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河里捡到了石头,我想问问这是什么东西

2020-11-20 22:35:04 字数 1830 阅读 6938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碧玉一类的,看产地是**?没有用仪器检测或者不知道产地,谁说的都只能是参考,建议到当地的国家珠宝检测中心花100多元检测就知道是啥了,会出具国家级证书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河里捡到的!

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建议上一张正常的**。

3楼:骑着蜜蜂逛花园

只凭**难以确认,打光和没打光不一样,最好发张没有打光的**,看看皮壳,色纹理等,能更准确分辨,另外在哪的汀捡的,也没说清∴

4楼:任柳鑫

图太暗太模糊

补自然光清晰大图看看

5楼:天人和气

t**无法准确确认。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光看外面不行,要看看里面

我在河里捡到一个石头天然的娃娃笑脸,我想问问值钱不?

7楼:匿名用户

管他值不值钱,还要卖掉吗?碰到它是你的幸运,自己留着多开心!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在河里,捡到一块石头,特别像动物的眼睛,我想知道是不是一块化石?

9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太像人眼了!真实是块奇石!

看了大半天也没看出来你的石头是啥材质的!有这样的象形的石头一般就是玛瑙,但你的石头根本看不出是玛瑙的,也就是没有玛瑙的特征!

你的石头如果是玛瑙的话,那就值钱了!当然一般石质也值钱,关键象形好,但比玛瑙差些!

你的石头还可以想像成外星人头。你的**就是一个外星人头的侧面!很像!

10楼:雨墨人生一幅画

真的有点像?更想人的?

11楼:秋盼乌冬灵

为你解惑

这块石头很漂亮,很有灵性,有一定的观赏性

眼睛化石肯定是不可能了。

眼睛里百分之八十都是水。不可能成为化石。

你看所有的化石都是骨头和羽毛。没有眼睛的

12楼:包年姜雁梅

是一种生物构造,还是在没有看见实物的情况下一起**一下吧。也希望大家一起谈谈各自的看法,这样的类似钟乳石一样的东西里面是不会有化石的,即使里面有生物或者生物痕迹存在,也不能称为化石。因为化石的形成需要很长时间,学术界一般把一万年以上的东西才称为化石。

而这个东西,短短数年就可以形成。你知道“钙华”吗,“钙华”不是化石。

个人认为,你这个石头的“圈圈”非常漂亮,溪水在树叶上沉积如水垢一样的矿物质。

建议你在水中避光进行保存。

个人认为,这个东西是在水相环境下形成的类似钟乳石一样的石头。仅仅留下一部分痕迹,把里面的生物痕迹有如封釉一样进行保存。这样的图案很漂亮,沉积河底,经过溪流冲刷、有趣的东西。

这样的现象属于生物的遗骸、痕迹等变成化石,似乎符合化石的定义,但是,和化石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所以,也是石头了!个人认为,这个东西不管是什么,探索这样的答案都非常有意义。

本人爱好化石的收藏和狩猎。你这个从岩石的情况上看,基本确定不是化石?---------------一片树叶。

很可能是藤壶、,几年时间,就能形成里面有树叶痕迹的石头。本来不该猜测你的东西进行解答,但是,考虑到很有可能在这里你找不到答案,所以、海底环境的打磨,钙质矿物结晶并有细砂一起,在这个石头表面一层一层的沉积,牡蛎等海生附着生物留下的痕迹,经过海水冲刷,是生物遗存。上面继续沉积结晶矿物质,但是,还不能称为化石。

但是,这块石头很有趣,比一般的化石更有**价值

这是我在河滩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很有价值,就它的形状而言是观赏石,这东西很俱收藏意义, 不限,建议先收藏。如果此时是什么动植物石化而来,那价值更是不了限量,更值得收藏。要知道现在很多收藏品的起来的,记得我中午同学的祖父曾祖父辈曾经地里挖出青铜器,他们不知什么东西用锄头敲烂,很多年后才知道那些是青铜器,那...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