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铝合金门窗现在还有前景吗,现在铝合金门窗市场前景好吗

2020-11-20 17:41:23 字数 3806 阅读 7124

1楼:匿名用户

铝合金随着年限会风化,相比塑钢门窗的前景有些堪忧!望采纳!

现在铝合金门窗市场前景好吗

有谁知道铝合金门窗在那里发展有前景吗

2楼:匿名用户

伴随着二胎的开放和房市政策的开放,铝合金门窗行业受到巨大的刺激作用,然而受制于诸多外部因素影响,部分铝合金门窗企业陷入发展困境。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铝合金门窗企业需要抓住市场主流群体的需求点,积极转型,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品牌道路。

近年来,铝锭等原材料**、物流运输成本的**、人力成本的增高以及国家环保督查更加严苛严厉等,对于传统生产制造的铝合金门窗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眼下环保整治不断升级,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已经成为我国共同愿景,对铝合金门窗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对于目前我国建筑门窗产品市场格局,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铝合金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分析报告》整理显示,在我国的建筑门窗产品市场上,铝门窗产品占的比例最大,为55%;其次是塑料门窗,占的比例为35%;钢门窗产品有6%的份额;其它材料的产品占了剩余的4%。产量方面,约为1.5亿平方米。

2017年3-7月我国铝合金产量统计

铝合金门窗之所以占据市场份额比例最大,原因是在我国广大城镇中,铝合金门窗制品发展的时间长范围广,受用程度也远大于塑钢窗。

行业面临的挑战分析

从2016年开始,原材料市场的涨价,加上物流运输业也调整了**,劳动力市场也出现不同程度涨价,使得铝合金门窗品牌的生产成本水涨船高,铝合金门窗品牌频临变革和转型。此外,环保压力也在不断加强,在一系列的压力下,铝合金门窗品牌发展可谓举步维艰。

当前,铝合金门窗企业的绿色之路已经成为了趋势,铝合金门窗企业想要发展,就要抓住这一机遇,在市场推动下,向生产绿色健康环保产品转型。

行业面临机遇分析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市场格局发生变化,个性化成为主流趋势。铝合金门窗企业一定要迎合这种市场变化进行转型。精准定位,差异化设计,是企业发展的关键。

此外,互联网+是国家重要战略,也是互联网技术和社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铝合金门窗企业如何转型、布局线上产品推广和品牌现场,成为了企业一个“成功转型”的一个重要方向,理想的方式和方法就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去稳健走。

随着社会的发展,一方面人们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另一方面,随着众多营销手段的盛行,消费者的整体适应度和理性度都极大地提高。铝合金门窗企业一定要迎合市场发展趋势,积极转型发展,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可。

现在做铝合金门窗前景怎么样?

3楼:百度用户

铝合金门窗个人认为工艺已落后,现在一般用断桥铝合金门窗多,比传统好多了,不知道楼主的说铝合金为什么的

4楼:lr塬

前景一片光明、

每一件房间都得有一扇、每一幢大楼都得有成千上万扇窗、 而国家奔小康决心已定、“病有所医、屋有所居、” 所以这几年国内房屋大开发、高楼如春笋般生长、 所以从大局看、前景肯定是好的、·········

学铝合金门窗有前途吗

5楼:笑谈正事

有钱途。现在门窗几乎没有木头或铁器了。我一表哥做这个发了财了。

几年前从学徒干起,现在自己带一个队伍,一承包就是一栋大楼的铝合金门窗。忙的时候私人小楼的活都不接,可人家还是等他做。人品

6楼:king丶齐飞

嗯,是门技术学会后自己经营收入可观

7楼:广州万通汽修

都是技术!还是汽修比较有前景利润高!可以看看我们学校

8楼:司彩皇甫仙媛

铝合金门窗

没在工厂

待过很难学。

型材的选择,

五金件的选择和匹配,很麻烦。还得看好你当地用的铝合金门窗的档次,选择合适的型材和五金,

玻璃,胶条等等

9楼:心灬遗失在半路

竞争太大!一条街就最低2-3间店!帮别人打工又不是一个月一个月发工资的!

是你缺钱就支点工资!一年一年这样结算!自己开店你认识多少搞建筑这行的朋友?

没关系你开店也等着关店!我觉得你有家庭就不要去!去学厨师!

饮食类的!当学徒工资都2000先维持着来!然后慢慢升中工!

师傅!我就是干不锈钢门窗!学了3年!

没意思!15岁学的!吗的!

