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是特种兵第一部在边境为什么把中国国旗臂章带上了

2020-11-21 08:29:08 字数 3219 阅读 2685

1楼:深圳真品咖啡

因为如果不带上,非法入境,看到的是可以抓或者开枪的!

为什么中国陆军特种兵的手臂上会配戴绿色的国旗和军旗?

2楼:楼主的老王

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便于隐蔽。我军战士穿的作训服(也叫迷彩服),除服装本身之外,还有一系列服饰标志,这是为了作战训练便于识别

(每个国家的军队都有自己的标志、军衔、服务和**的象征等。)。如果这些军装是由普通的颜色或礼服上使用的衣服制成的,这些颜色在作战服(迷彩服)中不太跳动和显眼吗,它们看起来不协调,容易暴露战场上的目标?

因此,我军后勤技术人员开发的**和服装,如国旗、八一旗和臂章,都是绿色设计的。 这样,既满足了军队身份识别的需要,又达到了更好的隐蔽性的目的。与此同时,这件衣服和作战服看起来很和谐,士兵们穿上它们看起来很有力量。

3楼:

士兵配戴绿色的国旗和军旗,配戴闪电利剑臂章也有绿色的。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不管它是那个部队的标志,不管它表示什么含意,我们只说说它为什么是绿色的。究其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便于隐蔽。我军战士穿的作训服(也叫迷彩服),除服装本身之外,还有一系列服饰标志,这是为了作战训练便于识别(各**队都有:

如本部队的标识、军衔、军兵种符号等),这些军用服饰,如果用常的色彩,或用礼服上用的服饰,你想想那色彩在作训服(迷彩服)不太跳了、太显眼了吗,看上去即不协调,在战场上也很容易暴露目标。所以,我军后勤科技人员研制的这些军服服饰,如你说的这些国旗、八一旗、臂章等就设计为绿色的。这样,即满足了部队识别的需要,又达到了更好地隐蔽的目的。

同时这服饰与作训服看上去很协调,战士们穿上显得很威武。

4楼:乐观生活

那是在搞活动和演戏的时候才会佩戴的活动标志,军队目前统一给陆军特种部队颁发的只有闪电利剑臂章和特种部队胸条等。各部队自己也有自己的标志。

代表了忠诚、勇猛且勇敢的含义!

中国战争之初为什么要吧臂章换成中国国旗臂章 战狼

5楼:prince快慢机

你没看见臂章上的英文吗

i feght for china 我为中国而战!!电影中这样做是为了体现军人卫国的英雄气概同时也为后面剧情埋下伏笔!!

“i fight for china”,我们为了祖国而奋斗,至死不渝。

6楼:故作姿态

这种就是拍摄需要,为了匹配之后叫出的口号:犯强汉者,虽远必诛,显示一种血型

在电影里面,这段的确很震撼

但在实战的时候,你要是这么做,班长直接会亲切地问候你全家,你想暴露目标,害死所有的兄弟?

一般的部队为了隐蔽,往往都摘除一切可能影响隐蔽的东西至于特种部队,更是要去除一切可能让对方认出身份的东西

7楼:匿名用户

有多国参战,为了便于识别。

8楼:匿名用户

没明白是什么意思,是电视剧还是?

特种兵军装国旗是在哪边

9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中**装的国旗都在右边

10楼:如家

一般情况下在左臂,参加别**演或者国际联合军演时在右边或在左臂原有臂章的上方。

11楼:匿名用户

什么是特种兵军装国旗

您好、特种兵作战服臂章是红色标在上还是绿色标在上、?

12楼:冢冢园茵

你说的是游戏?

现实中特战的臂章上、下哪有红、绿色标?

中国国旗臂章怎么佩戴?

13楼:冢冢园茵

现行07军服,解放军礼服左臂佩戴军旗臂章,武警礼服解放军礼服左臂佩戴军旗臂章

此外没有对国旗章有统一的要求,而且常服、作训服上是盾形臂章

国旗章,你随意吧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新式礼服,在左肩上部,距离肩膀水平线位置9-11厘米处,设置印有:1.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2.

军旗下方印有字体---中国人民解放军.其中军旗和字体四周设有,成矩形的,宽度约0.3厘米的黄色围线。

字体颜色为白色,底色为黑色.

帽子上只有解放军军徽,或者是武警部队警徽,没有国旗标志.

另外注明:北京武警总队,天安门警卫支队的国旗护卫队,内部配有国旗标志,具体佩戴方法,由国旗护卫队统一规定,有出勤形式的限制要求。

15楼:栖居士

国旗臂章配于左侧 但有一点必须指出的是 必须是在境外的我军事及其他武装人员 佩戴 即 驻外武官 维和人员 或外派军事人员

带中国国旗臂章算犯法么 不是军人的话?

16楼:金刚勇狮

根据《国旗法》相关规定是不违法的,但要注意整洁尊重,不能恶搞戏谑。

《国旗法》:

第十八条、国旗及其图案不得用作商标和广告,不得用于私人丧事活动。

第十九条、在公共场合故意以焚烧、毁损、涂划、玷污、践踏等方式侮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情节较轻的,由公安机关处以十五日以下拘留。

17楼:匿名用户

没有事,但是不要带军将臂章哦

18楼:匿名用户

不穿军装不违法,穿外军衣服佩戴红旗不算违法的

19楼:匿名用户

没事只要你不穿着它去犯罪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单纯的国旗不犯法

幽灵行动荒野中国国旗臂章怎么获得

21楼:匿名用户

??幽灵行动荒野公测奖励怎么领取?幽灵行动荒野参加并完成openbeta任务的玩家可以获得公测奖励sig556突击步枪,下面带来幽灵行动荒野公测奖励领取方法。?

  公测**sig556领取需要先玩这次的openbeta并且做完主线,壁纸可以免费领取,其他一些东西可以用uplay点数换。

22楼:匿名用户

预购幽灵行动荒野,可以获得名为逗theperuvianconnection地的奖励任务。逗theperuvianconnection地是一个额外任务,玩家将在玻利维亚的崇山峻岭中一段惊险的旅程。玩家要击破掉秘鲁毒贩和santablanca之间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