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执屋什么意思,不懂,求解答,这是什么意思啊?不懂求解答。

2020-11-17 10:46:33 字数 1668 阅读 4821

1楼:匿名用户

粤语执屋什么意思

应该是收拾房子的意思,把凌乱家具、物品放整齐,搞好房子的清洁卫生等。

这是什么意思啊?不懂求解答。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最好自己翻译帆那个车辆维修维护保养的说明书我觉得上面应该有说明的峨,这样的话你就不用再求解打了这样你就会懂。

3楼:匿名用户

车内的各种标识都是针对某一项的,但都大多针对安全的,有任何警示灯都不可大意,所以车辆在出厂时会配有说明书,在使用前要牢记说明书上的说明,特别是仪表指示。

4楼:kwok郭

你最好自己翻一翻那个车辆维护保养的说明书!上面有说明的

5楼:匿名用户

就是不懂对方是什么意思呀

6楼:钉五十

为什么有些人表现的再优秀,也不如别人撒几句娇管用。你的优秀,那只是你的好。而别人撒娇,却是让男人觉得自己很重要。

谈恋爱,是两个人相互权衡比重。所以,你对他有多重要,就是代表他有多爱你。

行爱什么意思啊,不懂求解答,谢谢!

7楼:忠诚的戌狗

婚姻需要爱情之外的另一种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精神的共同成长。在最无助和软弱时候,在最沮丧和落魄的时候,有他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命令你坚强,并陪伴你左右,共同承受命运

总是喜欢针对我?不懂什么意思?求解答!

8楼:茕宇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喜欢针对你,可能是看你不顺眼,

当然另一个可能也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可能他喜欢你吧!

9楼:阳春白雪彦

就是你看她不顺眼,总找她的麻烦。

10楼:匿名用户

要学会心理学,多考虑下其他的问题!

小蓝婊是什么意思呢,不懂,求解答

11楼:纵身一转

lucky blue **ith_史上最帅男模

在**聊天中的qwq啥意思,不懂是什么意思?求解答

12楼:是泡芙啊

qwq是一种网络用语,也称颜表情。在网络**里经常出现这样的字符。

qaq,qwq,qvq都同理,可以把左右两个q看成眼睛,中间的是嘴巴,都是很萌的哭的意思。

此外其他的颜表情还有:

ovo 卖萌

quq 微笑

tat 哭泣

tut 笑哭

tvt 苦笑

tot 张嘴大笑

=a= 无语

orz 磕头

13楼:匿名用户

qaq和qwq都有哭的意思,流眼泪了嘛,也可以放在感动的地方

14楼:海管家

没有什么意思,就是个表情,中间是鼻子旁边俩眼睛,不觉得像么。跟qaq一样。

刀口液化是什么意思,不懂求解答

15楼:臭小熊喵喵

就是伤口下的脂肪颗粒碎了变成了油滴这样影响伤口愈合

梦见荷花是什么意思求解

1楼 南宫丹秋银萌 梦见荷花,表示心情愉快,会遇到一位热情真挚的朋友。 如果做梦人还没有结婚,预示会有浪漫温馨的爱情,对象称心如意。 已婚女人梦见开花的荷花,预示财运好,会有意外的进项。 梦见陌生人送自己荷花,预示你将靠朋友发财。 原版周公解梦 梦采荷,主不吉利。《断梦秘书》 梦采荷无根。主少年夭折...

ISO View是什么意思?求解释

1楼 搜 一下 您要的答案请进http baike baidu view 4009067 htm 这个 查看 iso是什么意思 2楼 excel加班妹 iso的作用是什么? 3楼 柠檬我不萌哒 相机中的iso是感光度的意思。 在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把iso调高的话会降低快门速度也就是说可以让照出的 不...

粤语俾贱兴什么意思,好兴啊白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说 俾钱先 ?? 先付钱?? 2楼 滔丶滔滔滔 我广东的,你这个根本就没有 好兴啊白话是什么意思 3楼 湘水滨还同 只要知道什么是白话你就可以知道古代人日常用语是什么了。文言 ,即书面语言, 文言 是相对于 口头语言 而言, 口头语言 也叫 白话 。 最后一个 文 ,是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