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石这块怎么样可以玩吗,这块翡翠原石如何?能开吗?开了会怎么样?

2020-11-20 18:59:27 字数 2248 阅读 6873

1楼:瑞丽珠宝学校

看图像会卡敞口的,会卡料赌裂,会卡料水头好肉质细腻,但要看种老到什么程度?

这块翡翠原石如何?能开吗?开了会怎么样?

2楼:云秋语翠

没有开的必要。都是档次比较低的石头。看上去像莫西沙的石头,看皮壳就很嫩,很粗,打灯更加明显,晶体颗粒都看到一颗颗了,水头也短,这种石头开出来,就是种嫩肉粗石性大,裂特别多,基本没什么用。

这块翡翠原石怎么样,可以开值得开吗

3楼:匿名用户

开不开和别人有关系吗?挣了是你的,赔了是你的。

4楼:匿名用户

扒皮看裂,再决定怎么下刀。

5楼:安妮宝贝

看这样子,基本没手镯,裂肯定进去的

6楼:李一龙

可以 别裂进去就好

7楼:皓御

先开窗 看看情况

8楼:宿命沉沦

神仙难断寸玉,没切开了谁也不好说必涨,必垮

9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是糯化种,开出来糯化到太细也没有,手镯是没有了,因为裂缝隙看了,有多个掌石纹断刁底暗路不好所以手镯位我段定是没有了,挂牌和别的是有的,你说的价值是有的。先祝:你开涨,希望你购买时要多看不要满目下手购买

请问这翡翠原石可以吗?

10楼:

这块原石不是太好,从第三张看,内部都是石性较重的翡翠原石,只有第一尖部一层比较少的冰糯种翡翠,这块开窗翡翠原石表现出来的特征真是不好。

11楼:勤奋的

你这个有赌性。如果去皮以后,里面的石化部分比较少。水头好,.没那么砸,那么你就赚了

12楼:云卷云舒

一块废料,没什么利用价值,石性太大。

13楼:忠孝难两全水瓶

是翡翠原石但料子不好

14楼:闳雨岁月

用来雕刻钓吊坠,比较好,镯是不怎么好弄了

15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用,加工不够工钱

16楼:翡翠原石先生

可以,莫湾基场口,糯化底色飘花,水头短了一点。做个手把件,还是可以的。

17楼:匿名用户

网页链接这里有更好的解说可以看看,学习

请问这块翡翠原石可以玩吗?不到一张,能出小挂件吗?啥种水 15

18楼:清苗翡翠店

打马坎的黄翡,开窗了,神仙难断寸玉,没完全开出前,谁也不能确定里面到底什么样,祝你好运

这块翡翠原石,怎么样?

19楼:匿名用户

看灯光应该是冰种了,不错

20楼:匿名用户

大马坎的黄翡,种水不错,目前看是糯冰,肉质细腻,具体要看起货效果。

这块翡翠原石,怎么样?

21楼:匿名用户

擦皮赌石,不确定性很大,目前看不出好的种水,只能看出有红翡色。

这块翡翠原石可以做手把件吗?谢谢

22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底子发灰,水色一般。做大件一定注意做的题材能不能把裂避开。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行就是几十块钱的东西

这块翡翠原石怎么样?

24楼:恒河翡翠

这是一块来自于大马坎或莫西沙的翡翠(硬玉岩)原石1;石皮为:黄沙皮 皮薄

2:表皮看出 原石比较 种:嫩

3:水头:不太长 二分多水 6mm~7mm之间糯地(种)4:玉质:一般 略见粗

5:颜色:油青色

6:瑕疵:多棉 棉聚 影响水头突出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25楼:卡卡小雪时尚万

还可以,但是,价值不太大,很干,水头一般

26楼:一眼定输

这块已经很好了,**起码5000以上

翡翠原石怎么样,如何评估翡翠原石价值?

1楼 绿蓑江上 谁也拿不准,要是可以拿准,缅甸那么多开采者也不用忍耐非人的痛苦去开采,经营者冒着风险去交易了,赌石供方自己选择开石头岂不更简单。 业内有句话 一刀天堂一刀地狱 赌石 ,我们都知道是有极大风险的,很多人在 赌石 的不归路上赔的血本无归。 赌石 就是对于翡翠或者玉的原材料进行预判。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