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蛇巨蟹座的男生是什么性格有什么致命弱点

2020-11-20 18:26:28 字数 4002 阅读 5368

1楼:雪山青松

巨蟹座缺点:

1,巨蟹座多愁善感;

2,巨蟹座没主见;

3,.巨蟹座装腔作势的正派;

4,巨蟹座孩子气;

5,巨蟹座不善于表达感情;

6,巨蟹座内向、羞怯。

属蛇巨蟹座致命弱点

2楼:匿名用户

没主见人都是经历这样那样的事情后长大了,表象和本我往往有很大的差距,个人经历不同而已。但是估计没主见这个缺点,巨蟹是很难成长的。成熟的观点没有唯一,所以只要有成熟感,有说服力,无论多**的坚强蟹,依然说服不了自己去接收此观点。

观点一天一变,懊恼的不仅仅是关心蟹子的人,最最懊恼的是巨蟹自己。他们都是回忆感很强的人,一件事情若干年后还在被他们反复的想来想去。每想一件事情,他们的观点大概都和曾经不同。

一旦他们认为这件事做错了,敏感的巨蟹会纠结于此类错误中而无法抬头,因为他们是很喜欢钻牛角尖的人。所以,蟹子的另一大风景线就是,一天到晚的都在后悔。

装腔作势的正派

他们喜欢照顾人,帮助人,尤其喜欢以过来人的身份,说着感性的智慧传承;但请记住,一定要说谢谢,他不介意帮助你付出及爱,但他非常介意你竟不知感激,既然帮助你却没感觉,那……只好用骂你来测试究竟你对他有没有反映,巨蟹情绪化的形象,惹来恶名昭彰。

孩子气超级没安全感的巨蟹,心情好就直接问,心情不好就迂回测试,而且迂回到你真不知做错了什么让他哭到肝肠寸断?地雷超多的巨蟹常让人不知所措,不懂为何翻脸如翻书,前一刻还大晴天,下一秒却乌云密布,打雷刮风也就罢了,闷住死不下雨才叫人满头大汗呢!

自欺 巨蟹座mm对一个人有好感就会把他当作自己的亲人。明明知道了对方的缺点和弱点或者是不适合自己,但她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感觉错误。而是一味的包容对方,为对方开脱和掩饰,替对方说话。

这样的自欺欺人到头来的结果吃苦的还是自己哟。

不善于表达感情

巨蟹座最大的缺点就是过于内向,缺乏情趣,而这正是爱情最大的忌讳。爱情萌生于激情,谁都希望自己的爱情似一把火,不管将来能不能走到一起,都希望爱的轰轰烈烈,是将来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因为很强的自尊心,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都喜欢在心里藏着憋着,给女友一种不信任的错觉。

多愁善感

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忧郁和作白日梦的倾向,他常会为过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低回缅怀不已,并容易生活在过去(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时会加强这种性格)。巨蟹座是个优柔寡断的星座,他是个格外恋家的人,太过于温柔,会让人觉得有些女性的婆婆妈妈。 他会为一件小事思考很久。

3楼:匿名用户

巨蟹座的4大致命弱点,喜怒无常,句句戳心

属蛇巨蟹座男生优缺点

4楼:匿名用户

巨蟹座男生的优点是热情、正直、谦虚、谨慎、头脑冷静、感情细腻、为人真诚、忠心耿耿、富有组织才能、既有耐心又有毅力。巨蟹座男生的弱点是性格被动、思想保守、依赖性强、多疑多虑、容易制造惊慌不安的气氛,而在真正危险面前往往不知所措。这一星座的人或者食欲过盛、或者食欲缺乏。

另外,固执、疑虑和沙文主义也是夏天出生的巨蟹座男生的主要缺点。

属蛇巨蟹座男人性格

5楼:孤独小王子三号

他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充满温情和喜欢顺从的人。只有在他的领地--家庭中,在妻子和孩子身浓度或者与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抒发出内心的欢慰。他平易近人,容易相处,很愿意帮助人。

美味常常吊起他的胃口。他深居简出,同时又向往美好的旅行和奇异的探险。举止稳重而有魅力,钻研并有自己的见地。

对待事业和生活极其认真,然而有时不顾现实地固执已见,对没有得到他认可的问题或事,他会采取顽强的抵制态度。

一般地说,母亲对他的一生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或者说他很难摆脱母亲的影响,他甚至试图通过恋爱来寻求同样的爱。

他非常需要别人的信任,需要温情。他对异性情感方面的需求胜过另一方面,或者二者兼需。性格内向,且带有某种被动性。敏感使他很容易由于别人有意或无意的缺乏热情或怠慢而受触怒。

他宁愿离那些纠缠不清或不愉快的事情远远的,因为他本身很容易受各种烦躁不安的影响。在好些与自己志趣不相投的人面前,他会感心情不畅而宁愿沉默或离去。

巨蟹男对待感情显得缺乏勇气,考虑多多,患得患失。但有了之前的迟疑和犹豫,就会有之后的无私付出。一旦确认了感情,他就会为这段感情倾尽所有,无论贫富坎坷,生老病死,也不会轻易放弃。

巨蟹座男性的真正幸福是在他孩子们的身上,他会把自己全部的父爱献给他们。是这种真诚的父爱之情为他带来了他所必需的精神上的稳定与平衡

属蛇巨蟹座性格有什么优点?

