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滋滋异响,怎么解决,的滋滋异响声有办法解决吗

2020-11-20 22:44:58 字数 3529 阅读 1954

1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如果如你描述的那样的声音,应该是压缩机的声音。你可以与冰箱的压缩机声音比较,也可以与空调室外机比较,如果与室内机比较,就是刚开机时室内机的声音。

的滋滋异响声有办法解决吗

2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应该发动机皮带组件异响,很高公里数没换皮带了吧,建议换一套

奥迪tt空调出风口有滋滋异响怎么处理

3楼:一季烟雨凉

由于您的描述比较抽象,我就按我自己的体会说一下。

一般天气比较冷刚启动或者行驶了一段时间后,车身开始升温。

由于热胀冷缩的缘故,车身金属瞬间膨胀的撞击声就是嗒嗒嗒的声音。

而出风口恰恰是声音传播的通道而已。

声音一般不会持续,就响那么几下。

注:如果一直响的话就可能和我说的不是一回事。

4楼: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可能出风口里面有东西,去修理店拆卸来看看。

5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应该问题不大,检查一下出风口是否脏污,或者空滤脏污

6楼:朱耀侨宜楠

找个修理店检查一下吧,没什么影响

也可能是共振的问题,只有一个部位响应该不是几扇问题  你用手按紧出风口,如果没有异响应该就是汽车装配问题

转向滋滋异响怎么回事

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请检查转向助力系统是否正常,方向机润滑油是否不足。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这是方向机的声音,经常打死,很容易损坏方向机,你的估计是已经坏了,一般平时打死方向盘时,建议立即回一点,这样才不易损坏方向机

8楼:夏高逍雅

回4s店检查一下,是不是转向杆下面的密封圈太干?

9楼:匿名用户

那个就是你原地大方向的时候轮胎跟地面摩擦发出来的声音啊!很正常的(⊙o⊙)哦。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助力泵滋滋响,1是缺助力泵油,2是助力泵磨损

车内有滋滋滋的异响是怎么回事

11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1、刹车盘里夹杂着细小的石子,导致行驶中摩擦异响。

2、轮胎轴承异常磨损导致的,因为缺油或疲劳磨损等。

3、刹车片的主要材质是重金属,会有金属硬点,行驶中可能会发出异响。

4、刹车片磨损严重导致的,刹车片的背板是金属的,运转时就会有异响的。

5、刹车片挡板变形,就会蹭到旋转中的轮胎等。

找个专业师傅给检查下,祝你用车愉快

转向时候滋滋异响怎么回事

1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检查你的方向助力泵皮带,应该是皮带过松把它调紧一点能解决。

“滋滋“异响,是什么问题

13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皮带轮发出的声音,具体的您可以直接去当地4s店去检查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要看具体是**发出来的,这个声音一般来说都是因为皮带打滑的声音的

车门共振滋滋滋滋异响 什么是滋共振

15楼:阿帕汽车照明

如果你在车门关闭时按压车门会发出吱吱声的话

可以用这个方法:在车门凹槽的胶条上涂上真空硅脂

。凹槽的胶条,在车门关闭后经不平路,车门有轻微移位并挤压密封条,导致凹槽两侧胶条摩擦发出吱吱声。

16楼:放纵i自由

首先可以在门锁块内涂抹一些润滑油,车门锁异响是最常见的。其次检查车门内饰板的固定情况,因为内饰板都是塑料卡扣固定的。再有就是检查车窗玻璃的固定情况,以及检查车门锁和门锁柱的位置是否调整合适。

这些部件都可能会导致异响

副驾驶位置异响,滋滋想的心烦,怎么解决

1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一、异响与发动机转速的关系

发动机的大多数常见异响的存在取决于发动机的转速状态。

1、异响仅在怠速或低速运转时存在。发响的原因有:活塞与气缸壁间隙过大;活塞销装配过紧或连杆轴承装配过紧;挺杆与其导孔间隙过大;配气凸轮轮廓磨损;有时,起动抓松动而使皮带轮发响(在转速改变时明显)。

2、维持在某转速时声响紊乱,急减速时相继发出短暂声响。发响的原因有:凸轮轴正时齿轮破裂或其固定螺母松动;曲轴折断;活塞销衬套松旷;凸轮轴轴向间隙过大或其衬套松旷。

3、异响在发动机急加速时出现,维持高速运转时声响仍存在。发响的原因有:连杆轴承松旷、轴瓦烧熔或尺寸不符而转动;曲轴轴承松旷或轴瓦烧容;活塞销折断;曲轴折断。

二、异响与负荷的关系

发动机上不少异响与其负荷有明显的关系,诊断时可采取逐缸解除负荷的方法进行试验,通常采用单缸或双缸断火法解除一或两缸的负荷,以鉴别异响与负荷的关系。

1、某缸断火,异响顿无或减轻。发响的原因有:活塞敲缸;连杆轴承松旷;活塞环漏气;活塞销折断。

2、某缸断火,则声响加重,或原来无响,此时反而出现声响。发响的原因有:活塞销铜套松旷;活塞裙部锥度过大;活塞销窜出;连杆轴承盖固定螺栓松动过甚或连杆轴瓦合金烧熔脱净;飞轮固定螺栓松动过甚。

3、相邻两缸断火异响减轻或消失。发响的原因有:曲轴轴承松旷。

三、异响与温度的关系

1、低温发响,温度升高后声响减轻,甚至消失。发响的原因有:活塞与缸壁间隙过大;活塞因主轴承油槽深度和宽度失准;机油压力低而润滑不良。

2、温度升高后有声响,温度降低后声响减轻或消失。发响的原因有:过热引起的早燃;活塞裙部椭圆的长、短轴方向相反;活塞椭圆度小、活塞与缸壁的间隙过小;活塞变形;活塞环各间隙过小。

四、异响与发动机工作循环的关系

发动机的异响故障往往与发动机的工作循环有明显的关系,尤其是曲柄连杆机构和配气机构的异响都与工作循环有关。就四行程发动机而言,凡由曲柄连杆机构引起的声响均为发动机作功一次发响两次;凡由配气机构引起的声响均为发动机作功一次发响一次。

1、由曲柄连杆机构引起的异响其原因有:活塞敲击缸壁;活塞销发出的敲击声;活塞顶缸盖;连杆轴承松旷过甚;活塞环漏气。

2、由配气机构引起的异响其原因有:气门间隙过大;挺杆与其导孔间隙过大;凸轮轮廓靡损;气门杆与其导管间隙过大;气门弹簧折断;凸轮轴正时齿轮径向破裂;气门座圈松脱;气门卡滞不能关闭。

3、若异响与工作循环无关,则应注意其发响区域。通常,由与工作循环无关的间隙引起的发响多为发动机附件有故障;若是与工作循环无关的机件发出的连续金属摩擦声,则可考虑是某些旋转件有故障。

五、异响与发动机部位的关系

发动机发生异响时,必然会产生一定程度的振动,根据振动的特点和部位可以辅助诊断发生异响的原因。

18楼:爱厉久elsa老师

这个难说,有很多原因会导致这种情况,先一个可能是你那副座前轮的问题,避震太紧,还有你那副座座椅的问题,下面螺丝没扭紧或者没扣紧,再者又可能不是座椅松,是那下面的地盘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