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很多葫芦长在地上,梦见地里一大片的葫芦架上结满了葫芦

2020-11-21 06:45:45 字数 1331 阅读 2440

1楼:匿名用户

梦见很多葫芦长在地上意味着:

这几天给你带来无法控制的对抗性能量,与别人之间或是与官方之间可能出现土地上的争端,和男性之间的关系也容易紧张。坚持己见是好事,但最好不要表现出你的对抗意识。你肉体上和情感上都会拥有更大力量,不过小心被滥用。

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头部、面部、脊椎和心脏。

梦见很多葫芦长在地上的吉凶:

基础坚实,心身安泰,奴上位之引进而顺调成功发展,能享得幸福,长寿,圆满。【大吉昌。】

梦见地里一大片的葫芦架上结满了葫芦

2楼:匿名用户

梦见葫芦架上结满了葫芦意味着:

放松心情,迎接亮丽的一天!情人会觉得这两天的你不大一样,不再那么闷葫芦,这样的改变挺好的!别再死抓着钱不放,偶尔也该玩乐一番,不然会被叫铁公鸡哦!

这两天不会有太多重大的事情非完成不可,你大可不必神经紧绷!

梦见葫芦架上结满了葫芦的吉凶:

基础稳固安泰,且能逃过灾害,免于祸患,而又可排除万难及得享名利双收之隆昌运,并获意外的成功发展,乃幸福长寿之吉名。【大吉昌】

切勿当真!不要相信迷信!

梦见好多大大小小的葫芦在地里长着,我给扒出来了,还是个最大的。然后种葫芦的人是我同学看到之后生气

3楼:匿名用户

梦见大大小小的葫芦的梦境解释:

这两天让你最烦心的事,就是对手玩出新的花样!还摸不清他葫芦里买的什么药,你最好也就别轻举妄动了!以往潜在的敌对关系,会因为某个契机的触动变得公开化。

如果不能忍让的话,你要有和别人拉破脸的心理准备了。

赞梦见大大小小的葫芦的吉凶:

得上下之惠助,顺调成功发展,基础稳固(但若有凶数则须提防火灾或烫伤之类),境遇安泰,地位,财产俱皆安全。子孙繁荣,心身健和,无忧自在,幸福长寿。却甚好淫,却无节制。【大吉昌】

我梦见地里长了葫芦,不知道什么意思

4楼:享士言

地里--商圈。长葫芦--生财。

5楼:周易**与交流

你好,这个梦的提示是你有缘要结识一个道中人。

6楼:匿名用户

梦见葫芦者主恶,“地”是“土”,方位在**,五行中木克土,火生土。灾祸很可能是火灾或者和火有关。

梦见地上好多金黄色葫芦

7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上说,梦中出现金色时,表示你想做的事能得到许多亲友的支持和帮助。

葫芦的预意在周公解梦中不太好但是从你交待的梦境看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