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讨厌人,为什么会讨厌一个人

2020-11-21 05:32:03 字数 474 阅读 8155

1楼:幽幽清莲

这是很正常的心理反应,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种评判标准,对人

、对物、对色彩。当一些你认为不符合你评判标准的人或物出现时,难免就会让你有不舒服的感觉。或许你在某些人的眼里也一直在扮演着被厌倦和喜欢的对象呢。

最重要的是能保持一颗包容的心,也许慢慢的你会发现其实她的身上也并非没有可取之处。人性之中总是会有好的一面或坏的一面,关键是看你是从哪个角度去接受和欣赏。实在不行就当她不存在,何必让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或人来影响心情。

2楼:d翾

我觉得人不可能莫名的去讨厌一个人凡事都是有理由的,不可能因为就因为就看了一眼就讨厌上:肯定会有很多原因。

例如:嫉妒,表情,性格,肢体动作或者听说了她的什么事,肢体动作细节之类的

3楼:

是的,没错,八字不合,一句话不说都会讨厌,五行相克也一样,占了一点,谁跟谁在一起都没办法相处的。

为什么见到他会心跳加速,为什么见到一个人会感觉到心跳加速?

1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对他有好感了,可是这种情况下你有这种感觉也很正常啊,毕竟原来他和你最亲近,即使是吵架,可是现在他的精力被另一个人吸引,你会感到不适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真的喜欢他就向他表白吧,但是如果他已经爱上了那个女同事,你就应该潇洒的放手,去追寻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2楼 绿西风 肯定是喜欢上...

为什么突然不喜欢人了,为什么突然不喜欢一个人了?

1楼 爽歪歪 我也会有这种感觉,可能是你对她厌烦了,厌烦之后的好感又来了,过一段时间看看,你喜欢就追她,不喜欢就算了 2楼 我222哎 一直有好感也不一定会好,就这样也不错啊 3楼 才诚诸葛娇然 曾经拥有的 不要忘记 无法得到的 更要珍惜 属于自己的 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 留做回忆 不喜欢了不好吗 ...

为什么爱人爱到心痛,为什么爱一个人爱到心痛?

1楼 冥河血莲 因为爱了却得不到想要的回报,所以才会心痛! 2楼 百度用户 因为她不怎么地爱你,所以你爱得心痛。我尝过 3楼 百度用户 如果不心痛那你就没真的爱。我刚刚失恋,撕心裂肺的心痛 4楼 匿名用户 习惯就好,不经历挫折你永远长不大 爱一个人为什么会爱到心痛 5楼 夔静姝帅峻 看你怎么去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