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白天能看见黑的东西,黑夜却看不见黑的东西

2020-11-20 19:34:39 字数 5611 阅读 9677

1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的眼球不象猫的眼球会聚光,猫的眼睛在膝黑的夜里能把残存的零稀的光线聚集起来,因而能在夜里看见东西,而人不能!黑的东西在夜里与夜色是一个颜色,与黑夜相融,人就更看不到了!

2楼:匿名用户

因为是晚上啊!白天有太阳的光,而晚上没有光,如果有月亮的光你可以看见黑色的东西。

为什么白天可以看见黑色,而黑夜看不见白色 5

3楼:

白天可以看见黑色是因为借助太阳光能看到白包与黑色!

黑夜看不见白色是因为你看到的白色物件本身不会发光!

4楼:

人能看见是依靠光线反射进入人眼,

白天意味着存在光线,就意味着光线有反射入眼的可能,于是能看见各种东西,白天不只能看见黑色,还有其他也可以;

而同理,黑暗就没有光线,自然什么也看不见,不只看不见白色,这句话只是一种特殊情况

5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白天存在的地方永远不会有黑夜,黑暗的地方永远不会有阳光!

为什么在黑夜里当着面看黑颜色的东西却看不到(没有开灯,一片漆黑),但是眼角却能看得一清二楚?

6楼:匿名用户

模糊照成的视觉差异,就像手电集中的地方亮,其他地方暗,反过来想就明白了。

7楼:匿名用户

你的眼睛问了问题,需要看医生

白天不见白,黑夜不见黑

8楼:瀛洲离宫秘苑胜

因为人的眼球不象猫的眼球会聚光,猫的眼睛在膝黑的夜里能把残存的零稀的光线聚集起来,因而能在夜里看见东西,而人不能!黑的东西在夜里与夜色是一个颜色,与黑夜相融,人就更看不到了!

人在很黑的黑夜里为什么还可以看到东西呢

9楼:匿名用户

眼睛表面有瞳孔,它的缩小放大可以控制进入眼中的光线的强弱。当进入黑夜里,人眼会自动将瞳孔放大,来让更多光线进入眼睛。

10楼:enjoy梦灬

能看见东西,就说明有光 哪怕只有一点 瞳孔也会放大 但如果真的一点光线也没有 人确实是看不见任何东西

11楼:匿名用户

瞳孔放大后会有更多的光线进入眼睛,就能看到东西了

12楼:匿名用户

在黑夜里,人眼会自动将瞳孔放大,来让更多光线进入眼睛

为什么?我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我都能看见,看见一些人影,是透明的,白色的东西 20

13楼:游子归来

这是阴阳眼,有少数人能够看,我儿子就行,看到的是另外空间里的人及动物,不要怕,当你仔细看时,就用了肉眼了,所以就看不到了。

14楼:神灬大蛇

这可能是四维空间的东西,那些科学家说宇宙有十一个维度,我们如果用科学的方法,只能看到第三维度及其以下的维度。所以,不科学的东西可能需要以不科学的途径来证明!

他们说有十一个维度,但是目前的科学还没发现四维空间,它就去否定别的方法!你说这不是荒谬吗?没准霍金可能在某个高维空间反思呢!

15楼:开开欣欣大本营

小时候我也看到过,有一次是看见墙角有帽子,爸爸用手去摸摸不到,但是我就看见了,还有一次是睡觉时眼睛睁开灯关了都能看到一个男的举着杯子笑,后面好多人,当时小不懂也没什么害怕,现在都记得长大就从没见过了

16楼:匿名用户

我一般是睡后的睁眼就会看见很色的西瓜 等几秒就没有 请问这是什么

17楼:软桃子

想不看不见也有方法 改变你自身的磁场。比如戴黑曜石 戴水晶之类的 水晶效果比较好。没事多戴上耳机听一些舒缓让人放空的** 闭眼幻想自己在一个心旷神怡的地方。最直接的方法去信教。

18楼:鲲哥

我也是,我也能看到!在半睡半醒之间,就能看到,你给我一个****我俩聊一下

19楼:钱欲泯灭人性

可能是外星人,试试和他们交流,他们非常友好不会伤害你的,还可以帮助你

20楼:凌凌柒

吹,我小时候还在我家的墙上看见过很多人的惨死状态呢,因为我可能是在做梦,梦与现实还没分清的能力!

21楼:心眼系上绳

下次再看到的时候,鼓起勇气去看清楚它,是否在他们身上有红色的线?

22楼:或许灬也许乄

多睡觉 精神太差了 少熬夜就好

23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到眼科去看看,或是精神方面的问题。

24楼:齐越越越越越

你是不是以前有过什么刺激

25楼:匿名用户

我的眼睛也是,经常看到迷糊不清的东西仔细一看有不见了能看见长多高,穿什么样的衣服,就是看不见脸

26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阴阳眼,你这是眼病,很可能是眼角膜问题,要赶快去医,白天你躺下看天空,肯定能看到更多

27楼:破镜难圆

我也有,去年冬天最严重,看到离我差不多十米的距离有白色半透明人影,很多,一连几天都有,我和我妈说,我妈说别让我瞎想,当时吓死,现在再见到就没那么怕了

为什么白天看得见黑夜看不见

28楼:贤悠悠

因为人的眼睛能感觉到的光必须是在一定的范围内,白天可以感觉到,黑夜的光太暗淡不能被感觉到,所以看不见! -------虽然回答没有什么趣味性,但有科学性。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白天比较亮,光线足。然而,黑夜比较暗淡,没光线,没有反光效应,不像白天有光,让人们感到刺眼。所以白天看得见,而黑夜看不见。

30楼:

人能看见东西因为光,也就是说,人看见的,也正是光。因为物体能反光,所以你才能看见它。相同,光线越弱,从物体上反射过来的光线也越弱,所以,眼睛就越难看见。

31楼:四叶草文

我们看到的不是具体的物质,而是物质反射的光,黑夜没光,因此我们看不到。

32楼:尘飞拽阳

那黑夜你能看见白天啊!