6楼:**ile难取

在巨蟹座的各属中,肖蛇是其中较不感情用事

者,而在肖蛇者中,巨蟹座者 又较其他肖蛇者来得有感情。所有肖蛇者是天生的撤谎者,而有些较其他更甚, 巨蟹肖蛇者是其中最不狡猾的人。

所有的巨蟹肖蛇者都希望别人认为他具有魅力、动人而美丽,较其四周的人 要高大英俊,也较任何人来得会穿衣服。而且很巧合地,如果你不是住在较好的 区域,你可能很难碰到这样一位精彩的人物,他们不在破落的地方出现,他们也 许来自贫穷的家庭。但是他们决心脱离,力图往上冲。

他们上“好”学校,结交 各行业中有关系的人,与同伙中将来绝对会出名与富有的人结婚。巨蟹肖蛇者不 只喜欢舒适的生活,且认为舒适的生活是他们创造的。他们喜欢有佣人在侧,只 要花费得起,他们一定会雇用。

巨蟹肖蛇者非常具有艺术细胞,他们能以自己的方式为其所碰到的每种东西 装饰润色。他们也是很好的意见提供者,因为他能将自己置于对方的处境上去思 考。他们喜欢嘻游,总能精神奕奕与年轻人一起跳舞欢乐到天明。

7楼:匿名用户

巨蟹座比较缺乏安全感,比较孝敬,会有点善变,但比较体贴人。

8楼:摄影部陈老师

好色..罗嗦.好装比.特别好色...还是特别好色...对感情无法自拔.说直白点就是花痴..脑子不转圈..偶尔喜欢自残.

你们能说属蛇的巨蟹座是怎么样的吗?性格.爱情 等等..!! 10

9楼:至爱浩龙

属相为蛇的巨蟹座

在巨蟹座的各属相中,肖蛇是其中较不感情用事者,而在肖蛇者中,巨蟹座者又较其他肖蛇者来得有感情。所有肖蛇者是天生的撤谎者,而有些较其他更甚, 巨蟹肖蛇者是其中最不狡猾的人。所有的巨蟹肖蛇者都希望别人认为他具有魅力、动人而美丽,较其四周的人要高大英俊,也较任何人来得会穿衣服。

而且很巧合地,如果你不是住在较好的区域,你可能很难碰到这样一位精彩的人物,他们不在破落的地方出现,他们也 许来自贫穷的家庭。但是他们决心脱离,力图往上冲。他们上“好”学校,结交各行业中有关系的人,与同伙中将来绝对会出名与富有的人结婚。

巨蟹肖蛇者不只喜欢舒适的生活,且认为舒适的生活是他们创造的。他们喜欢有佣人在侧,只要花费得起,他们一定会雇用。巨蟹肖蛇者非常具有艺术细胞,他们能以自己的方式为其所碰到的每种东西装饰润色。

他们也是很好的意见提供者,因为他能将自己置于对方的处境上去思考。他们喜欢嘻游,总能精神奕奕与年轻人一起跳舞欢乐到天明。

爱情:占有欲强、要求多、难驾驭、巨蟹俏蛇者正有这些特点,而且不止。他们深具吸引力又**动人,常是人群中的焦点,在那光亮的表面底下,则是一善心的人儿,对朋友与情人有无穷的爱心。巨蟹肖蛇者不会是忠实的情人,他或她将永远是颇有**性的。

如果你爱上巨蟹肖蛇者,得准备赚许多钱,得花掉之后又再出去赚,身为这令人兴奋者的伴侣,你得纵情享乐于华丽的环境中。与巨蟹肖蛇者共享美好的生活,你必须能够在其着炫人华衣下楼时大笑以对,且要能乐于自己煮食自己吃——此时他正在外选购新的雕塑品以美化你的居所。

适合共处的对象:

最好相处者是肖鸡的金牛、**、天蝎与双鱼座座,或是上述属座的肖牛者。你不会对白羊座肖虎或肖猴者感兴趣。磨揭肖虎与肖猪者及天秤肖猪者亦不合。

职业:在其早年的生活中,巨蟹肖蛇者如其他肖蛇者般,皆试着脱离家事和工作,但是当其长大**,逐渐脱离父母的保护后,他会注意到财富与工作是不可分的。巨蟹肖蛇者的天分表现在任何与美及家庭有关的事物上。他会在装饰、建筑、各类的图案设计、时装或广告上成功。

他善于掩饰,能够坚持又有高度的直觉感,也可能选择法律甚至政治为一生的事业。

著名人物:

美画家安德鲁怀斯。

属蛇的天蝎座幸运数字是什么,89年属蛇天蝎座幸运数字是什么?

1楼 白眼仁 嗨呀,巧了,本人也是属蛇 天蝎,俗话说蛇蝎心肠 ,这对属蛇天蝎可不是什么贬义。恰恰相反,太配了,这两个太配了,蛇冷静 智慧的象征,中国图腾的最原始形象,符合天蝎冷酷凉薄实则深情的性格,对图腾的原始崇拜也能满足天蝎的自负心理。1989 10 30,从命盘上说属于土象和水象占主导的生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