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什么土地上能种胡萝卜,在我的世界建房子版中种胡萝卜的地是哪个

2020-11-21 06:17:08 字数 3999 阅读 1467

1楼:13145恨你

做个锄头,开垦泥土或草方块就可以种植,但是你想胡萝卜成长,必须要在旁边放水

在我的世界建房子版中种胡萝卜的地是哪个

2楼:gba与dns文件

首先,mc没有“建房子”版,你说的应该是创造模式

minecraft胡萝卜怎么种

3楼:心金水君

想要在minecraft我的世界种植胡萝卜的话,首先要了解他的生长机制,胡萝卜生长的先决条件与小麦相同,并且它们拥有同样的生长速度。尽管它看上去仅仅只有四个生长期,但事实上它和小麦,土豆一样有八个生长期,只不过在某些生长期内有着相同的材质罢了。胡萝卜最多能够掉落三倍于小麦的收成量。

因为每个胡萝卜能够填饱4个饥饿槽,所以这是一个好消息。胡萝卜可以代替面包成为更好的食物**。因为从僵尸身上拿到可以种植的胡萝卜是十分难的,所以如果你从一个npc村庄中拿到胡萝卜会更高效一些。

村庄通常会含有一些种着胡萝卜的菜地。

与小麦一样,骨粉可以用于让胡萝卜跳过2-4个生长周期,水同样会让它生长得更快。同时,你必须准备一个锄来锄好地。尽管使用时运附魔可以增加收到的数量,但当胡萝卜完全生长完毕后,通常会掉落1-4个胡萝卜。

胡萝卜同样可以在下界种植(在耕地上),但是由于无法放置水,故生长速度会慢一些。

种植胡萝卜与种植小麦一样,首先将胡萝卜种植在耕地上,破坏正在生长的胡萝卜会归还给你一个胡萝卜。

在你的胡萝卜耕地附近放置栅栏是一个聪明的决定,从而能避免生物破坏你的庄稼。如果你正在收获你的胡萝卜,不要在耕地上跳跃,否则庄稼将会被踩坏,泥土也会变为原样。 胡萝卜也可以用来与钓鱼竿合成萝卜钓竿 (用来控制有鞍的猪)和繁殖猪.

就像小麦一样,胡萝卜可以在npc村庄找到.

生长条件

胡萝卜只有在满足下列条件时才会生长:

位于耕地的正上方.如果耕地被移除或变回泥土,胡萝卜会掉落

光照至少是9(不需要是阳光

上方至少有一格空间,可以是透明方块

玩家(多人游戏中的任何玩家)在7个区块之内(大约120块)

这些条件同样适合小麦

生长速度

胡萝卜与土豆和小麦有相同的生长特性

胡萝卜会在随机的时刻生长(就像火把随机的产生颗粒效果,洞穴随机的发出声音一样)。一般来说,对于一个方块平均82秒更新一次。不过这个平均值可以被大幅度扩大。

尽管可能性不大,但作物能够在一帧内更新多次。在每一次更新的时候,胡萝卜作物会获得一次生长至下一阶段的机会。

任何在胡萝卜作物下面的农田都会增加胡萝卜的增长速度。如果胡萝卜作物的周围有八块农田,则生长的几率几乎会增加一半,除非你是一排一排的种植着萝卜的。

如果你要获得最快的生长速度,一排被灌溉的农田是理想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每次更新导致生长的可能性大概为30%,并且绝大部分的(超过4/5)的萝卜将会在19分钟之内成熟(约1-1.5个minecraft日)。

在一排胡萝卜作物旁边放置一排非农田的方块将会将生长率降低至24%,对于使用活塞来自动收获作物的玩家,这是最好的设置。在这种情况下的胡萝卜将会在25分钟之内成熟(约1.25个minecraft日)

将所有未种植的农田变成其他方块将会使得生长几率降至17%。这种情况会出现在胡萝卜种植在一排的外面的情况下(已灌溉的土地)。在这样的情况下,大部分胡萝卜将会在31分钟后成熟(约1.

