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小升初成绩单,2018年小升初成绩单怎么查询

2020-11-20 20:54:59 字数 1654 阅读 5849

1楼:加基森防骑

要不问一下处理学校成绩统计的老师。要不去官网上查询,学校总有官网吧,可以查一下的。实在不行只有等待了。

2019年六年级小升初190604587成绩单?

2楼:鹿邑浮生如梦

如果有老师提供的密码账号,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但是成绩单不许公开发布,估计查不到。

2018年小升初成绩单怎么查询

3楼:匿名用户

1、2016年仓溪陵江小学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小升初的成绩单怎么查

4楼:匿名用户

网上是没有办法查的,可以找本班的代课老师或者班主任那里去查

怎么查到小升初的成绩单

5楼:千爱生气女生

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6楼:都槐汗运盛

你在哪上学啊。在中国吗?在国内上学小升初是没有成绩的,初中是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升初中是不需要考试的,直接升入由教育局按居住所在地或者户籍所在地就近安排你的就读学校。

所以没有成绩单,也不允许考试。当然,如果你先去民办学校就不好说了,有些民办学校为了选择好成绩的学生他们会组织考试,不过这个成绩也只能针对考试的学校,没有官方价值。

7楼:赵蕊局黛

请到该学校查询。

因为涉及到个人隐私,请不要公布到网上。如果实在很急,让班主任帮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8楼:亓若谷爱子

考试成绩在普通网上是没有的

只有在教育网上才会有

望采纳学校总有官网把,可以查一下的。

9楼:习运祢嘉荣

一般都是去你所考的学校查

或者去当地教育局查

小升初如何制作成绩单

10楼:匿名用户

三门课,就是语数英。副科考试不算在里面,上了初中有五门,语数英政史(生物和地理期末要考),初二是语数英政史加一个物理(生物和地理期末还是要考,但是生物初二下是要会考了,初三不要考了),初三是语数英政史理化七门课,小升初只要三门,安啦

小升初没有成绩单就不能入学,真的吗

11楼:青春锦汇

小升初是没有成绩的,初中是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升初中是不需要考试的,直接升入由教育局按居住所在地或者户籍所在地就近安排你的就读学校。

所以没有成绩单,也不允许考试。当然,如果你先去民办学校就不好说了,有些民办学校为了选择好成绩的学生他们会组织考试,不过这个成绩也只能针对考试的学校,没有官方价值。

请问一下,怎样才能查到全县的小升初成绩单

12楼:匿名用户

1.**查询 (准考证上应有号码) 2.网络查询 一般可以通过当地的省市教育网或者教育信息网可以查询,查找一下当地的教育网看一下是否有相关**。基本上每年都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