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播音主持的段子或者笑话吗,收音机,调频,节目,主持人,笑话段子,时间

2020-11-20 18:13:16 字数 1366 阅读 8654

1楼:

一: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为一年一次,通常在10月底。二:

播音主持资格证分笔试和面试(上镜、口试)笔试+上镜口试都合格则颁发播音主持资格证。编辑记者资格证只笔试,通过考试则颁发编辑记者资格证,要换成记者证需要在国家正规新闻**工作一年以上再申请记者证。报名是先网上报名,后现场确认(具体地点有通知,每个地方不一样)三:

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报名参加考试。四:资格证是长期有效,笔试都是考三科,如果总分没有过,但其中有某一科过60分的,这个60分的成绩保留两年(实际上只能用一年,一年一考),第二次再考试则免考上一年60分以上的科目。

主播讲的笑话

2楼:亮的名字

公交上只有一个座了,我和姑娘一起冲过去。我先坐下,她刹不住车坐在了我身上。我表情痛苦的拍拍她:

姑娘,你把我蛋坐碎了...姑娘一下蹦起来:不会吧?

我从身上包里摸出俩茶叶蛋:怎么不会?你看碎了吧...

收音机,调频,节目,主持人,笑话段子,时间

3楼:z龟妈咪

三位女人发现了3枚手雷,她们决定把它们送到警察局。路上,其中一位女的问:“如果在路上有一枚手雷**了怎么办?”另两位女的说:“那我们撒个谎,说我们只发现两枚。”

因为参加主持人大赛,需要一些幽默的段子做自我介绍,越多越好。谢谢

4楼:何小席

可以去看最近的脱口秀大会,或者直接去网上微博账号找这类网红

谁有适合发快手的段子或者故事或笑话请告诉我一声

5楼:匿名用户

小明对父亲说:“爸爸,我身边的同学都可有钱了,他们总爱炫耀,我也想有可以炫耀的东西。”“你去村口的厕所拉个屎吧。

”“我懂了。”小明若有所思,“您是想让我去跟苍蝇炫耀我能拉屎,人活一世不该看重自己没有的东西,要明白自己有什么。”“不,我是告诉你咱家连个厕所都没有,你炫耀你妈b啊”

谁有关于买或者卖家具的故事和段子?笑话……

6楼:匿名用户

两人在街上打架。当一人拿棍子打另一人时,一旁观着兴奋高呼:“打,使劲,使劲打。

”另一旁观着好奇的问到:“他是你朋友?”“不是!

”他小声答道。“我是对面的骨科医生。”

段子与笑话的区别?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笑话一般指讲出来让人觉得好笑的内容。段子是综合性的带有语言智慧的表达让人感到可笑。

8楼:s波哥

段子长点吧,,,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