5个minecraft日)

最坏的情况下,只有两个胡萝卜作物分布在干的土地上。在这种情况下,作物的生长率将会降低至4%,大部分作物大约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够成熟(约6个minecraft日)。

农场设计

节省空间最好的方法是建造一个垂直农场。农场在地上或在地下皆可,两层楼间隔的层数必须大于两格以让手动收获胡萝卜的玩家可以收获以及重新种植。一格水方块将会灌溉一片9*9的区域,并且在下面必须有一个固体方块来固定住水。

一个有效率的设计是一个9*9的高塔(包括墙为11*11),在中间是由水和固体方块组成的柱子,以防止水到处流淌。 可以试试通过在最上层放置一桶水并且在每一层不加阻挡的方式来灌溉,你同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上下,但小心,这种方式可能会造成可能使服务器延迟的高空流水。

我的世界里胡萝卜在哪块石块上种

4楼:芒果味丶蓝伊

嗷嗷,在耕地上种的哦~耕地在minecraft中无法天然生成,但要您对着泥土/草方块/菌丝上面用锄头(木质级别即可)点右键,然后他就会变成耕地~这是,您拿着胡萝卜对耕地点右键就可种植上去了~耕地旁边最好放上水,不然更低可能会干旱。亮度不够时农作物会跳起来的哦~锄头合成方法:

材料材料

木棍木棍

材料可以用:金锭,铁锭,木板(任何品种),鹅卵石和钻石~

5楼:逗比露丝

用铁锄点草方块,在那上种

胡萝卜怎么种我的世界

6楼:楼涵钦

我们可以在游戏中寻找自动生成的村庄,村庄里会有种植胡萝卜的田,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田无限收获胡萝卜。

我们还可以通过杀死僵尸来获得胡萝卜,不过这个方法掉出的胡萝卜并不多,想要大量收集的话,这个方法并不可靠。

另外,还能在地牢或者废弃的矿洞中的箱子里找到,不过概率很低,不推荐使用这个方法

胡萝卜在游戏中是一个可种植并且可食用的物品,不可烹饪,食用可恢复2点饥饿度。胡萝卜能种植在耕地上,经历四个阶段就能成熟,成熟后可以收获2-4个胡萝卜,用骨粉可以立即催熟。

在旁边有水的地方用锄头锄一块土,然后用胡萝卜点一下就可以种上去。

7楼:cf高手是也

用锄头对着水边的泥土右键然后把胡萝卜种上去,木锄头这样做:木板 木板

木棍木棍

8楼:我不会

在有光有水的地方锄一块土,然后就可以种上去。

9楼:宋勇萱

用锄头在水边上锄一下种上,成功率90/

我的世界怎么种胡萝卜

10楼:我的世界老新手

先合成锄头,锄地,记得放水,有萝卜了种耕地上,没有打僵尸获得

11楼:for_希望之空海

拿锄头耕草地或泥土地,然后拿着胡萝卜点耕地种下!!!!

我的世界里胡萝卜怎么种 定采纳 和一些种子在那些土壤里种 最好是** 一定采纳

12楼:胡家宁

你先把一个土块用锄头点以下,在旁边放一点水.再放胡萝卜种子

我的世界胡萝卜怎么种

13楼:匿名用户

胡萝卜: 随机生成的村子里村民的农田里会出现已播种的胡萝卜

(胡萝卜: 在耕地上播种胡萝卜即可 需要周围9格内有水 需要有光 采集时会掉落胡萝卜 )

14楼:**

锄头锄地,就可以种了,需要一面挨着水

(胡萝卜可以从村庄or各种天然箱子获得)

15楼:匿名用户

用铲子铲开土,土的四周围要放水,胡萝卜种子,自己找

16楼:慕连枝沃俏

用锄头对着水边的泥土右键然后把胡萝卜种上去,木锄头这样做:木板

木板木棍木棍

17楼:闻乐贤燕颜

胡萝卜不用种子,直接把胡萝卜种下即可。胡萝卜会在村庄里出现,在杀死僵尸时有很小的可能性出现。

我的世界1.10.4怎么种胡萝卜

18楼:匿名用户

胡萝卜就我目前所知只有两种情况 1刷僵尸 僵尸会有小几率掉落胡萝卜的

2找村庄 村长周围的地里 会有胡萝卜、小麦、土豆

19楼:匿名用户

拿完整胡萝卜或种子在锄好的地方一点,然后等待或用骨粉。

骨粉打小白掉骨头,骨头分解成骨粉。

请采纳!

20楼:匿名用户

先用锄头锄一块地后,在拿胡萝卜往锄好的地上一点就种好了,但要种在河边胡萝卜才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