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girl is Marys cousin

2020-11-20 22:51:34 字数 4434 阅读 3144

1楼:

a 考查多个

形容词修饰名词的顺序,多个形容词修饰名词,与名词关系最近的形容词,离这个名词最近。可以根据“限定描绘大长高,颜色国籍出材料”这个口诀来记忆。记忆“这个很小的西班牙女孩时玛丽的表妹,她很可爱。

”故选a。

为什么是pretty little girl啊

2楼:寓言立夏

我们老师说的是

1.定冠词(the a)

2.数词 包括序数(first)和基数(one)3.修饰描述性词

4.大/小,新/旧,颜色

5.属性 包括材料 国籍

我怀疑你说的限定词是定冠词

再说little pretty girl读着感觉也不对啊

3楼:匿名用户

正规来讲是little pretty girl

口语中不是那么规范 这里的little可能包含“可爱”之意

4楼:路不十遗

告诉你一个口决,数(数量)美(丑美)小(大小)圆(形状)旧(新旧)黄(颜色),这是形容词的顺序

5楼:匿名用户

little girl是小女孩

pretty 是用来形容little girl的

6楼:祝家渡

描述性质在前,大小在后

this _______ girl is linda?s cousin.? a.pretty little spanish? b.spanish little pretty? .

7楼:尘埃军团小宇

a?此题考查学生对多个形容词作定语的顺序掌握和运用能力。其顺序是:限定词—描绘性形容词—大小—形状—年龄/新旧—颜色—产地/国籍—材料—用途。

the ___ girl who is sitting over there is mary's cousin.

8楼:匿名用户

athe(限定词) pretty(描绘形容词) little (大小形容词)swedish(国籍形容词) girl (名词中心词)

【希望帮助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9楼:幸福约定

在英语中,当名词有多个形容词修饰时,就有它们的先后顺序。下面的口诀可帮你记住这一先后顺序,也是解题的关键。

限定描绘大长高,

形状年龄和新老;

颜色国籍跟材料,

作用类别往后靠;

限定词”包括:冠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或数词,它位于各类形容词前。它本身分为三位,即:

前、中、后。前位限定词有all、 half、both、分数和倍数;中位限定词有冠词、指示代词、物主代词等;后位限定词有基数词和序数词,但序数词位于基数词前。如:

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e等。

“描绘”性形容词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

“大长高”表示大小、长短、高低等一些词。

表示“形状”的词 如:round square等。

“国籍”指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词。

“材料”的词如:wooden, woolen, stone,silk等。

“作用类别”的词如:medical, college,writing desk,police car等。

希望对您有帮助~

10楼:多元广宇

正确答案是选a,当多个形容词修饰名词时,顺序为:“限品大高状,新色国材用。”即表示限定的,品质的,大小的,高矮的,状态的,新旧的,颜色的,国家的,材料的,用途的。

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

有不明白的请继续追问(*^__^*)

11楼:

ptetty 可以修饰形容词、副词,而其他的形容词不能修饰它,所以它总是在最前面。

12楼:匿名用户

英语中多个形容词的排列顺序:

1 限定性 形容词: 冠词 an a the 指示代词 this that these those 序数词 first second third ...基数词 one two three ...

2 外观描绘性形容词词 (特性与性质) beautiful good pretty ...

3 形状大小的形容词: round square big **all little....

4 年龄, 温度 新旧 young old hot ...

5 颜色 red white pink

6 国籍 地区 出处 american southern

7 物质,材料 用途 类别 目的 wooden woolen rocky tin medical ,writting .....

为了让学生便于记忆 ,我把他们编成 “县官行令宴国才” 县---- 限定性 官----外观描绘性形容词词 (特性与性质) 行-----形状的形容词: 令----年龄 温度 新旧 宴------颜色 国------ 国籍 地区 出处 才----- 物质,材料 用途 类别 目的

13楼:匿名用户

跟汉语有相通性。“漂亮小妞”顺溜还是“小漂亮妞”顺溜?

that ____girl is mary's cousin.

14楼:黄杨木雕

a我们以前学过一句话,大致能跟这种题都能对上号:美小圆旧黄,法国木书房。书房前面的都是形容词,按照这个顺序来就差不多了

this ___________ girl is linda's cousin.

15楼:匿名用户

答案a修饰同一名词的多个修饰语的顺序为“限定词”→一般描绘性形容词→表示长、幼的形容词→表示民族的形容词→名词中心词”。

一道单选题 this ____ girl is linda's cousin a pretty l

16楼:陌上花开

答案:a

大哥限描大,二哥形龄颜,小弟籍物类,同站名词前。

分别解释为:

限:限定词。the, my, a, this…

描:描绘性形容词。brave, beautiful, lovely, nice…

大:大小、高低、长短等形容词。big,large,**all…

形:形状。round,square…

龄:年龄大小、新旧、年代等。young,old,new…

颜:颜色。red,blue,green…

籍:国籍、地区、出处。chinese,america,japanese…

物:物质材料的形容词。golden,wooden,wax…

类:表示类别、用途。medical,chemical,writing…

一个旧的很漂亮的黑色的日本式的方形木制小写字桌

a pretty little square old black japanese wooden writing desk.

一件漂亮的中式新的短装红羊毛外套

a beautiful short new red chinese woollen coat.

这道高考题怎么做啊 this _____ girl is linda’s cousin. a. pretty little spanish b. spanish little p

17楼:西元之神

记住这个形容词顺序口诀:

限定描绘大长高,

形状年龄和新老;

颜色国籍跟材料,

作用类别往后靠;

你这个例子:pretty属于“描绘” 排第一,little属于“大长高” 次之, spanish属于“国籍” 排最后。

答案就是 this pretty little spanish girl is linda's cousin.

答案是a

希望对你有帮助

this little pretty spaish girl is linda's cousin.

18楼:匿名用户

this pretty little spaish girl is linda's cousin

pretty 这个描绘形容词要放在表大小的形容词之前如不明白请追问,要是满意请【采纳】

祝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