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那年夏天的作文九百字,留在心底的秘密九百字作文

2020-11-20 21:03:47 字数 5278 阅读 8593

1楼:南泉涌珠滴滴甜

回想那一件件儿时不起眼的事儿来,事虽然小,但那些回忆是那样觉得感动,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追断求,这样才能成长起来,童年总叫人回想.那一刻刻,那一个个镜头,霎时间浮现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无法忘记的童年,第一次背起了新书包上学的那一天,终干能和别的孩子一样上学,对 而言这就是 的历史性的一刻,父母拿着照相机把这最开心最难忘的模样拍照下来,这也成了父亲和母亲最安慰的一项,这也成了家里最快乐的写照,这难忘的一刻,这么美好这么甜美,它一直在 脑海里浮现.可是美好的只是过去的,在温长的日子里,一次次磨练后,把软弱的自己磨练得像钢一样坚硬,学习的压力,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人会可怜,在那树叶落光的秋天里,只有苦熬的干劲,只有失去了的快乐,这就是苦的.儿时在百花齐放的春天,拥有着,美好梦想的童年,一晃而过.

蓝天下的成长,夜空中的梦想又如在沙滩上堆积起一座座小小的城堡,堆积起在蓝色海边的梦;儿是总是喜欢在玩耍,又喜欢在那静静地坐着,听着老人讲那古老的故事,那时的梦是绿色的;儿时总是喜欢在老家门前坐着,在落叶的秋天里欣赏那一片片穿着金色的叶子在漫天飞舞,那时的梦是金黄色的.儿时总是喜欢做梦,在梦里走着找不到出口迷宫,一次一次地被锁在迷宫里,心里那么迷茫,在现实生活中,激起 斗志时,那时那梦是火一般的颜色………

回忆让世界一切万物变得安静,让人变得放松,让人感到温暖,让你回想起遥远而不遥远的梦,让你回想起在雨中,那雨儿是跳动的旋律.当你摔倒时,一种力量在看着你,让你回想起在蓝天下放飞纸飞机,放飞你一个个让你期待的梦.

时钟只有前进,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忆……..

童年只有回忆,梦只有创造,将来只有拼搏………..

童年以是过去的事了,只有回忆起那点点滴滴的事,只有积累更多的经验,这路才能走得更远更宽.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 ,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它是你一生的开始,拥有着它那你就拥有一生,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

梦常常都会变化着,梦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标,只有奋斗和拼搏,那才会梦想成真,那才会成为现实.

只有回忆一切都会让你觉得美好……

留在心底的秘密九百字作文

2楼:丨千里快哉风丨

在我童稚的心灵了,有一件事是让我难以忘怀的。这也可以算是个小秘密,因为它只有叔叔、婶婶、和爱犯错误的我知道。

那年夏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姑姑的家起玩电脑。玩了许久,觉的没思,便搜索起了食物,看看有什么东西能让我着个小馋猫饱饱口福。结果好吃的东西没找到,到让我看到了两个精美的盒子。

我环顾四周,总觉得我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我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打开这两个盒子“哇,好漂亮的玉镯子啊!这个粉里头着一点白,真是人间极品啊!

”我不禁感叹道,“另一个绿里透着白,虽没有前面面那个好看,可一是世间少有的东西。”说完,便小心翼翼地把它们俩放入那两个精致的盒子里去了。

姑姑和婶婶逛街回来了。我把婶婶拉入房间了。假装眼睛一尖,发现那两了精致的盒子,变问道:

“婶婶,那两个精致的盒子里装了什么东西啊?能让饿哦看看吗?”边说边做出一副可怜像。

婶婶见我这样,没办法,就把那盒子拿过来说:“这是叔叔刚托人从缅甸带来的两个玉镯子,你想看就看吧。”话刚说完,我就把那精致的盒子打开,说:

“哇,好漂亮啊!”说完,就把它带到婶婶手上,当取下拉的时候,“啪”的一声,后面的后过可想而知:玉镯子掉在,摔碎了。

我,婶婶在一旁大笑,我问她为什么笑,她又不说。我对婶婶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把镯子摔碎,可是人不可能有知道以后回发生什么事,你原谅我吧。

