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死去很多年的亲人是什么预兆,梦见亲人去世是什么预兆?

2020-11-21 06:42:27 字数 6760 阅读 5406

1楼:匿名用户

梦到与死去的亲人交谈 ,会扬名四海。鳏夫梦见已故的妻子 ,会与一位受过教养的女人结婚,她会成为自己事业的助手。寡妇梦见已故的丈夫 ,会恪守贞节,史册留名。

梦见与死去的亲人进餐 , 会长寿。

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该亲人不放心您 或另一种坏的预兆

梦见亲人去世是什么预兆?

3楼:宁子荨

梦见自己的亲人去世,象征着梦着的内心将会变得冷漠,自己的本能被压抑的没有了生机,还象征着遗忘,被梦着会健康长寿。

如果没有梦见你所爱的人的死亡,这表明所爱的人的关系要么非常亲密,要么非常疏远,这表明,在潜意识情感记忆中,没有与亲戚进行深刻的情感交流。所以做这种梦的可能性很小。

4楼:热情的八十

我也梦见自己在世的母亲在自己面前去世,很着急难过。不愿意跟兄弟姐妹说梦,借网说破!梦是反的!

5楼:匿名用户

借口破破破,爸爸一定会一直身体健康长寿哒

6楼:猫柒柒小姐

借楼说破,希望家人都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爷爷奶奶长命百岁 望家和万事兴!

7楼:匿名用户

噩梦勿扰,希望爷爷奶奶长命百岁,无病痛之忧

8楼:陌上人如玉福熙

借楼说破,梦见奶奶去世了,非常伤心,大哭。希望奶奶身体健康。爷爷奶奶岁岁平安!家人身体安康!

9楼:匿名用户

借楼说破,2020年2月22日梦到亲人去世,在此说破就破,希望家人亲人都身体健康,岁岁平安!

10楼:匿名用户

借楼说破 破破 希望爸爸永永远远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后复制过来给你看的!我并不是什么解梦大师,我也不会替你解梦!如果你能改变主意,看看下面的内容,你就会知道自己其实是庸人自扰!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开朗,相信你也不会例外!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

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

梦可以让你体验许多你无法体验的事情,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都没什么特殊含义,梦是大脑无意识的将脑内信息无序的连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的东西,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梦境与现实无关!

梦因: (1)梦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梦是人心理愿望的满足

(3)梦来自人身体的内部与外部的刺激

做梦是人体一种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现象。梦是人类最普遍的精神现象,梦也是压抑到人的内心深处的潜意识活动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现,所以,人类大脑白天或者平时生活中所存储的各种庞大信息,会构成夜间不同梦幻虚拟景像的组合,这种虚拟的梦幻景像组合,就是我们人类大脑神经系统对其所存储信息的一种特殊的加工处理过程。

还有,晚上睡觉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压着胸部、一条腿压着另一条腿等等,都会造成睡觉做梦。

说白了,梦其实就是一个人某种愿望的达成表现,也可以说是一种清醒状态精神活动的延续。所以,做梦很正常,我们也没必要因为梦的好坏而耿耿于怀,非要解梦,找个原因所在,关键是平时加强体育锻 该设备已过保修期炼,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愉悦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就好。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做梦很正常,对做噩梦来说,一是自己太累,超过了身体的承受力;二是由于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引起内分泌、生物钟紊乱导致睡得“不轻松”;三是白天经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的信息(情感)在大脑中没有很好释放;……不过,老辈(也许是经验,也许是安慰自己)常说梦与现实是相反的(梦死再生,要添寿;梦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实,我们就把老辈的说词当成一记“良方”来想就好了,不论自己的梦是真是假都应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机会多孝敬点,这样大家的心情都会愉悦,对身体也是有益无害的!

**********==

12楼:匿名用户

解梦要结合现实处境,按中国传统解梦法来讲,梦见健康的亲人

去世,则意味着此亲人会增寿。如果亲人正在重病中或者你非常担心失去某人,这时梦见此人的死亡可能表示一种担心和焦虑,但我认为不排除个别第六感非常敏锐的人也有可能做先兆性的梦。从西方解梦的角度讲,弗洛伊德曾指出,梦见亲友死亡而且很悲痛,往往是幼儿时因某事件怨恨亲人希望亲友死亡的愿望再现,但我个人认为此释义并不通用。

另外,梦见亲人死亡也可能象征着自己内心正在变得冷漠或压抑。因不了解你的现实情况,请你结合自己的情况判断应属哪一类解释。

13楼:你怕不怕

借楼说破 破破 希望爸爸身体健康 顺顺利利 全家人都健康平安 保佑

14楼:儒的

借楼说破,祝姥爷永远身体健康,身子硬朗,顺心如意,长命百岁,幸福安康!

