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总是纠结过去的事,虽然事情已经过去7,8年了

2020-11-17 11:03:04 字数 3532 阅读 6056

1楼:匿名用户

学着放下吧,总是掂着一样东西是很累的。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总是纠结过去所做的事,尤其是过去做错的事情,想不通自己怎么会那样做。但是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只要不要重蹈覆辙。

3楼:匿名用户

生死大权,有4有6的人 由谁操控?时来运转龙变虫!仰人鼻息忍辱负重 终有一日风雷动

4楼:匿名用户

去看下心理医生吧,你心里肯定有个结要说出来,发泄出来

5楼:小妮子晨晨婷婷

同感,有时想想特别恨当初的傻,不过也就是想想而已

6楼:桥兰英夙缎

你需要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问题。常言道,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的教训,如何能够快速成功?

你以前做过错事,现在已经意识到并且在纠正,这是好事。记住过去,让现在以及将来不再重蹈覆辙,那么过去的不对应该是为你的将来做了好的铺垫,而不是你总拿过去的错误自责。

所以,改变你现在看过去的方式,让过去成为你将来把事情做好的奠基石,这就把不利转变为有利了。

振作起来,为了未来而奋斗努力,而不要纠缠于过去。加油!

偏执是什么意思?(我总是纠缠过去的一件事,已经有7,8年了,可是,这样就说明我有精神病吗?)

7楼:一切皆有迹可循

偏执跟纠结可是两码事

8楼:宇宇浩

是你放不下,所以你拜纠结。放下是最好的结果。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总是纠结在过去的一些事情里,想不通呢?

9楼:北洋舟

因为第一 有可能你现在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占据你的大脑 当人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为之努力时 不会为过去而纠结 所以你要树立一个积极的目标 第二 你纠结在过去的事中 说明你心不够宽 想不通 你要学会原谅 学会用一个善意的眼光看待人和事

10楼:一月如霜

假如不需要立刻解决就放一放吧,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可能目前你的问题你无法理解,再多一些经历便会豁然开朗。

假如需要立刻解决,并且不能自己独立解决,就去找外人帮助你一起思考

11楼:竹花令

人之所以烦恼 就是因为记性太好

12楼:嫣然

学会改变自己,忘掉过去,立足现在,走出去结识朋友,多和别人交流,你就会陷入昔日的情结里不能自拔

我总是纠结于过去,过去的事情总是会让我不开心,我该怎么办呢?

13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总是强迫自己去想过去的事情,这是轻微的强迫症,想忘掉过去,就要投入现在的生活!祝你每天都开心。

14楼:超级张宁宁

想一些开心的事情,你吧他忘了吧

15楼:匿名用户

嗯,我也是,所以这么晚来看帖子,居然看到了你

我总是在纠结过去的事情,搞得自己心里很不开心,我该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自己都知道了不该纠结,那就别再纠结了。过去的毕竟已经过去了,你再纠结只会对你自己有坏处而不会对其他人有影响。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说不定自己给自己折腾病了,反而会让讨厌你的人得逞。

自己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所以要自己珍惜好自己。

17楼:风云雄雄霸天下

相由心生,改变内在,才能改变面容。一颗阴暗的心托不起一张灿烂的脸!有爱心必有和气;有和气必有愉色;有愉色必有婉容。

口乃心之门户。口里说出的话,代表心里想的事。心和口是一致的。

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没有使命感的人,讲不出有责任感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

企业跟企业最后的竞争,是企业家胸怀的竞争,境界的竞争。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有恩才有德,有德才有福,这就是古人说的“厚德载物”。

人的一生就是体道,悟道,最后得道的过程。

好人——就是没有时间干坏事的人。

同流才能交流,交流才能交心,交心才能交易。同流等于合流,合流等于合心,合心等于交心。

我总是纠结过去的事?还会很生气,怎么才能摆脱这种情

18楼:常开心在远方

你要争取让有意思的事情占据你的生活,比如健身,比如郊游......总之要让自己稍微忙碌一些,慢慢的自己脑子里装满有兴趣的事情了,烦恼的事情就会淡忘掉了撒?

19楼:开心007有点傻

你是活在记忆里的人,这样的人生活没有活力,死气沉沉的。人也没有生机。

20楼:三画天空

告诉自己 向前看 向前看 向前看

我经常纠结过去的事,怎么办?最近一直都在想一件事,反复的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

21楼:park諾曦

坦然,是在面复对别人对你的负制

面评价和你自己

面对自己的不足和弱点的一种豁达的胸怀。前者不必全部听信,而后者是你提升自我的台阶。别人的评价大多数都是出于调侃,而且大多都只局限于外在。

哪怕听到了一些伤你心的,不妨笑一笑,“这只能说明他不够了解我的内在”“这没什么好自卑的大家都很喜欢现在的我”。不要顺着别人的看法,哪怕是无心的羞辱,勇敢的拒绝别人的观点,展示你充足的自信。而面对自我的弱点的暴露,权当是自知之明,了解自己的局限和弱点,给正在沾沾自喜得意洋洋的自己一个警钟。

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利用有限的资源做到最大程度的改变。

22楼:璩薇沛

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不必纠结!即使过去的事有让你想不开,总结差不多了,就忘记吧!我们的生命那么短暂,只有往前看,才会不辜负自己,想想以后要干些什么才会有希望才会幸福才是真道理!

23楼:匿名用户

你经常纠结过去的事,最近一直都在想一件事,反复的想不通到底是为版什么?没关权系,人都会有这么段时间,纠结一些改变不了的事情,想想开点,既然你怎么样都改变不了了,你再反复纠结只能自己添麻烦,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不管现在多难受的事,过段时间就没有那么难过了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人可能是比较花心吧,其他没有什么,

25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和你一样,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可是心!里面就是放不下,是因为爱的太深吧。

为什么我总是过去的事很后悔很纠结,总是想当初这样做那该多好。一直后悔和纠结。怎么办

26楼:猫头小殷

总是回头的人永远跑不过一直超前看的人。但是,一直超前看的人,经常会走错路。

偶尔回头看,可以知道以前的自己错在**,以后就会避免。但是总纠结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也弥补不了。

收拾好一路的狼狈,继续向前

27楼:匿名用户

我睡觉睡不好我很苦恼,是不是脑子岀了毛病。请问一下专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