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一块地,里面种着葱和韭菜,种葱的土地能不能种韭菜

2020-11-21 06:50:10 字数 2415 阅读 6154

1楼:众里寻你

孩子能给你带来好的创意。近日的你很适合和自然、健康的东西接触,不但让身心得到舒展,工作/学业也会变得更有感劲。和纯真的孩子在一起,或者在办公桌上摆一盆绿色小植物是不错的办法。

你最近的压力很大,容易用极端的方式解脱,建议你最好和亲密的朋友或家人说说,不但内心的压力得以释放,而且还促进你们之间的交谈

种葱的土地能不能种韭菜

2楼:匿名用户

种葱的土地可以种韭菜的,但需要注意部分元素的补充还有有机肥的添

加,还有土壤的翻耕。

大葱是忌连作的作物,韭菜虽然没有明显的连作障碍,但是如果多年的栽培也会降低韭菜的产量的。葱和韭菜是同科同属植物,两者在生活方式,吸收养分上较相似,但韭菜更能耐受不良环境影响。一些研究发现韭菜连作年限的增加,ph值、有效钾、镁、硼和锌含量降低,氮和磷明显增加。

要解决这个养分失衡的问题是能否在种葱的土地上种韭菜的关键,就是要注意上述缺乏元素的补充,而不是盲目添加氮磷肥。

3楼:匿名用户

不太好,如果没其它地,可用一种农药,我忘记叫什么了,买时问一下

梦见地里种了很多葱长势很好

4楼:匿名用户

1、梦见种大葱,吉兆。

2、梦见种大葱,预示着努力付出就会有所收获。

3、商人梦见种大葱,预示着未来生意会好转。

5楼:匿名用户

今天是忙碌的每一天中留给自己一个空档的日子。想一个人静静,因为有情人牵绊的日子,让你感到更疲倦。买本心理学、精神世界等方面的书籍,能有解决你的疑问、讯息。

小心!不要遭受到阻碍,就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6楼:木知北樱

梦见青色的植物,表示有亲人来访

周公解梦梦见葱和韭菜

7楼:匿名用户

梦见大葱,预

示你可能有秘密被戳穿,会感到尴尬。

梦见吃大葱,预示你一切顺利。

孕妇梦见自己吃葱,预示生下来的孩子会很聪明。

商人梦见销售大葱,预示生意兴旺。

梦里用大葱做菜,提醒你要注意家人身体健康,可能会有人病倒。

梦见韭菜,凶兆,会得病。

梦见吃韭菜,家人身体需要注意健康。

病人梦见韭菜,病情会恶化。

梦见吃韭菜,是染病的预兆。

孕妇梦见吃韭菜,需要注意自己和孩子的身体健康。

梦见割韭菜,不祥之兆,是生病的预兆。

病人梦见割韭菜,病情会加重。

原版周公解梦:

梦韭菜。韭是九之谐音,梦吃韭菜,出仕当九迁其官,或九年其任;应举唱名,在第九或历试九科。凡事多少之度,都以九为度。吉凶福祸,据梦中所见或身之所处,触类可推。《梦林玄解》

仅供参考谢谢采纳

梦见很大一块地韭菜长的青壮?

8楼:匿名用户

1、梦见韭菜:是凶兆,预示着会得病。

2、女人梦见韭菜:预示与伴侣之间需要一次深的沟通,了解对方的内心想法。

3、男人梦见韭菜:预示着近期投资需要谨慎,资金方面尽量稳妥些。

4、已婚者梦见韭菜:婚姻方面可能有些小争吵,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

5、未婚者梦见韭菜:近期会有桃花,宜勇敢(梦见韭菜)追寻美妙的爱情。

6、商人梦见韭菜:预示要防小人,切勿让人抓住把柄。

7、梦见送别人韭菜:梦见送别人韭菜预示困难即将排除,不好的事物会远离自己。

8、病人梦见韭菜:病情会恶化。

9楼:

情感上的付出,无法得到相应的回报呢!恋爱中的你会觉得和恋人处于无法沟通的局面,就算自己主动做出努力,对方也是没有配合的默契呢!单身的你,近期表白的话,往往没有好的结果,等待下一个时机吧!

同一块地,为什么前茬种葱和蒜,后茬不能种韭菜呢

10楼:极夜雪舞

两种吸收的营养成分相同,会使后茶长不好,土地缺营养成分

梦见自己采葱和韭菜

11楼:众里寻你

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时候只是一种形式而已。时间的浪费往往就是在你想在这些形式化的东西,创造出一点新意来,但最后却往往发现,身边人对传统的东西更加接受呢!尤其要记得尊重长辈,对于他们的话,你可以不照做,但是听的时候还是要态度恭敬!

韭菜跟葱外观的差别

12楼:爱雨夜

葱是圆柱形中空的,韭菜是扁片形的。

13楼:暗之忧

韭菜的叶子是扁的,葱的叶子是圆柱的,中间空心

14楼:贺兰欣儿

韭菜细点且叶子是扁平的,大葱是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