15楼:wifi见狗怂

借楼说破,希望奶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寿比南山!

16楼:匿名用户

昨晚又梦见去世的奶奶,在此说破,祈请南无阿弥陀佛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通的观世音菩萨化解,保佑父母,姐姐以及**我们全家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福寿安康,万事如意。**跪拜,感恩万谢!阿弥陀佛!

17楼:昔日絮明日柳

借楼说破,希望外婆健康长寿!

18楼:静默

借楼说破,梦见奶奶去世,好伤心,希望奶奶健康长寿

19楼:lh称王

噩梦勿扰,希望家人长命百岁,无病痛之忧

20楼:匿名用户

借口说破,希望爸爸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21楼:小宇宙爆发

借口说破,希望妈妈身体健康,顺顺利利,一家人平安顺遂!

22楼:匿名用户

借楼说破。希望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23楼:lang小

借楼说破,祝爸爸身体健康一生平安,好人有好报

梦见死去好几年的亲人又活了

24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破解:

若梦见死去的父亲活过来,表示家庭成员中会有争论。

若是梦见亡友,则表示物质上将会发生困难。

但若是梦见与死者交谈,则表示现在正在进行中的事情会成功,或正在讨论的事情会有好消息。

梦见死人复活 表示灾祸将至。

梦见死人从棺木中走出 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会突然来访的预兆。

梦见与死人说话 表示一些小愿望能够达成,事情将会实现或进展顺利。

但若梦中死人哭泣的话,则表一切不顺利.愿望也无法达成 梦见死人进入家中幸运将至的预兆。

梦见自己抱著屍体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财运若屍体有臭味则事业更繁荣,若为死屍生蛆则得大利,可能发大财。 梦见自己抱著骷髅 表示将受人毁谤或被人诈欺。

梦见自己死亡 表示财产将会愈来愈多,一切顺利的吉兆。

梦见某人死亡 若是梦见还活著的朋友死亡,则你将会有好财运。 病人梦见弹琴,病体会痊愈,身强体壮。来自 http://****aies.**

25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梦有所长!可能生活中的某件事,潜意识的让你想起了他,你自己可能没有注意,感觉不到,但实际依然记着,然后梦里,见到了,,,没事的,,,希望采纳,我的采纳率可低,就当帮帮我了,谢谢

26楼:橙橙果汁沙冰

你好,我来帮你解析一下:

梦见死人变活,这种梦通常表示会得到新的机会,或是需要一个新的开始。

梦见死人变活表示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再站起来。

2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运气好不佳,或者,有可能身体有点小的不舒服!

经常梦见死去很多年的亲人,怎么回事呢?

28楼:沁颜若雪

分享自#梦友解梦#   梦见死去的亲人是一种很常见的梦,大家不需要过于惊奇。有调查显示,一般梦中的亲人说话的很少,这也就单单表示你潜意识中的思恋,如果跟做梦者对话,则对话内容也常常是做梦者自己内心希望他人给出的暗示。

梦见死去的亲人,受长上荫泽,梦见与死去的人谈话,则享富贵吉利。

29楼:匿名用户

身体有点发热,老是做梦

梦见已故多年的亲人跟自己说话预示着什么?

30楼:匿名用户

若梦见死去的父亲活过来,表示家庭成员中会有争论。

若是梦见亡友,则表示物质上将会发生困难。

梦见过世者从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会突然来访的预兆。

梦见与过世者说话表示一些小愿望能够达成,正在进行中的事情会成功,或正在讨论的事情会有好消息。

但若梦中过世者哭泣的话,则表一切不顺利,愿望也无法达成。

梦见过世者进入家中幸运将至的预兆。

梦见自己抱着尸体,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财运:若尸体有臭味则事业更繁荣,若为死尸生蛆则得大利,可能能发大财。

梦见自己抱着骷髅表示将受人毁谤或被人诈欺。

梦见自己死亡表示财产将会愈来愈多,一切顺利的吉兆。

梦见某人死亡若是梦见还活着的朋友死亡,则你将会有好财运。

梦见葬礼表示将会散尽钱财或破大财。(但若梦见自己死亡的葬礼,则大吉大利。)

梦见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会到来。

梦见自己参加葬礼去凭吊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将怀孕或近亲中有人将生小孩。

31楼:匿名用户

家是你慰藉心灵,回复情绪的最佳场所。使出你的拿手好菜,让对方享受你的温柔表现!今天不适合在外瞎拼,早早回家睡觉比较好!例行性作业不少,你得花费较多精力和时间去处理。

梦见死去多年的亲人怎么回事?