”婶婶同意不把这件事告诉我的父母。这件事从此结束了。

这件事现在还在我的心里留着,就像一个深深的烙印永远印在我的心里。

想念那段温暖的时光九百字作文

3楼:匿名用户

回想那一件件儿时不起眼的事儿来,事虽然小,但那些回忆是那样觉得感动,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追断求,这样才能成长起来,童年总叫人回想.那一刻刻,那一个个镜头,霎时间浮现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个无法忘记的回忆,无法忘记的童年,第一次背起了新书包上学的那一天,终干能和别的孩子一样上学,对而言这就是的历史性的一刻,父母拿着照相机把这最开心最难忘的模样拍照下来,这也成了父亲和母亲最安慰的一项,这也成了家里最快乐的写照,这难忘的一刻,这么美好这么甜美,它一直在脑海里浮现.可是美好的只是过去的,在温长的日子里,一次次磨练后,把软弱的自己磨练得像钢一样坚硬,学习的压力,没有人会知道,没有人会可怜,在那树叶落光的秋天里,只有苦熬的干劲,只有失去了的快乐,这就是苦的.儿时在百花齐放的春天,拥有着,美好梦想的童年,一晃而过.

蓝天下的成长,夜空中的梦想又如在沙滩上堆积起一座座小小的城堡,堆积起在蓝色海边的梦;儿是总是喜欢在玩耍,又喜欢在那静静地坐着,听着老人讲那古老的故事,那时的梦是绿色的;儿时总是喜欢在老家门前坐着,在落叶的秋天里欣赏那一片片穿着金色的叶子在漫天飞舞,那时的梦是金黄色的.儿时总是喜欢做梦,在梦里走着找不到出口迷宫,一次一次地被锁在迷宫里,心里那么迷茫,在现实生活中,激起斗志时,那时那梦是火一般的颜色………

回忆让世界一切万物变得安静,让人变得放松,让人感到温暖,让你回想起遥远而不遥远的梦,让你回想起在雨中,那雨儿是跳动的旋律.当你摔倒时,一种力量在看着你,让你回想起在蓝天下放飞纸飞机,放飞你一个个让你期待的梦.

时钟只有前进,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忆……..

童年只有回忆,梦只有创造,将来只有拼搏………..

童年以是过去的事了,只有回忆起那点点滴滴的事,只有积累更多的经验,这路才能走得更远更宽.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它是你一生的开始,拥有着它那你就拥有一生,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

梦常常都会变化着,梦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标,只有奋斗和拼搏,那才会梦想成真,那才会成为现实.

只有回忆一切都会让你觉得美好……

那一刻我哭了的作文。九百字好一点。

4楼:微笑之普利西亚

那一刻我哭了

在我的心里藏了很多小秘密,有的让我快乐,有的让我悲伤,有的却令我感动。它们都有着属于各自的味道:有的甘甜美味,让我回忆起来可以甜蜜我整个内心;有的苦不堪言,使我烦恼;但是有的却说不出什么味道,但我每次想它的那一刻,我却感动得哭了!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偶尔听到一首熟悉的《世上只有妈妈好》,便会勾起我的万千思绪,想起妈妈为我做的点点滴滴,便会感动得热泪盈眶。

小时候我生活在农村,上学条件十分艰苦,每到下雨的时候,路面泥泞不堪,每次这个时候去上学,走在路上总是要滑倒许多次,身上全是泥,妈妈看到总是心疼地一边责骂一边说:“你看你,下雨天路难行,你就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啊,身上都湿了,生病了怎么办啊!?”听着妈妈的责骂我总是呵呵地笑,因为我明白“打是亲,骂是爱”的道理!

从那以后,每次下雨妈妈都会穿上筒靴亲自送我去上学,妈妈很瘦小,可她总是背着我去学校。

记得有一次,雨下得特别大,雨滴打在屋檐上嗒嗒作响,从屋檐上流下来都拉成了一条直线,妈妈依旧像平常一样穿好筒靴送我去学校。泥泞的道路非常难行,妈妈背着我,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生怕把我摔下来,但是妈妈这样小心仔细地行走还是一步三滑,前进十分困难,像身上压着千斤重担,走起路来也喘着粗气。我撑着伞,很想从妈妈的背上下来自己走,可是无论我怎么哀求,妈妈也不答应,还生气地埋怨道:

“要是你摔倒了受伤了怎么办?衣服弄湿了感冒了还要花医药费,自己也难受!”虽然妈妈总是指责我,但是我却生不起气来,我明白这是妈妈对我的爱!

就这样一直趴在妈妈的背上,她的脊梁特别明显,特别瘦弱,可是却是那么的安全。我不小心看到妈妈头上隐约可见的几根白发,心想:妈妈还如此年轻就已经有了白发!

