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车电动车,新电瓶要多少钱,买个二手电动车,不带电池多少钱

2020-11-20 20:46:10 字数 4455 阅读 8264

1楼:续昵惘莱

看你的需要几个12v,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如48v那得三四百元新电瓶,当然得牌子货与山寨价位不一样。

2楼:雅小思的海角

去年暑假我换了小的电瓶车的电瓶,三个装的200块,仅供参考

买个二手电动车,不带电池多少钱

3楼:坐在他身上

买个二手电动车送外卖用 没有电池 车主要900值吗?

电动车电瓶72v多少钱

4楼:咚咚

72v的电池

要看是多大容量的,一般都是20ah的电池,以旧换新一组大约需要700元左右,全国各地的**有些差异。

这种电瓶车电池是大的电池。每组六块。每块百元,7块就是700元吧。因为他属于电磨。那么他的电机也在一干瓦左右,特有劲。能跑六十至七十吧。

根据现在市场上所用的电动车电池类型大致可以分为: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不过现在大量投入电动车领域的还是密闭性铅酸胶体电池,锂电池也由于它的体积小、较长的寿命以及灵活的充电方法也被广大用户看好,只是高昂的售价让很多客户敬而远之。

铅酸蓄电池的**最低,安全性好,也最常用,中国是全世界铅酸蓄电池最大的生产国。其含污染的成分比较少,可**性好。缺点是比容小。

也就是说,在同样的容量下,电池重量和体积都大。胶体电池属于铅酸蓄电池的一种发展分类,最简单的做法,是在硫酸中添加胶凝剂,使硫酸电液变为胶态。电液呈胶态的电池通常称之为胶体电池。

广义而言,胶体电池与常规铅酸电池的区别不仅仅在于电液改为胶凝状。例如非凝固态的水性胶体,从电化学分类结构和特性看同属胶体电池。

锂离子电池的比容要好于镍氢电池,对于同样容量的铅酸蓄电池来说,锂离子电池的重量相当于一台笔记本电脑,这样老弱妇孺就都可以使用了。但是,存在**和燃烧的可能性,这是与锂离子电池需要解决的问题。

镍氢电池的比容比铅酸蓄电池好很多,单体电池的寿命也比较好,其大电流充放电特性也比铅酸蓄电池好。问题是镍氢电池串连电池组的管理问题比较多,一旦发生过充电以后,就会形成单体电池隔板熔化的问题,导致整组电池迅速失效。所以,国产的镍氢电池的关键技术问题还是充电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的问题,而这个问题还没有引起各个电池制造商和车厂足够的重视。

所以,镍氢电池的发展收到很大的制约。

美团外卖骑手,新手一个月可以跑多少钱?我这边是租电动车,一个电动车,两组电瓶,600块钱一个月。

5楼:匿名用户

我租了个电动车(车租450车身保险39电瓶保险38),第一天跑了十单给我一个差评,罚款50。三单超时,还不知道怎么罚款。签订的俩月合同,第二天想退车不搞了,我问了,美团衣服帽子扣160。

也就是说一但你租了车,就必须得跑了,不跑你得再缴160服装帽子钱,车辆违约再缴纳百分之三十月租金!车在你不跑美团的情况下就得归还租车行!所以兄弟慎重点吧!

6楼:匿名用户

网上找个本地**的二手电动车,最好是60v的,速度快一点,然后更换60v30ah以上容量磷酸铁锂锂电池组两组(原铅酸可用就用),一组电瓶新的1200以上,可以充放电二千次,整体下来,电池也能省不少。

7楼:神键手教育

600押金有点贵了,押金一般

500,也有免押金的,看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600以上,就可以免押金。租金一般一个月在500左右不等,而且现在租车都是那种可以随时换电池的,不然影响送单,我知道有个班狗出行,做电动车租赁的,前身是找电驴,之前做的都是行业第一,后来创始人刘纪华,从找电驴出来,创办了班狗出行,目前是外卖租赁电动车行业,口碑比较不错的。

