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九成金刚结可以戴洗澡吗,九成金刚结可以戴脚上吗

2020-11-21 08:33:33 字数 2625 阅读 7619

1楼:阿圆

金刚结上身后,一般不会轻易取下,当然可以佩戴着洗澡

九成金刚结可以戴脚上吗

2楼:沐_子风

可以戴的,运气不好,佩戴挡煞开运的饰物即可平安无事,甚至还能行大运。辟邪要加持的东西比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红绳,一串菩提子手链,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挂了一颗真狼牙,手机上挂了一个狼髀石(招财的,呵呵~),儿子脚上挂的是加持的铜钱红绳,车上挂了一串开光的十八子手串,家里跟包包上各挂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钱(也是招财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制的哦。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东西,很灵验,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红绳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这家请回来的,我朋友介绍我去买的,他家好像辟邪的东西蛮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个人也比较信这些东西。信则灵。大师说,随身或者挂一串真古六帝钱,钱包护身符一张,戴条加持红绳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请的这无所谓的。

佩带加持红绳的注意事项:

1. 不可将结打开,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观及长度。

2. 若是往后陈旧不堪,因金刚结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随意丢弃,可将其挂于高处(如屋顶、或树上)使之随风加持环境、守护周围的一切众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愿佩带时,请务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顺利吧!!!

金刚结到底能不能随意佩戴处理

3楼:阿圆

如果是高僧加持编制的金刚结就不可以随意处理

普通人编制的,本来就没有能量,只是一根普通的绳子,没有讲究

犯太岁红绳手链洗澡可以带吗

4楼:诸葛小亮酷

不可以,佛教道教的物品在洗澡**的时候都不可以带,犯太岁红绳是道教的,不要带,宁可先摘下来哦,最好不要带进厕所

5楼:匿名用户

可以佩戴的,洗澡是没有关系的,不过避免他人触摸,另外需要注意夫妻房事需要取下!

6楼:absolut_沙人

一般这种东西是不宜沾水的,所以你洗澡的时候可以取下来放在旁边,避免沾水!!!

7楼:chance迷你小城

不要迷信,这些知识古人对自然灾害不了解所说的话罢了,都现代人了,还是科学点吧

8楼:梦蝶凌空

首饰,饰品一般建议在睡觉,洗澡的时候托下来比较好,因为长期洗,泡,绳子会断的

9楼:斩情宝剑

五色手链,青、红、黄、黑、白。五色的手链不要弄脏了才有用。

10楼:少羽虞美人

不要摘,不要让别人碰

自己戴的金刚结能随便送人吗?有什么说法吗?

11楼:匿名用户

要说说法,那您送佛坠给别人,就算和别人接了佛缘,从以后长久的说,接受您佛坠的人将来成佛就有您的一份功劳!是好事情,不要有什么心理压力!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 巧合而已 不必挂念于心

13楼:匿名用户

相信科学这只是巧合。人们在意外和巧合发生后,都是要找点借口的。

自己编的金刚结红绳手链带着会有好运吗

14楼:百度用户

藏式九乘金刚结是一种以编制特别绳结形成加持力之物;注意力专注的人,专注打该结时加持力进入结内,将力量封存其中。结内有**及力量,佩带在身上,能保平安,减少障碍,增加幸福,在受到恶意伤害时起到保护作用,护身辟邪。

我用的是五色加金线:

五色线,是佛教、道教及民间中常用的开运宝物。在佛教中,五色线的绿、红、黄、白、黑,象征如来佛的五种法门——信、进、念、定、慧;而在传统道教中,五色则分别代表木、火、土、金、水五行,以及东、西、南、北、中五方。 在佛经里,五色线也代表着金刚界的五佛,身戴五色线时,观想:

西方阿弥陀佛、南方宝生佛、北方不空成就佛、东方阿闪佛、**大日如来佛,五方大佛的佛光照射,可得金刚五方大佛护身。此外,五色线除了可以开运保平安之外,同时也有“常逢善友、资具财食常得丰足、意欲所求皆悉称逐”等佛教所说的十五种好处

按传统教义,佩带五色线有如下规矩:

1. 挂上去的时候,禁止开口说话:无论你是要当手环还是项链,或者系在公文包上,戴上去的时候,要禁止开口说话,保持肃穆诚敬的心。

2. 如果要增加异性缘的,一定要在月光下戴上去,效果才会比较好。

3. 五色线不可以任意折断或丢弃,如果断了或不要用了,请用红纸包起来,妥善收藏好,或者拿到庙里的金炉烧掉即可。

15楼:匿名用户

信其有则有,信其无则无。只是现在比较流行戴红绳,红绳大多都是金刚结编的,金刚结寓意保护,有辟邪转运一说

16楼:匿名用户

把狮面空行母咒诵上一千多遍后吹气在金刚结上,就会有护身的效果了。

17楼:君子一诺若兰

没多大作用,只是心理安慰。到寺庙求一个

**九眼金刚结手绳女生能戴吗,戴这个手绳属于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是**密宗的物品。

藏族配饰,未婚女子带的。

男孩子可以戴珍珠项链吗,男人戴珍珠项链可以吗,会不会被说成变态呀

1楼 蓝沫锦泽 当然可以啦,正如设计师donnakaran所说 如果那男人本身有型,珠宝会衬得他更有 型 换作是一个没有品位的家伙,那么珠宝只会令他更蠢。 戴珍珠项链也是男人爱美的一种境界。所谓的 男人味 力量感 已然显得太过粗糙而单调,男人们的审美趣味正向着更为温和 优雅 华丽的方向进化 男款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