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吃物不用手和脚,死了变虫它不知

2020-11-17 11:00:52 字数 930 阅读 2512

1楼:布梓维程辰

蛇。蛇吃东西都是吞的,因为蛇的食道韧性好,而且有起润滑作用的液体。

即使是带角的鹿也造吞!

而且消化能力强,吃进去的大部分都消化了,消化不了的直接从口中吐出来!

2楼:褚奕琛银莺

蛇,吃东西不用手和脚,直接吞吃,也有把蛇称做长虫的说法

吃物不用手和脚,死了变虫它不知是什么生肖

3楼:匿名用户

诗里并没有说此物没有手脚呀,只是说吃物时不用手和脚罢了,仔细想想一下,不靠手和脚来吃东西的生肖有哪些

吃物不用手和脚,死了变虫它不知。猜生肖

4楼:答答答王子

你好,也觉得十二生肖里边只有一个是没有手和脚的,那么就是蛇了。所以答案就是蛇

吃东西不用手和脚,死了变虫他不知。请问是什么生肖?

5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里只有一个没有手和脚的,就是蛇。所以不用手脚吃东西的就是蛇。!

吃奶不用手和脚,死了变虫它不知,是什么生肖求解

6楼: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生肖牛

生肖牛为人勤奋努力,他们也是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的人。生肖牛把钱看得很重,而且总是认为钱不够多,一直在不断想办法如何让自己的财富更加丰厚起来。其实他们赚钱也不容易,都是靠双手一点点拼回来的,加上生肖牛者的理财能力不错,逐渐钱财就慢慢增加,越赚越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死了变虫它不知是什么.生肖

7楼:柚子树一一

物不用手和脚,死了变虫它不知是什么生肖

应该是 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