33楼:匿名用户

白天 太阳是发光体 晚上没有发光体

34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眼睛的问题,人眼能看见的光有一定的范围,就是白光包括红橙黄绿青蓝资七种色光.白天光线充足,物体反射的可见光可由人眼接收,从而看见物体,而夜晚可见光少甚至没有了就可能看不见物体了,但还有其他的光如红外线,可借助红外夜视仪看见物体.

怎为什么我很喜欢黑夜和一些黑色的东西?然而却害怕白天。在电视上看到一些宇宙画面也很害怕,受不了那... 40

35楼:叛逆の少女猫

无心理疾病。只不过你更适合研究微观世界。

3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小时候发生过什么呢?导致心理阴影呢?

37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还是不知道饥苦啊。闲的

为什么看不见是眼前一片黑色而不是别的颜色?

38楼:

闭上眼睛之后,视觉细胞接收不到光线,大脑将这种状态定义为“黑色”。所谓黑色就是指没有可见光射到眼睛里的意思。

当然这也不完全准确,如果你对着太阳闭上眼睛,你会看见红色,那是少量阳光穿透**、血管,进入你眼睛的颜色。如果你长时间地盯着一个物体,然后闭眼,你还会看见这个物体,这是视神经激活后尚未复位造成的。就是因为黑色没有反射光进入眼睛,所以眼睛看到的就是黑色,这和在无光的环境中看任何物体都是黑的,效果一样!

其实看不见根本没有颜色,不是黑色,也不是其他颜色,如果是天生失明的人,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黑色,就像有些动物没有视觉系统一样,根本就不存在颜色。我们在黑夜的时候看见黑色,其实是作为一个正常有视觉功能的人来说的,是因为亮度低了,我们的眼睛识别不到而已,就像电视显示器如果把亮度调到很低,我们看起来好像是黑色的,这是我们的视觉感官太弱了,但有些动物能在黑夜里看见东西,比如狗和猫!因为光赋予物体各种颜色。

一般阴影的产生就是因为没有光线折射,所以是黑色。

因为黑色是看得见的人定义的。将一切试视网膜没有得到光反应的现象统称为黑色。任何使视网膜产生光反应的现象都不叫黑色。与先天失明的人谈黑白也只是盲人喻日

39楼:匿名用户

其实看不见根本没有颜色,不是黑色,也不是其他颜色,如果是天生失明的人,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黑色,就像有些动物没有视觉系统一样,根本就不存在颜色。

我们在黑夜的时候看见黑色,其实是作为一个正常有视觉功能的人来说的,是因为亮度低了,我们的眼睛识别不到而已,就像电视显示器如果把亮度调到很低,我们看起来好像是黑色的,这是我们的视觉感官太弱了,但有些动物能在黑夜里看见东西,比如狗和猫!

40楼:匿名用户

因为天黑了是黑色的,而不是别的颜色,同样的,看不见眼前也就是一片漆黑,而没有别的颜色。

41楼:匿名用户

我们看到的物质的颜色,是物质散发出不同色光决定的。黑色的物质是因为没有光线发出。看不见,可能是眼睛里没有光线进入或视网膜产生的神经冲动不能传达到大脑。

无法在大脑形成图像或光感。所以感觉眼前是一片黑暗。

参考:悟空问答

42楼:雨洁张

因为光赋予物体各种颜色。一般阴影的产生就是因为没有光线折射到那里,所以是黑色。

43楼:周梓石

人的瞳孔的构造是非常复杂的人闭眼后看见的就是一片黑色,而看不见其他颜色,如果人变好看见的是武功十色,那么球救出出了偏差,色盲可以毕业后,kindle宏光火蓝光,正常的人闭上眼以后,看到的全是黑色,这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回答完毕

44楼:雷正松

因为黑色是看得见的人定义的。

将一切试视网膜没有得到光反应的现象统称为黑色。

任何使视网膜产生光反应的现象都不叫黑色。

与先天失明的人谈黑白也只是盲人喻日。

45楼:祖砚斋主人

其实也不是黑色。一切光线透不进,色彩感全无。

46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东西遮住了视网膜,什么也看不见所以眼前一片黑色

47楼:笑看人生

天分为白天和黑色我想他不能有别的颜色。

48楼:匿名用户

天分为黑天和白天。阳光明媚的白天,充满了五光十色。在黑天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其他的颜色都是通过光的折射反射到人的眼睛里而看到的。没有光的时候,那是一片漆黑的。

49楼:梦醒时分缘何为

原色相生,没有那么花哨的

50楼:匿名用户

那可能是因为眼睛被别的光晃了吧!

51楼:聪子

没有光,当然是黑暗的,黑色这个颜色也是人定义出来的,没有光的颜色必然是黑的

为什么在白天内,太阳不会消失,白天有太阳就看不见东西是什么原因

1楼 学学 白天黑天太阳也没消失,只不过你看不见罢了。 不过白天也有看不见太阳的时候,阴天下雨的时候就看不见太阳。 2楼 匿名用户 太阳是一直存在的东西。地球是围绕太阳的转一个有规律自转的球体。 白天有太阳就看不见东西是什么原因 3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您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视疲劳引起的,您的情况还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