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歌声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词语

2020-11-20 18:38:34 字数 3288 阅读 1675

1楼:匿名用户

嘹亮的歌声 优美的歌声 动人的歌声 悦耳的歌声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  )的歌声  (  )地歌唱  绽开

2楼:百度用户

清脆 欢乐 花朵 微微 快乐 坏人 甜甜 认真 长城(答案不唯一)

什么的歌声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词语。

3楼:依依

形容歌声的词语:,嘹亮,动听,质朴,华丽,婉转,优美,悠扬,悦耳,可爱,优雅。

读音:[gē shēng]

释义:声带经头腔和喉腔共鸣产生的乐音,与说话时声音的主要区别在于特定音高上元音的拖长与否;唱歌的声音

造句:一台完美的晚会,以一首嘹亮的歌声收尾。

参考资料360百科:http://guoxue.

baike.so.***/query/view?

type=phrase&title=%e6%ad%8c%e5%a3%b0

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词语?

4楼:饶依丝覃洲

丰富的知识。沙哑的声音。轻松的完成。苍白的头发。热烈的掌声。精彩的场面。(是不是还有一半?还可以继续追问…不用悬赏。望采纳。)

5楼:籍菲佴霜

()的主意(

)的烛光(

)的灯芯(

)的孩子

镇定地(

)认真地(

)轻轻地(

)从容地()

6楼:忻云德辉俏

(婀娜)的杨柳(

美好)的祝愿(

水润)的荷花(飞逝

)的时间(

火红)的太阳(

洁白)的珍珠

7楼:脱长青邢婉

一、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词语。

1.奇妙的()

()的琴声

亲密的()

(1.奇妙的(旅行)(悠扬)的琴声

亲密的(朋友)(温暖)的阳光

丰盛的(

8楼:万夏罕癸

悲伤地呼喊

温暖的怀抱

昏昏地思考

甜蜜的约会

深深地呼吸,深深地感动

9楼:贲付友郜未

青翠的杨柳

真挚的祝愿

娇艳的荷花

宝贵的时间

火热的太阳

圆润的珍珠

10楼:謇青芬温霜

(无悔)地选择

(无奈)地叹气

(正确)地回答

(热情)地招待

(温柔)地看着

11楼:伍松兰邹娟

金黄的油菜花,白白的萝卜,翠绿的麦叶。圆圆的蚕豆花,饱满的麦穗,碧绿的青草,美丽的蜻蜓,嫩白的芽根,清甜的芽汁

。后面那个跟斗我觉得叫做结实的跟斗,一般说摔跟头很重,就说摔了个结实的跟斗,呵呵,希望你满意

12楼:露天小丑

1.奇妙的(旅行)(悠扬)的琴声 亲密的(朋友)(温暖)的阳光 丰盛的(宴席)(深厚)的情谊 2.制造(机器) 遵守(纪律) 创造(财富) 克服(困难) 建造(房屋) 帮助(别人)

二、按字的不同意思,分别组成词语。 1.握着(手持) 1.

计量单位名称(角度) 1.东西的一头向下(下垂) 持 2.控制(持平)度2.

章程、行为准则(制度)垂2.流传(永垂不朽) 3.主管(主持) 3.

人的气质、姿态(气度) 3.将近(垂危) 1.朋友(亲故) 1.

广阔、长(漫长) 1.冷(寒风) 故2.缘故(故而) 漫2.

不受约束、随便(散漫) 寒2.害怕(胆寒) 3.原来的(故宫) 3.

到处都是(弥漫) 3.贫穷(贫寒)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 )歌声

13楼:匿名用户

嘹亮的歌声

动听的歌声

14楼:匿名用户

优美的歌声 婉转的歌声

15楼:安吉拉

优雅,甜美

望采纳丫丫

16楼:ki乖猫

美妙的歌声,动人的歌声

17楼:匿名用户

悠扬的 、动听的 、甜美的、深情的、美妙绝伦的……

我能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的歌声,()地唱,()地跳,

18楼:匿名用户

(欢快)的歌声,(深情)地唱,(快乐)地跳

19楼:湖中的紫色花瓣

(动听)的歌声,

(欢乐)地唱,

(高兴)地跳,

20楼:匿名用户

动听的歌声

尽情地唱

高兴地跳

21楼:闻杰宝贝

清脆的歌声,卖力地唱,兴奋地跳。

22楼:匿名用户

(动听)的歌声,

(欢乐)地唱,

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词语。是句子更具体生动。 ()的森林里传出()的歌声,在()的天空飘荡。 ()的

23楼:✘佐鼬卟分

(阴森森)的

森林里传出(优美)的歌声,在(湛蓝)的天空飘荡。

(无垠)的地球在(浩大)的宇宙中就像是(渺小的)扁舟。

母亲节那天。我(精心)地设计了一张贺卡。(大方)地送给母亲。祝母亲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他(完整)地向我们描述着(美丽)的西湖,我们听得入迷了。求采纳。

24楼:科学普及交流

1.茂密 婉转动听 辽阔

2.美丽 茫茫 一叶

3.精心 恭敬 快乐

4.津津有味 风光如画

25楼:百度用户

翠绿,优美,蓝色,美丽,浩瀚,特别,快乐,开心,高兴,美丽

26楼:匿名用户

静谧 动听 蔚蓝 渺小 浩瀚 一叶

五、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 步伐(坚定) 透露机密 歌声什么 什么信息

27楼:匿名用户

爱惜生命。珍惜时间。观赏美景。景色迷人。歌声嘹亮。步伐整齐。

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词语:清楚得()

1楼 匿名用户 清楚得答案 清楚得画面 清楚得账务 清楚得高分 清楚得反应 清楚得回答 清楚得多 2楼 匿名用户 清楚得 很 清楚得 不得了 填上恰当的词语 坚持 , 维持 , 纯朴, 纯洁, 优良 3楼 苒苒雨落 坚持不懈 维持生计 善良纯朴 心灵纯洁 优良传统 优秀品质 4楼 笑子雪么么哒 坚持...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的夜晚,“辽阔的()”括号里填上什么词语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漆黑的夜晚 美丽的夜晚 寂静的夜晚 2楼 匿名用户 漆黑的浪漫的 月朗风清的朦胧的 3楼 何彩莹文文 宁静 的夜晚 美好 的夜晚 4楼 匿名用户 没有语境么 随便填的话可以填很多啊 譬如说寂静的夜晚 辽阔的 括号里填上什么词语合适? 5楼 fzn奇妙 1 辽阔的 天空 2 辽阔的 大...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寄托指出要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寄托 感情 寄托 希望 寄托 思念 指出 缺点 指出 问题 指出 重点 2楼 寄托 新希望 真感情 旧哀思 长相思 故乡情 儿时梦 指出 病 新问题 新看法 新坐标 目的地 嫌疑犯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 要写三个哦 。 时机 3楼 匿名用户 抓住时机 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