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钻是不是都可以钻水泥墙壁呢,有什么不一样的没

2020-11-21 07:35:15 字数 5524 阅读 6708

1楼:土巴兔装修

普通电钻在墙上打工也是可以的,但是他的效率是不行的。普通电钻主要用于铁制和木制以及塑料等的钻孔。还有冲击钻冲击钻,一般都是两用的,一个是普通电钻的功能,而是调整到锤击打工的功能,换上合金钻头就可以在墙体打孔了,但是打孔的能力是比较差的。

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电钻可分为3类:手电钻、冲击钻、锤钻。

1.手电钻:功率最小,使用范围仅限于钻木和当个电动改锥用。

2.冲击钻:冲击钻依靠旋转和冲击来工作。可用于天然的石头或混凝土。

3.锤钻:可在任何材料上钻洞,使用范围最广。

手电钻,能在金属、木器、塑料上打孔;在砖、混凝土上钻孔只有冲击钻、电锤,而电锤钻孔优于冲击钻。

3楼:匿名用户

不行,电钻分手提钻、手电钻、冲击钻、电锤、电镐等不同类型,你看到的是手电钻,能在金属、木器、塑料上打孔,不能在砖、混凝土上钻孔,在墙壁上钻孔的只有冲击钻、电锤,电锤钻孔优于冲击钻。

4楼:zhu宁

要那种扁嘴的才行,最好用冲击钻

家里用的普通电钻换上合金钻头能钻水泥墙吗?

5楼:柔情西瓜啊

1、不可以。普通的手电

钻:功率最小,使用范围仅限于钻木和当个电动改锥用,部分手电钻可以根据用途改成专门工具,用途及型号较多。电钻是利用电做动力的钻孔机具。

是电动工具中的常规产品,也是需求量最大的电动工具类产品。每年的产销数量占中国电动工具的35%。

2、此类的电动工具分类及用途:

(1)普通电钻:用于铁质、木质、塑料等的钻孔等;

(2)冲击钻:一般的冲击钻都是两用的。一是普通电钻的功能,二是调整到锤击、打孔功能、换上合金钻头可以在墙体打孔,但打孔的能力较差;

(3)电锤:单一的墙体打孔工具。和冲击钻的功力相比,远远高出冲击钻;

(4)电镐:和电锤的旋转、冲击不同的是单一的锤击,但锤击力是它的强项。电锤打出的是圆孔,而电镐开出的是不规则的空洞。

扩展资料

分类手电钻、冲击钻、锤钻及电镐之间的区别:

1、手电钻只是单单的凭靠电机带动传动齿轮加大钻头转动的力气,使钻头在金属、木材等物质上做刮削形式洞穿。

2、冲击钻工作时在钻头夹头处有调节旋钮,可调钻和冲击钻两种方式。但是冲击钻是利用内轴上的齿轮相互跳动来实现冲击效果,冲击力远远不及电锤。它也可以钻钢筋混泥土,但是效果不佳。

3、锤钻(电锤)就不一样,它是利用底部电机带动两套齿轮结构,一套实现它钻,而另一套则带动活塞,犹如发动机液压冲程,产生强大的冲击力,伴随着钻的效果。力量可以裂石分金。

4、电镐是让电机带动甩动的甩砣做弹跳形式运行,使镐头有产生凿击地面的效果。液压泵镐是利用空压机传输的气体压力带动电镐里的泵锤来回弹动,从而产生镐凿击地面的效果,但是电镐只凿,它的镐头并不转动。

5、总而言之,电钻只单单能钻,冲击钻能钻也能有稍微锤击的效果。锤钻能钻和较高的锤击,电镐则只做锤击并不能钻。

6楼:土巴兔装修

家用的普通电钻功率较小就算换上合金钻头也是不可以钻水泥墙的,普通电钻只用于一些木质塑料等钻孔,家用普通电钻只能旋转,不能够冲击。而且各种电钻的规格是非常严谨的,要用的话,只能自己做冲击动作,会很辛苦。且不安全。

7楼:匿名用户

博世的手电钻,装6厘的金刚砖头,可以开墙上的瓷砖孔,不过很吃钻头。砖墙也是可以取孔的,水泥柱子恐怕钻不进去。我装了那么多摄像头,固定墙上都是用手电钻来取孔,然后塞个塑料塞子,上自攻螺丝。