工资每个月都拿不齐!烦!一年才可以!

我就转行学西餐了!

10楼:匿名用户

哥们,首先告诉你学铝合金门窗不行 我就是干这个的现在已经转行 ,,你已经有家了在不要随便换工作,有压力才有动力嘛 都当爹的人了 就要踏实的干 现在困难点 等过几年就好了呀!你想想铝合金你要是学的话工资最多500 学出来才1500 我从13岁干这个现在23了 正正十年呀 现在好后悔当初选这个行业 不要走错路呀 千万不要!!!!!!!!

门窗目前的前景怎么样?

11楼:诗尼曼**

据相关统计显示,门窗行业中国每年有着5000亿的市场空间,且需求正在不断攀升。未来几年里,铝门窗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因此门窗行业对比其他行业具有更成熟的体系及利润空间。

12楼:唯美宅配门窗

随着定制家居崛起,前景是不错的,唯美欢迎志同道合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大队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赢战鼠年,一起扬帆起航.

13楼:誮开丶終须落

新型城镇化”潜在市场商机无限,“棚户区改造”门窗市场潜力巨大,“二孩政策放开”门窗企业发展有望,欧势门窗抓住时代趋势,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品牌认可度离,是比较有潜力的门窗品牌。

14楼:圣堡罗整体门窗

市场有刚需,有发展,但目前企业太多,竞争激烈。所以要选实力品牌加入,比较有保障。

可以了解一下圣堡罗整体门窗,主张整体门窗发展模式,整店输出,产品包括木门、铝合金门窗、整木家装等等,一站满足用户需求,发展空 间 不 错。

现在做铝合金门窗生意利润怎么样?

15楼:看了赶紧点赞

今年大部分建材生意都不太好做,不过我发现我们这边一家做博安斯金的,生意也还可以,特别是现在接近年底

16楼:仍壶唾树逝

利润在百分之二十左右吧。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

做阿尔卑斯门窗的,

一年挣了上百万是有的。

毕竟他做的这个阿尔卑斯门窗品牌,

知名度真的很高,

很多人都主动找上门,

而且他们的产品看上去很高端,

质量非常不错,

关键是**也不贵,

如果想开门窗店的话,

就去看一下阿尔卑斯门窗这品牌吧。

铝合金门窗有多大前景?我们这地方已经很普遍了,不知前景多大?还能投资不,投资的话,选什么样的品牌

17楼:匿名用户

前景很大的,选择博森特门窗,高端品牌。高端铝木门窗。铝合金门窗,别墅门窗

18楼:匿名用户

前景很好的,现在楼盘那么多,不过呢要选择一家和合适的品牌加盟

满大街都是铝合金门窗厂,现在这个行业是不是还是很高利润很赚钱呢?

19楼:夏天**

这个行业还是比较赚钱的,主要是经营者个用户之间有信息上面的不对等

假如用户也是很懂行的,那利润就会去正常了

铝合金门窗有多大前景,现在学铝合金门窗制作有前途吗?

1楼 匿名用户 前景不错哦看你能不能联系到业务了新建的房子都需要铝合金门窗,塑钢窗,防盗窗,栏杆等老房子翻新改造也需要安装铝合金门窗哪个行业都不好做,只要做好了其实都没问题呵呵 有谁知道铝合金门窗在那里发展有前景吗 2楼 匿名用户 伴随着二胎的开放和房市政策的开放,铝合金门窗行业受到巨大的刺激作用,...

建筑节能铝合金门窗前景怎样,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前景怎样?会受房地产低迷影响吗? 5

1楼 富轩门窗 伴随着二胎的开放和房市政策的开放,铝合金门窗行业受到巨大的刺激作用,然而受制于诸多外部因素影响,部分铝合金门窗企业陷入发展困境。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铝合金门窗企业需要抓住市场主流群体的需求点,积极转型,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品牌道路。 对于目前我国建筑门窗产品市场格局,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

铝合金门窗的竞争激烈吗,铝合金门窗业面临重大考验 未来发展有哪些趋势

1楼 傻奇逗比 是的。现在铝合金门窗市场正在大洗牌,实力较差的门企都会被淘汰。 能够像御安田门窗这样越做越大,越做越强的企业都有深厚的根基的。 2楼 爱拿着烈火点烟 要看你在什么地方 像城市里就有很多 如果是这个城市刚刚开始兴建,你的机会就来了 铝合金门窗业面临重大考验 未来发展有哪些趋势 3楼 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