32楼:新

所有鬼魂的梦不能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

一方面 梦见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亲债主前来索偿 并会对自己一生的运势 命运产生影响 以迷信处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梦见去世的亲人 大多是去世亲人落在恶道受苦 有求于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帮助超度 以求解脱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难以理解的

建议你 看《地藏菩萨本愿经》 看后你自然会明白怎么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内容做的话 此梦将永不出现 对你本人也会有极大益处

念:南无(音: 那摩)地藏王菩萨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有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愿,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属分散,或诸横事,多来忤身,睡梦之间,多有惊怖。如是人等,闻地藏名,见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满万遍,是诸不如意事,渐渐消灭,即得安乐,衣食丰溢。

乃至睡梦中悉皆安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礼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满于万遍,当得菩萨现无边身,具告是人眷属生界;或于梦中,菩萨现大神力,亲领是人,于诸世界,见诸眷属。更能每日念菩萨名千遍,至于千日,是人当得菩萨遣所在土地鬼神,终身卫护,现世衣食丰益,无诸疾苦,乃至横事不入其门,何况及身。

是人毕竟得菩萨摩顶授记。

以上意思是:在21天里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萨" 满一万遍 会在梦中见到故去亲人目前的情况。很灵验!一试便知。

《地藏菩萨本愿经》:复次普广,若未来世中,阎浮提内,刹利、婆罗门、长者、居士、一切人等,及异姓种族,有新产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与读诵此不思议经典,更为念菩萨名,可满万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报,便得解脱,安乐易养,寿命增长。若是承福生者,转增安乐,及与寿命。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众生等,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属,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属,令对诸佛菩萨像前,专心自读此经,或请人读,其数三遍或七遍,如是恶道眷属,经声毕是遍数,当得解脱。乃至梦寐之中,永不复见。

持斋10天 去寺庙烧香拜佛 在佛像前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遍 每读完一遍 读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亲 冤亲债主即可解脱!

回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愿以此所诵《地藏经》一部之功德,回向给**(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祁请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慈悲做主,超拔他们,令业障消除,离苦得乐,往生净土。*****真心求忏悔。

如果是专门超度特定的人,则:回向给***和***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

读经是消业障的第一步,以后坚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 名号,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转变不好的命运。如果坚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满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读佛经的问题上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明确说明可用来读 可消业障 可用来超度亡人的。佛经不打诳语,有此经典明确说明,不必疑惑。对于佛经,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个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众罪。

命终之后,眷属小大为造福利、一切圣事,七分之中,而乃获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来、现在善男女等,闻健自修,分分己获。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一本书 读完一遍需要90多分钟吧

做梦给亲人坟上土,是什么预兆,梦见给祖坟加土是什么预兆

1楼 湖北大白菜 做梦给亲人坟上土 这是好梦,恭敬的对待已去世的先人,表示你会得到他的庇护和保佑,祝你幸福。 2楼 嘉貝逸飛 梦见坟墓,幸福即逝。 梦见自己从坟墓里走出来,会有成就。 梦见有人钻进坟墓,亲友会去世。 梦见坟地,要谨慎言行,生活应该有规律,否则家破人亡。 梦见活人挖掘坟墓,掘墓者会长寿...

梦见很多棺材是什么预兆,梦见很多棺材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很多棺材 梦见很多棺材 在周公解梦里面梦见了棺材这真的算是一个好梦,但是现在从心里学的角度来看的话就不见得了,在你做梦的这段时间内,你身边的亲人朋友有没有生病的或是他们心情不好找你谈了一些很悲观的问题,这些情况下也会导致你的大脑神经去想这些东西 梦见很多棺材 示可能隐喻着重生,或...

梦见给死去的亲人出殡,是什么征兆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已经与世长辞,预兆很快要与一位有钱的姑娘成亲。 梦见亲友去世,去世的亲友会长寿。 梦中听到仇人死亡的消息,会交一些宽宏大量 忠实可靠的朋友。 梦见恋人长逝,他们会结为夫妇,生活会幸福 美满,充满爱情。 梦见陌生人去世,生意会出现好转,赚大钱。 梦见国王晏驾,国家领导人会授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