8楼:兆芷营米

家里用的普通电钻换上合金钻头能钻水泥墙,但效果不太好,比较慢。

1、无冲击也能钻,慢一些。

2、若是经常在砖墙和水泥上使用这个钻头,会影响他钻木材和软金属的性能。3、钻到电钻发热才能在混凝土钻一个孔

,有时侯还不能钻得到理想的深度

。4、最主要的是舍得用你的电钻钻混凝土不,磨损很大的!电钻和冲击钻的**差不多的,再说电钻比冲击钻就多了个齿轮而已。

5、冲击钻一般家用都够了,当然不能和电锤比哈!电锤肯定比冲击钻给力。

9楼:冰蝴蝶个人认证

普通电钻不能钻墙。

此类的电动工具分类及用途:

1、普通电钻:用于铁质、木质、塑料等的钻孔等;

2、冲击钻:一般的冲击钻都是两用的。一是普通电钻的功能,二是调整到锤击、打孔功能、换上合金钻头可以在墙体打孔,但打孔的能力较差;

3、电锤:单一的墙体打孔工具。和冲击钻的功力相比,远远高出冲击钻;

4、电镐:和电锤的旋转、冲击不同的是单一的锤击,但锤击力是它的强项。电锤打出的是圆孔,而电镐开出的是不规则的空洞。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要能安装上去钻头,即可以钻水泥墙

11楼:匿名用户

家里用的普通电站也分档次,我所知到的,好一点的比如博世的,它带有冲击功能,换上冲击钻头后可以打一些小孔,太大的不行,功率有限,冲击力也有限,如果只是四个小孔,建议用水泥钉(钢钉,我们通常说的是铁钉),直接用锤子敲击,然后用普通钻扩孔,千万别在瓷砖上这样做,会炸开的.

12楼:阳光的碣石客

可以用的。不过你要手轻一些,不要用刀太大。

13楼:匿名用户

普通电钻可以钻水泥混泥土吗?

可以的,换上这种钻头:瓷砖玻璃陶瓷混凝土水三角钻头自己搜索,看好再买。

我已经实践过,希望能帮到别人。普通电钻可以的喔,不必费心去借冲击钻。前提是普通电钻功率要大一点。

14楼:匿名用户

冲击钻工作时是两个动作同时进行。1.旋转、2.冲击家用普通电钻只能旋转,不能冲击。

你要用的话,只能自己做冲击动作。很辛苦的。四个孔试一下吧!

建议找人钻一下,手电钻钻的话定位容易跑偏。

15楼:射手斑马

手枪钻换上锥形合金钻头也可以在混凝土墙上打孔

16楼:冬虫的夏天

普通手枪钻完全可以用,无论钻木头、金属、塑料、墙体,混凝土都没问题,但钻头不一样,钻木头、墙体和金属的钻头分别是三种不同的钻头,**上都有卖,很快,很方便,我一直用。

17楼:土巴兔装修

其实一线品牌木门选择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其中兔宝宝这个品牌的木门,个人觉得质量方面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兔宝宝这个品牌,它的口碑在各个地方也是非常不错的。

在木门的生产和设计方面都是非常新颖有个性的。所以这个品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电钻是不是都可以钻水泥墙壁?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18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电钻可分为3类:手电钻、冲击钻、锤钻。

1.手电钻:功率最小,使用范围仅限于钻木和当个电动改锥用。

2.冲击钻:冲击钻依靠旋转和冲击来工作。可用于天然的石头或混凝土。

3.锤钻:可在任何材料上钻洞,使用范围最广。

手电钻,能在金属、木器、塑料上打孔;在砖、混凝土上钻孔只有冲击钻、电锤,而电锤钻孔优于冲击钻。

19楼:雪璧康兴腾

不行,电钻分手提钻、手电钻、冲击钻、电锤、电镐等不同类型,你看到的是手电钻,能在金属、木器、塑料上打孔,不能在砖、混凝土上钻孔,在墙壁上钻孔的只有冲击钻、电锤,电锤钻孔优于冲击钻。

手电钻能钻砖墙?