看着那一根根刺眼的白发,感觉心里阵阵的刺痛,那一刻,眼泪打湿了我的眼眶,轻声说了句:“妈妈我好爱你!”妈妈却傻傻地笑了笑,说:

“傻孩子!”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可是我却一直没有忘记过那个感动我的瞬间,偶尔想起来的时候依旧会热泪盈眶。

“时间,时间你慢点走吧,不要让妈妈再变老了,我要一直把妈妈留在我的身边!”这么爱我的妈妈,我是多么希望她一直不老去,我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妈妈的爱!

风景在路上作文九百字

5楼:心吥动则不痛

冬天,轻盈透明的雪花缓缓飘落,以一颗晶莹纯洁的心俯视大地,就好像“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白荷,高贵傲然,又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优雅单纯。轻轻落在我的眉,眼,嘴角上,很快的,融化。又是一个雪花飘落的时节,目光微撇,忽而看到不远处的一枝红梅,走近了,才发现旁边还有几多白梅,在这白色的世界中,孤芳自赏,傲然挺立,刺骨的冷风时刻相伴,时不时吹落那枝干上的积雪,在如此寒冷的环境中,却毫不在意一般,迎着风,坚韧不屈。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好比我就是一温室中还套着塑料袋防风的“野”菊花,什么时候我体会并亲身经历,我才长大了。

想起外婆家门前几棵青竹,还有为爷爷奶奶遮蔽烈日的许些老松。尽管是那么的寒冷,但在白得空灵的世界,依旧有几抹鲜艳的绿色,灼人的,美丽的绿,令我想起几句诗:

绿竹半含箨,新梢才出墙。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记得春天时,树上的叶嫩绿嫩绿,就好像新生的娃娃,稚嫩单纯;夏天的叶被太阳晒得深绿,浓稠得像墨,化不开;金黄的落叶预示着秋天的到来,也说明了冬天急促的脚步;光秃秃的枝干被积雪压得抬不起头,偶尔刺骨的风吹来,吹下积雪,才缓缓“起身”。

记得有一阵子,我执着于寻找两朵一样的雪花。其实并不是没有,只是遇到的几率太少,而且雪花落下后能保存的时间也只有几秒。你说,我执着不服输的样子很可爱,如果我做其他事也能这样就好了。

“嗯?”我奇怪地看向你,接着瞬时惊呆了……

你说,你最喜欢冬天,最喜欢看雪。我从你的眼中看到了深深的迷恋,就好像看着自己最爱的人。你慢慢老了,但气质不减但年,我从**上看见

作文难忘的校园生活九百字

6楼:10分

一转眼,小学的6年生活就过去了。回想起小学读书的日子,真的有很多令人难忘的事:有开心的、悲伤的、难过的、搞笑的……记得刚升到x年级时,我们分了班,我被分在了x(x)班,一听这个班级就知道有很多很“62”的故事。

我的前面是xx,她的同桌是***,有一天,他们俩闹变扭,***就想用脚去踢xx可是正当他把脚举的高高的时候,xx用手拉住***的脚,一把送了出去,把***摔了个“四脚朝天”。这一“惊心动魄”的一幕真是让人笑掉大牙。你先别忙着笑,还有一件更好笑的,也是发生在他们的身上:

一天xx正在看笑话的书,手里拿着一瓶水,刚喝了一口水,就因为笑话故事太好笑了,一下字就把刚喝下去的水全吐在了***的身上…………

正所谓有甜必有苦,我还记得,在没上5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的体育很差,在运动会上也常常拿不到名次,所以总是抱着希望去,拿着失望归,这一次次的失败给我们的打击不胜无数。有几次,我们还甚至流过眼泪。不过,我们那个时候相信,只要同过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所以每次都拿出最佳的状态比赛!

回忆起以前的生活,真的有无数的酸、甜、苦、辣不过不管是酸也好、苦也好辣也好,都给我们小学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让我们不会忘记在我们小的时候,曾经在安吉路实验学校有着那么有趣的一段生活。

描写风景的作文九百字左右而且内容精彩

1楼 匿名用户 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的故事,一个美丽的人间仙境。在去年的假期,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西湖,想要亲眼目睹那美丽的景色。 正是因为西湖很美,所以来游览的人很多。爸爸告诉我,这里游人如织,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人们来到这里,可见西湖是多么得 惹人喜爱 了。 我们来到了西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