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奥格瑞玛卖传家宝的商人在哪

2020-11-20 17:36:58 字数 4958 阅读 5062

1楼:联盟第七先遣军

奥格瑞玛的传家宝商人是用荣誉牌子购买的,在传说大厅里面,路线如下:

第一步,先回到奥格瑞玛,从奥格瑞玛的广场开始走。

第二步,沿着红色的箭头一直往上走。

第三步,走上来后会看到一个房间的门,门口是卖pvp坐骑的商人。

第四步,走进去房间,在一堆商人中找到这个荣誉传家宝商人。

第五步,鼠标右键点击荣誉传家宝商人,进行购买传家宝。

2楼:匿名用户

奥格瑞玛只有个公会商人卖公会的传家宝,在酋长那个房间的左边。部落传家宝要去幽暗城盗贼区买

魔兽世界奥格瑞玛**有卖传家宝的

3楼:联盟第七先遣军

主城奥格瑞玛,坐标48,75附近,图中红色点位置,找npc古拉姆,该npc**披风、头盔跟腿甲传家宝。

主城幽暗城的盗贼区,坐标77,76附近,图中红色点位置,找到npc艾斯特蕾·根德瑞,该npc**肩甲,胸甲,**,盾牌,项链,饰品等传家宝。

扩展资料

传家宝是魔兽世界颇具特色的物品,在早期的版本中魔兽世界的传家宝是通过刷正义点来获得的,那时候大家每练一个新职业就去狂刷五人本。

暴雪最初设计传家宝是为了让那些满级的角色可以快速的练小号。

后来传家宝也成了小号装x的利器,强大属性让小号在战场成了战神,一个技能秒杀玩家的情况比比皆是。

后来暴雪对传家宝系统进行了改版,在魔兽世界6.1版本中,大部分的传家宝可以通过金币购买了,练满级角色都不需要了。

账号绑定、全角色通用的特色机制以及特殊的升级方法和成就奖励,使得它们成为想练小号的玩家争先收藏的对象。

4楼:匿名用户

魔兽世界奥格瑞玛中的公会商人卖传家宝。

公会商人坐标:47,75,大概位置如图所示。

除了一些特殊传家宝需要副本掉之外,大部分传家宝和其升级物品都可以通过npc、活动获得。

在公会商人处,用金币购买披风(需要公会声望尊敬、公会等级10级)、头部(需要公会声望尊敬、公会等级20级)。

扩展资料

魔兽世界中位于暴风城或者奥格瑞玛的公会商人npc会**小宠物公会使者或者公会侍从,这两种小宠物是同样的功能:召唤一个npc小宠物,这个小宠物可以打开商店,你可以往这个商店卖东西!

区别在于公会侍从冷却时间是8小时,公会使者冷却时间是4小时,而且共cd,如果先用侍从就两种都变成8小时冷却,如果先用使者就变成都是4小时冷却。

参考资料

5楼:炮战扎古勇士

进门直走,领袖房间左边的公会商人那里有一部分

然后在荣誉大厅里有荣誉传家宝**

6楼:匿名用户

当前版本(8.3)幽暗城被炸,传家宝商人位置移到了奥格城门上,在幽暗城军需官旁边(骑骷髅马那个)

7楼:那片_嫣红

联盟商人在铁炉堡探险大厅 部落在幽暗城盗贼区

魔兽世界奥格瑞玛pve传家宝在哪卖的

8楼:jupevilo修

中间上面..可以坐电梯上去也可以飞上去

9楼:匿名用户

奥格瑞玛卖pve传家宝的npc是公会商人,位置在奥格老大房间右侧 靠近精神谷那侧。

高级公会仆从也**相同东西,仆从要公会成就解锁,拥有后可随时随地召唤,召唤有冷却时间。

新版本开放了许多新传家宝,卖新传家宝的npc在幽暗城,另外还**可以提升传家宝等级上限的道具。

具体位置是下图黄色剪头所指的地方

魔兽世界传家宝8.0传家宝在哪买,出来幽暗城盗贼区传家宝商人和公会商人,另一个在哪,部落的。

10楼:联盟第七先遣军

魔兽世界的部落卖传家宝的还有一个再奥格瑞玛的传说大厅,**的是pvp传家宝。路线如下:

第一步,来到奥格瑞玛。

第二步,沿着路线往左边走。

第三步,上来后会看到一个房间,门口是卖pvp坐骑的。

第四步,进去房间找到荣誉传家宝商人。

第五步,鼠标右键点击该商人进行购买。

11楼:匿名用户

奥格瑞玛,骑鸟飞上去,之前卖征服点数装备那个高台子那里,你找找。很久很久没玩了……

魔兽世界奥格瑞玛传家宝兑换处在哪?最好给个图

12楼:趙家丶大少

奥格瑞玛大酋长的楼上,就是力量谷门前有个楼,2层的有个楼梯上去,其中还有2件传家宝是工会拿钱去买的,好像是披风和护肩还是什么的忘记了!

由于网络的问题,**传不上来,有时间给你补一张吧!