8楼:匿名用户

美团外卖骑手新手一个月可以跑多少钱?美团外卖骑手新手一个月可以跑3000元钱。

9楼:迹坡賹

3000押金加租金都够买台新车了!干嘛去租

10楼:爱你吖双鱼

帅哥你这个租车软件叫什么啊

11楼:匿名用户

你在** 我想租电瓶车

12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做的时候是买了软件

电瓶不好的二手电瓶车能买多少钱

13楼:红色猎人

电瓶不好的二手电瓶车能买多少钱,这个还需要结合该电瓶车的具体品牌型号,购买时间,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

14楼:崩溃的小驴

那要看多大的电动车,一年左右的卖500块,只能是那种和自行车一样大小的电动车。 大型踏板轻便摩托车型的电动车这个**实名买不到的,卖废品都值500块

15楼:辟章前友容

几十一百,卖过一两踏板电动车的,带电池也就200左右。

二手电动车大概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骑行距离低于20公里(电池基本上续不上多少电了)。48v20ah的价值300元,60v20ah的400元,72v20ah的价值500元。其次看你外观的新旧程度,如果成色好,能适当提价。

最后看车辆品牌,如果是大牌车价值能高点,比如绿源一般骑个一两年爱惜点,外观基本没啥损坏,价值基本上要高个几百块。

扩展资料

买二手电动车的注意事项:

购买时要查看电动车的证件是否齐全,包括发票,合格证,保修卡,说明书,软硬证等。不要购买那些来路不正的车子,哪怕车子很新,**很低廉也要注意,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自找麻烦。

既然是二手车,车子当然是打了折扣的,所以几个关键部位的零件需特别注意,安全性能很重要。最好多检查并试骑一下,看刹车是否灵敏,这点至关重要。

电池是电动车的心脏部位。普通电动车电池的使用年限一般在1-2年;有些品质好、注重保养的电池也可能使用更长时间;而有些劣质产品只能使用几个月。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查看或询问电池是否原装、电池更换的日期等,或是试骑,一般可以从车子的新旧程度以及购买的时间,大致推算出电池的续航能力的强弱。

17楼:匿名用户

脚蹬的300元,踏板的根据新旧程度、电池好坏等等来决定48v20a脚踏的600元可以买个7-8成新,9成新800,如果电池用了1年以上就再砍100元下来

48v12a脚踏的600元买个9成新的,450元买个6-8成新,如果电池用了1年以上再砍50下来

脚蹬的就200元买

卖的时候问问电池用了多久了?蓄电能力怎么样?有没有修过啊?方向是否灵活啊?等等

18楼:匿名用户

二手电动车价位一般多在500-1000左右居多,一般当地的电动车修理铺还有当地网上的同城类**上或者二手用品**上都有卖二手电动车的。

19楼:中医传承

要看多么二手的,

首先什么车,是电摩、包车还是简易车。

再看新旧程度,4成型,还是8成新。

最重要的是性能如何。

一般400-800之间,再贵了没啥意义了。

20楼:佛鹤童从凝

一般的二手电动车需要1000块左右

7.8百

一般要么买个简易的9成新左右

要么买个一般大点的

7.8成新的吧

21楼:匿名用户

二手电动车主要看电瓶,从几百到一千多.

22楼:叹一世情长

要看新旧情况,还要看电池使用时间、是否原装电池

23楼:迷

几成新啊?9成新就是原价的9折,5成新的话就是6折比较合适。你这个把外表弄干净,应该可以卖个7成新的**

24楼:中山龙宁自动化

新旧程度不一样,型号品牌不一样,**也不一样。

25楼:匿名用户

我想卖九成新的多少钱

26楼:甫濡姬冰心

一般的在1000元之内。除非车况特别好的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电动车是在临湘市

二手电瓶车买卖过户要多少钱

28楼:吃份辣条压压惊

查看电动车发票的日期,保修卡保修剩余时间,发票和原车主是否相符合,电动车上牌是否是和**人符合。

检查电动车车架号(在充电口对面下方查看)、电机号(后轮钢圈查看)和发票上面是否一致,此项和前面一项确定电动车**是否合法,坚决杜绝买黑车。

检查电动车电瓶,看看电车电瓶是否是原装电池,是否有更换,测试充电器是否能充电(如没有地方插电则可以不检查)。

检查电动车前后车灯,左右转向灯是否正常,电车喇叭是否响亮。

检查电动车轮胎、然后试驾,开动转几圈体验下刹车是否灵敏。

过户时候再大概查看一下车子,然后签好过户协议之后,排队办理过户手续再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