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有特别要好的朋友,她是个女生,我们上大学的时

2020-11-20 18:17:40 字数 342 阅读 8025

1楼:匿名用户

“结婚”这两个字,不是随便就能说出来的。

可能她在你面前,表现得总是大大咧咧,可从这些话里,可以看出她对你是有感情的,只是现在不想这么快进入恋爱的状态。

或者为了学业吧,也不想在这之间耽误你,所以才这样说。

这么好的女孩,应该要好好珍惜,如果你只是当她为要好的朋友,那就让这份友情保持下去吧,不过如果你不想以结婚为目的,还是提前告诉她的好,也许她表面会依然开玩笑,不过背地里说不定会伤心,可这总比耽误她要好,说不定在这期间,她还可以有自己的选择。

千万不要犹豫不决。

2楼:

内心应该对你还是有好感的

我是女生,挺温柔的,但是我喜欢男生,那个男生有女朋友

1楼 善行着手成春 既然你两互相喜欢的话那就慢慢等会吧 2楼 匿名用户 这不是小三吗?真喜欢你他那里为啥不分手? 3楼 匿名用户 有女朋友还喜欢你,还不分手,够渣 4楼 匿名用户 既然还没登记结婚,那你和那个女孩就是平等的。谁能得到那个男生,就看你们俩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必杀技是奉子成婚,没胆识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