20楼:叫那个不知道

可以 但是效果不理想

1、钻墙最好用冲击钻或电锤的效果更好些,手电钻用来打红砖墙还是可以凑合用的,只是钻洞效果不太理想,但万不能用来钻水泥墙或混凝土墙,容易报废钻头不说还费力不讨好。

2、钻红砖墙可以选择手电钻加电锤的组合,这样工作效率比较高、比较轻松。

3、钻墙主要看钻头,钻机要求不严,只是打眼放小涨塞什么的都可以。钻头要合金头,否则容易烧毁。也可以选择购买冲击钻套装,里面的冲击钻具有手电钻的功能,但是类似电锤的功能较弱。

扩展资料

手电钻就是以交流电源或直流电池为动力的钻孔工具,是手持式电动工具的一种。

手电钻是电动工具行业销量最大的产品,广用于建筑、装修、泛家具等等行业,用于在物件上开孔或洞穿物体,有的行业之也称为电锤。

手电钻的主要构成:钻夹头、输出轴、齿轮、转子、定子、机壳、开关和电缆线。

手电钻(手枪钻)——用于金属材料、木材、塑料等钻孔的工具。当装有正反转开关和电子调速装置后,可用来作电螺丝批。有的型号配有充电电池,可在一定时间内,在无外接电源的 情况下正常工作。

特殊型号:直角电钻---适合在狭窄工作空间使用。(电钻机头与机身呈90度, 所需工作空间减小。)

参考资料

21楼:琪羽

如果不是冲击钻,钻砖墙的效果不太理想。不过也能凑合,特别砖墙不太结实,容易钻洞。

其实钻墙主要看钻头,钻机要求不严,只是打眼放小涨塞什么的都可以。钻头要合金头,否则容易烧毁。手钻好像小点,上不了大钻头,重量也轻,容易跑偏导致钻头折断。

拓展资料

手电钻是一种携带方便的小型钻孔用工具,由小电动机、控制开关、钻夹头和钻头几部分组成。手电钻就是以交流电源或直流电池为动力的钻孔工具,是手持式电动工具的一种。

手电钻是电动工具行业销量最大的产品,广用于建筑、装修、泛家具等等行业,用于在物件上开孔或洞穿物体,有的行业之也称为电锤。

手电钻(手枪钻)--用于金属材料、木材、塑料等钻孔的工具。当装有正反转开关和电子调速装置后,可用来作电螺丝批。有的型号配有充电电池,可在一定时间内,在无外接电源的 情况下正常工作。

特殊型号:直角电钻---适合在狭窄工作空间使用。(电钻机头与机身呈90度, 所需工作空间减小。)

附件:麻花钻头---最适用于打铁、铝合金等材料。也可用于打木质材料,但定位不准确,易打歪。

开孔器---适用在铁质和木质材料上开孔。

木钻头---专门用于打木质材料。带一个定位杆,可精确定位。

玻璃钻头---适用在玻璃上打孔。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小孔用小钻头就直接可以钻,不过力度轻些慢慢来。大孔不行、因为钻头大,容易破坏瓷砖面,得改用玻璃钻头先把瓷砖钻通、然后装回钻头再钻。

利用电做动力的钻孔机具。是电动工具中的常规产品,也是需求量的电动工具类产品。每年的产销数量占中国电动工具的35%。

电钻主要规格有4、6、8、10、13、16、19、23、32、38、49mm等,数字指在抗拉强度为390n/mm2的钢材上钻孔的钻头直径。对有色金属、塑料等材料钻孔直径可比原规格大30~50%。

手电钻和冲击钻和电锤的区别

冲击钻,既有旋转同时又有轴向冲击运动,一般用来在砖混、混凝土、岩石上钻孔;电锤,就是冲击力更大的冲击钻。

平击电钻自身只有回转的作用力,而冲击电钻(电锤)除了回转的作用力外还有一个轴向震动的作用力。电钻可以在各种金属、木材、塑料等材料打孔。由于石头、砖头、混凝土等有较硬、脆的特性并且对金属钻头有较强的磨损,在这些材料上打孔就需要使用冲击电钻(电锤),电锤的钻头上镶嵌着高硬度的硬质合金,利用冲击电钻的冲击和旋转(就如同用钢钎在岩石上打眼那样),一边打一边转,石头就一点一点被切磨下来成一个洞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