13楼:匿名用户

在上面你飞到我飞的地方就很容易看到了

14楼:棒槌击杀

小地狱咆哮所在的那个屋子,从外面上鸟飞到2层,转一圈你会看到一个房间,就在里面哦

15楼:仰仰的灰太狼

小地狱咆哮所在的那个屋子

16楼:麦莎幻影

就是在传说大厅门口对面二楼,飞过去就道了。

17楼:匿名用户

就是换正义勇气的地方,那有好几个npc其中一个能换传家宝,是用正义换的

18楼:饭太稀_依然

你在大街上找个兵 然后问军官的休息室

19楼:匿名用户

dsdsadsadsa好你嗄

20楼:匿名用户

酋长办公室楼上,不过没电梯,只能飞上去。

魔兽世界6.1部落传家宝商人在哪? 5

21楼:匿名用户

传家宝商人在三个地方,一个在奥格瑞玛的传说大厅,就是邪气鞍座换的地方里面的房子,还有一个就是各大主城的工会商人,最后一个最多传家宝的是在幽暗城的盗贼区

求wow里所有的传家宝商人的位置

22楼:那片_嫣红

1:阵营主城公会商人处可以购买头盔和披风(需要公会声望);

2:暴风城旧城区/部落传说大厅,用荣誉可以换取pvp版传家宝;

3:地下搏击场可购买传家宝;

4:暗月马戏团可用暗月奖券换取传家宝;

5:铁炉堡,联盟/幽暗城,部落可以购买传家宝及升级道具;

6:参加荆棘谷钓鱼大赛,前三名会获得传家宝戒指奖励。

23楼:月亮想着你

联盟:暴风城,坐标67,44,在地图的正下位置,在屋子里找到塞伊·普雷斯勒,该npc**披风、头盔跟腿甲传家宝。同样在暴风城74,67坐标,也就是地图的右下角,找到莉莉安娜·恩贝福斯特。

该npc可以用荣誉点数购买肩膀,饰品跟**传家宝。

铁炉堡的探险者大厅 ,坐标74,9附近,在地图的左上角,找到克罗姆·粗臂,该npc**肩甲,胸甲,**,盾牌,项链,饰品等传家宝。

部落:主城奥格瑞玛,坐标48,75附近,找公会商人古拉姆,该npc**披风、头盔跟腿甲传家宝。同样在力量谷中间建筑的2楼,左边数第二个人,可以用荣誉换取,**部位有胸,肩膀,**主副手,饰品。

主城幽暗城的盗贼区,坐标77,76附近,在地图的右下角,找到艾斯特蕾·根德瑞,该npc**肩甲,胸甲,**,盾牌,项链,饰品等传家宝。

还有可以用暗月奖券去暗夜马戏**买传家宝,银色锦标赛**的t1和t2传家宝可以用冠军的徽记换取。

24楼:匿名用户

达拉然银色大帐有pve向的传家宝 需要消耗徽章(牌子)

东涌湖基地有pvp向的传家宝 需要消耗岩石守卫者的碎片

银色盟约主帐篷里有pve向的传家宝 需要消耗冠军的徽记

25楼:残叶之握

冬拥湖堡垒边上的商人**pvp向的传家宝,用岩石碎片换取

26楼:匿名用户

达拉然想夺日者大厅里面左点边和冬拥湖军需官那里

wow丶传家宝丶公会的传家宝在**买啊。

27楼:匿名用户

部落和联盟都在各自的主城购买,部落传家宝在幽暗城的盗贼区购买,公会商人在奥格瑞玛的精神谷周围;联盟传家宝商人在铁炉堡,公会商人在暴风城,以联盟为例,具体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来到铁炉堡的探险者大厅。

2、找到传家宝管理员,就可以找到npc克罗姆·粗臂。

3、就可以购买传家宝了。

4、公会商人在暴风城的**区,来到下图中的位置。

5、找到公会商人塞伊·普雷斯勒。

6、点击与其对话就可以购买公会的商品了。

28楼:匿名用户

1、联盟:暴风城,坐标67,44,塞伊 普雷斯勒铁炉堡,探险者大厅,坐标74,9,克罗姆 粗臂暴风城,坐标74,67,莉莉安娜 恩贝福斯特2、部落:奥格瑞玛,坐标48,75,古拉姆幽暗城,盗贼区,坐标77,76,艾斯特蕾 根德瑞奥格瑞玛,坐标38,70,加尔拉

3、不同部位的传家宝**不一,一般几百金左右一件,但是刚买的传家宝并不是就是最顶级的,需要购买传家宝升级物品对其进行升级才能达到顶级

4、魔兽世界传家宝是可以随着你的等级提升自动提升装备属性的装备5、一般传家宝都是给有大号存在的小号使用的6、大号可以通过工会商人、幽暗城npc、暗夜马戏团的npc交易购买获得

7、大号使用传家宝以后,同一战网下的小号就能在传家宝页面看到传家宝,点击使用就能够制造出对应传家宝,穿戴上即可

29楼:匿名用户

你62级能买的!进暴风城的大门,左转第一间开着门的点就有卖!1到85级的传家宝。你去看看,前提是你要够g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工会达到了10级,纳闷可以去暴风城访客接待中心的工会商人购买哦,就在暴风大门一进去左手边第一家

31楼:匿名用户

主城有工会商人,只要你工会等级够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