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里的动物,是什么生肖,农历里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

2020-11-17 11:14:04 字数 1189 阅读 3817

1楼:再玩度娘剁大吊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衍生物,那么,生肖的属分当然也应该以干支纪年为基础。而干支纪年又是干支历的一部分。

十二生肖,即: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十二生肖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十二地支呈现一一对应关系,分别为,子(zi)鼠、丑[chǒu]牛、寅[yín]虎、卯[mǎo]兔、辰[chén]龙、巳[sì]蛇、午[wǔ]马、未[wèi]羊、申[shēn]猴、酉[yǒu]鸡、戌[xū]狗、亥[hài]猪。

农历里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

2楼:匿名用户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

看农历里的动物是十二生肖的什么

3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龙

属龙的朋友在十二地支里代表辰,辰龙在十二地支里排行第五,生肖属龙,想到龙必定会想到龙腾活跃、龙马精神、龙飞凤舞这些活跃的成语,属龙的朋友其实没有那么活跃,在平日的生活当中均属于理智型人物,总是表现一副不悲不喜的生活态度,其实他们内心的另外一个世界很多都不为人知,很容易自寻烦恼,抱怨等等。要是生肖属龙的朋友与生肖属的龙的朋友共事不但不能缓解其他们内心的生活压力,反而这种心理会加重。因为辰辰犯自刑。

仅供娱乐,切勿当真!

农历里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4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兔,属相是兔的人一般气质高雅,思维细腻;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看农历里的动物是指什么生肖

5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生肖兔

据某一年的胡润富豪榜单,生肖兔的企业家人数是竟然是最多的,果然是闷生不哼都会放发招么?生肖兔的人做事一向脚踏实地,做人谦逊低调,意志坚定,有主见,虽然他们是最有可能成为大老板的人,但是绝大部分的生肖兔还是由于缺乏安全感,而甘于过着平稳的生活。小编提醒:

生肖兔在2014年容易招小人,所以不管是已经成为大老板,还是平常人的他们,都要谨记不要轻信他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看农历里的动物,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

6楼:星月相随

是‘’虎‘农历就是阴历,子鼠,丑牛,寅虎,寅和阴同音,所以是’‘虎’‘。

十二生肖里最不听话的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中不听话的动物有哪几只??

1楼 耶耶呀呀 当然是猴子了,猴子最调皮了,不过如果调教的好的话,兴许很听话呢。 2楼 春加油加油春 老鼠呗,偷粮食还不算不听话 你交它别偷了它听吗?!!嘿 十二生肖中不听话的动物有哪几只?? 3楼 五村联创 十二生肖中除了龙我们生活中没见过之外,剩下的11个动物我们都见过,如果这些动物人把它喂好了...

坚强的动物,十二生肖里,坚强的动物玄机字坚十二生肖里是哪一个

1楼 天外魔侠 可用排除法。 有语胆小如鼠所以鼠 内牛满面。流泪了都所以牛 虎落平阳被犬欺所以虎 兔子急咬人跟坚强不搭所以兔 龙图腾啊。肯定坚强。生龙活虎之藏龙卧虎之龙争虎斗后龙马精神还龙飞凤舞的。坚强。所以龙 死蛇死蛇滴。坚强。?又不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所以蛇 有 落马,下马之语所以马 羊?亡羊到...

十二生肖中最机智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1楼 匿名用户 答 鼠因为按照十二生肖排序 子鼠丑 寅虎卯兔 , 鼠 是排在头一位的。十二生肖中 鼠 个头最小,体积最小,体重最小,但却排在最前面,所以说 鼠 最机智。 十二生肖中最聪明的动物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聪明是个抽象名词。但聪明的举动,却能看得见。eyeopener今日话题,高智商动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