

18楼:匿名用户

黑耀石刚买回来要消磁。

最好的方法是放在水晶洞或水晶簇上消磁。没有这两样东西可以用矿泉水(矿物质水都可以)浸泡24小时。

还可以用海盐消磁,但我怕损坏没试过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 先清洗干净 然后净化 方法挺多 1.放在聚宝盆里2.放在水晶洞里3.

放碎水晶堆里4.御守盐埋藏法什么都没有的话 就用流动水冲洗 30-40分钟就可以了身体健康的人 3个月左右净化一次比较虚弱 身体不好的人 1个月左右净化一次平时要保持干净 洗澡的时候 用弱酸的洗面奶 浴液洗一洗 是可以的 香皂 牙膏什么的 最好不用 盐水的腐蚀性也比较大 最好不用犄角旮旯的地方 用软毛刷 刷刷就行

20楼:匿名用户

你在网上搜索下水晶消磁净化 会出现很多怎样消磁净化水晶的资料

黑曜石手链怎么消磁,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21楼:

消磁的方法是放到消磁水晶上面几个小时消磁的。卖家应该都有送消磁水晶。

22楼:龙福祥水晶商行

消磁石,晶洞,都可以

三合手链和黑曜石左右手两种可以同时佩戴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同时左右手佩戴,但也要看个人习惯以及是否是和和1颜色是否和 左右手不能带圈的说法,主要是针对佛珠手链之类的。 左手代表一种尊贵,左历来尊为上,在风水 和人体有相同的说法,左青龙右白虎,虽说要对称,但是左手拿东西就少,右手拿东西就多,一般的戴手表都是戴左手腕上,以便于右手看表方便。...

买的黑曜石手链有几个是死鱼眼的,会影响避邪功效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是彩虹眼 是指黑曜石的圆珠的一面 单眼 或两面 双眼 ,在有光照的情况下形成一种猫眼睛效果的彩光,一般这种彩光分为紫 绿 彩 蓝白等颜色,这是彩虹黑曜岩磨成的。而一般没眼的是普通黑曜岩制品。彩虹黑曜出了普通黑曜石的功能外,因为带有彩虹色彩,可以拟聚彩虹光的能量磁场,对于事情圆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