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嘉电动牙刷SG-917好用吗,赛嘉电动牙刷SG-612好用吗?

2020-11-20 19:23:40 字数 2618 阅读 7242

1楼:霸7威武

赛嘉 sg-917 赛嘉(seago)sg-917智能变频定时声波电动牙刷 充电式 主体 颜色其他 类别声波式电动牙刷 功能参数 牙刷所适人群范围** 定时功能支持 刷牙方式往复直线 超声波不支持 两分钟定时功能支持 全身防水功能支持 静音设计支持

赛嘉电动牙刷sg-917好用吗?

2楼:努力向前的人生

好用,用力快两年了,还在用的

3楼:小蛮腰

非常好用,振动频率高,牙都白了

赛嘉电动牙刷sg-612好用吗?

4楼:匿名用户

他们家这款属于入门款的,适合初次使用电动牙刷的人群,可以作为普通牙刷到电动牙刷的过渡期。

5楼:匿名用户

我用的是917 觉得刷得很干净 其他的不清楚

赛嘉电动牙刷好用吗?

6楼:ued7丶***饲直

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要自己体验才知道

7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还不错的,我全家都在用赛嘉电动牙刷呢

8楼:小蛮腰

好用,我用了一年多了,牙齿都白了很多

9楼:匿名用户

给孩子买了1款**的 一直都在用 挺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挺好用的,我现在买了一款赛嘉sg-917的电动牙刷

赛嘉声波电动牙刷sg-917的替换刷头型号有哪些?**而分别是多少?

11楼:瞻仰

sg-899、sg-896都可以的,**我记得天猫售价20元左右,您可以去看看的

12楼:难分旧梦

阳王徽曰:“纵不反,亦何可 耐,况不可保邪1 这一月,尔朱荣率四五千 骑兵从并州出发,当时人们都 说:“尔朱荣要反叛”,又说 :

“天子肯定要图**了尔朱 荣。”九月,尔朱荣到了洛阳 ,孝庄帝当时便想杀了他,由 于太宰元天穆还在并州,担心 成...

赛嘉电动牙刷哪个型号的好

13楼:蓝枫之旅

sg-917 型号不错。充电的比较方面。还有就是看看转速。在爱好牙空间博课里面看过测评的,人的都认为不错。

14楼:匿名用户

赛嘉的e8我一次性买了6个 !

15楼:云端的放纵

s1颜值高,e5功能多。

16楼:匿名用户

赛嘉最** s8还是挺不错的,我已经用了快1个月了,刷的很白很干净

17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你给什么样的年龄段的用,中高低档次的都有,电动牙刷还是需要选择自己合适的比较好,**用的 建议新手刚开始用频率减低一点的,如sg-906 sg-915,后面在换频率大点的sg-908 sg-909 sg-917,赛嘉的电动牙刷质量还是很好的

18楼:半鹭

610这款性价比高,该需要的功能基本上都具备了。我已经回购了,个人感觉不错。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908挺好,带消毒功能,很强大啊

20楼:匿名用户

我们买过赛嘉的sg-917、sg-618、sg-906都还不错,高段和入门款都有,这个还是要看你个人喜好吧

21楼:晓晓蝶

赛嘉sg-906 性价比高,全家都能用

赛嘉电动牙刷sg-618好用吗?

22楼:匿名用户

首先个人比较鄙视赛嘉的网络公关,一个山寨品牌山寨厂子东西什么水平就不需要提!高级电动牙刷属于医疗器材,国内没人任何私企能取得医疗器材资质。就像电视网络卖药的都是保健品,医药生产资格审批有多严格都不需要说。

电动牙刷有两类,高级电动牙刷属于医疗器材和小家电类为残障人士设计的普通电动牙刷。赛嘉就属于第二类,因为它根本没有生产研发医疗器材的能力和资质,实际上所有的国产电动牙刷品牌都是第二类小家电,实际作用和手动刷牙没什么差别甚至还不如手动刷牙,但是喜欢以小家电的身份打医疗器材的广告鱼目混珠。个人建议买根好的牙刷,手动慢慢刷就行。

23楼:匿名用户

我给我们家小孩用的是这款 现在积极主动刷牙了 挺好的

赛嘉电动牙刷sg917的网络售价是多少

24楼:匿名用户

150左右,非常好看,一直在用

25楼:晓松宝宝

最低的97块,最高的304块。不一定

26楼:匿名用户

赛嘉917好像160元左右,我一直在用,性价比高,很不错

27楼:匿名用户

看了一下貌似就某猫官网比较便宜,其他的平台都要贵几十块。

28楼:匿名用户

168元,**还是很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