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的国旗班穿军装违法么,大学生国旗护卫队穿军装是违法的吗

2020-11-20 17:45:45 字数 1513 阅读 4546

1楼:匿名用户

不带军衔就不违法,很多农民工都穿军服的,因为军服耐磨。

2楼:

他们穿的不是真正的军装,不违法的

大学生国旗护卫队穿军装是违法的吗

3楼:匿名用户

大学生国旗护卫队穿的是军装吗?如果是制式军装,肯定违法。如果不是,只是看起来像军装,有肩章臂章之类的礼服,那就无所谓了

学校的国旗护卫队能穿军装吗

4楼:和蔼的

国旗护卫队是由校团委直接领导的,属于党

职责是护卫国旗 ()

5楼:刘虎

正规来说不让穿,实际上你们在学校里穿了大多数情况下也没人管的,也不会抓你的

6楼:冢冢园茵

非现役军人,按规定不允许

定向培养士官学生,在学校穿军装违法吗?

7楼:几天才出一套

部队有专门的士官学校,特招士官从一些大专院校招收很少的一部分,而这些人一般都是关系户社会上的一般所谓定向培养士官学校基本都是**学校

在学校穿军装犯不犯法

8楼:几天才出一套

据《军服管理条例》的规定,对穿着军服的人员,进行相应检查、纠察。如果发现普通人违法穿着军服,将依据《军服管理条例》纠正其违法穿着军服的行为,非现役人员即使只穿制式军服不佩戴领花等也属违法。

国旗班必须穿军装吗

9楼:匿名用户

非因公外出时就不用。

10楼:阳城干部

必须,以显明武装保卫的决心……

1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哪个国旗班呀?有些学校每天早上升旗,也叫国旗班。学校自己成立的国旗班可以不穿,因为他们不是军人。

我开始是学校国旗班的,后来违法了国旗班的纪律,还想回学校国旗班,老师要我写申请,我该怎么写

12楼:失而复得的向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开始是学校国旗班的,后来违反纪律,还想回学校国旗班…………?这个问题的回答是,申请书可以这样写,仅参考。

申请书尊敬的老师:

我原来是在学校国旗班的,由于本人违反了国旗班的纪律,故此没有在国旗班,现在我想要再到国旗班,并遵守国旗班的纪律,请老师给予批准,不胜感激!

此致敬礼!

学生xxⅹ

二0一七年xx月xx日

非军人佩戴军衔是否违法?

13楼:赤西晶

学校国旗班的不是军衔拉

那个只是装饰罢了

看着威严一些

14楼:高度强

是装饰品,

非军人佩戴军衔绝对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