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师看见白蛇是啥意思,我小时看见过白蛇是什么兆头?

2020-11-20 18:34:10 字数 1980 阅读 5300

1楼:匿名用户

您好 我昨天在,寺庙旁边,一块石头下面看到一条小白蛇,本来它是在里面的,完全看不到,但是我把那个石头掰开,就看到有一条小白蛇

2楼:唐吉可德说

这个要看白蛇出现在什么位置,不同的位置,代表不同的意思。

3楼:匿名用户

白蛇纳财,黑蛇招灾。这属于民间说法

4楼:匿名用户

我在坟墓看到 别人的坟墓

我小时看见过白蛇是什么兆头?

5楼:匿名用户

实我也好想知道,因为我不仅梦见白蛇,也看见过白蛇。那是我四年级时梦见大水,我救了一条白蛇(我家住在淮河边不远),后来一个多月后,我真见到了一条小白蛇,不过它只是顿了下就走了,反正妈妈告诉我不是坏事。至于其它注解:

《易经》云:蛇,龙也,大吉之物.

《道家解梦》云:如梦蛇,大吉,黑蛇吉,黄蛇中,白蛇大吉,

看见院子里有白蛇是什么意思

6楼:燃**锅锅

不要伤害它,蛇很有灵性的。蛇谁家都有的,只是住在墙里头不怎么看见,据说它们也会守卫这个家的。

生活中见到白蛇是什么意思

7楼:一老夫

“生活中见到白蛇”只是偶遇或奇遇,对本人生活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不以为然就是了,不要因此恐慌或纠结。白蛇是蛇的变种,一般人很难见到,不管是谁见到了白蛇都是幸运的事情。

小的时候在山上看见一条白蛇是那样意思

8楼:匿名用户

白色的蛇几率是百万分之一!也没啥特别的

9楼:草你

再也不会回到那地方了。

风水先师,扦坟里面有白蛇好吗

10楼:赣州风水居士

风水寻龙点穴,为什么叫点穴,因为很大的一片区域,往往是一片山区只有一个金坛那么大的位置才能下葬

风水上叫太极点,所以叫点穴

那个位置是地气凝结的宝地,因此往往会有蛇,鱼等灵性护穴迁坟地里有白蛇说明很可能此坟风水很好,但是你挖开了风水被你破了应该把白蛇封住,风水上也有用鱼等作为佩葬的,可惜了!

11楼:杨建立工作室

坟中有蛇是不可以迁的,

迁则不利,

在山上看见白蛇好不好

12楼:谭成弘敛芹

没有被咬就是好的。

蛇在解梦中都是要发财的征兆,白色的物件在很多宗教意念中也都是吉兆,如白象、白狗等等,像藏传佛教认为“白子”(毛发天生全白的人,科学上讲是有白化病的人)是高僧的转世。

所以,恭喜你,是好事

13楼:黑暗中的光束

不好,白蛇比较稀少,见了也别慌张,按照s型走法迅速离开。

白蛇,一般指患白化病的蛇,相对较为少见,例如蟒蛇的白化种**蟒。正因其较为罕见,于是在一些艺术作品中,白蛇被赋予神奇的象征。同时,白蛇还是一个神话故事。

也有相关的书籍和电影描写白蛇。

白蛇,普通蛇的白化种。一般分无毒和有毒两种类型。有毒蛇固然可怕,但只要注意提防,也并不那么危险。

但蛇声名狼藉,老幼病孺一听到或偶见到,没有一个不畏惧三分和深感不安的。有的人甚至一听到说蛇就会产生敏感性反应,顿时毛骨悚然,浑身出现鸡皮疙瘩,以致由此休克。这是由于恐惧而失去心理平衡所致,而更重要的是由于对蛇类本身的一种错误认识。

由于这些不科学的偏见,致使不少蛇类在生活环境中寻觅食物、行日光浴、寻找配偶、交配媾合、攀树嬉戏、卧居洞穴、柴垛栖息时无端地被人捕杀而死于非命,真是冤哉。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白蛇是吉祥物见到证明你好运就要上门了。

15楼:匿名用户

那是财神,你怎么没请家去呀?真缺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