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我背阴的阳台有阳光,宿舍背阴,内裤没办法接受阳光暴晒,怎么办

2020-11-20 17:23:45 字数 3171 阅读 5666

1楼:百度用户

老马,没阳光是因为阴气太重,你去找点阳气就行了

宿舍背阴,**没办法接受阳光暴晒,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实用的方法就是用开水浸泡5分钟左右,可起到灭菌的效果。

3楼:匿名用户

多晾几天,干一点后用吹风机吹一下

4楼:匿名用户

那想办法让他暴晒在阳光下呗

5楼:匿名用户

使用紫外线消毒灯,效果等同于太阳晒,紫外消毒技术具有其它技术无可比拟的杀菌效率。杀菌效率可达99%-99.9%。

而传统氯气、臭氧等化学消毒方法要达到紫外c的杀菌效果一般需要20 分钟至1 小时的 经常使用在: 1. 医院的应用手术室灭菌,术前灭菌防止患者感染; 2.

病房灭菌,如儿科病房、妇产科、传染科病房等。 3. 普通家庭日常消毒(房间、卫生间、厨房、衣物、橱柜、地下室等的杀菌消毒)。

尤适用于梅雨或阴天使用。 4. 工厂的应用,无菌车间、食品厂食品加工车间等。

5. 学校的教室灭菌,预防交叉感染,降低发病率。 6.

公共建筑的应用;在公共通风管道内和**空调的送风管道内装上适量灭菌紫外灯,可向房间送无菌风,预防交叉感染。 7. 食品加工行业的奶制品厂,酿酒厂和面包房。

是目前空气、仪器工业、饮水饮料、器具杀菌消毒之必备品。 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杀菌灯使用有不同的方式方法;选择不同功率的杀菌灯,科学使用,达到消毒手段。

6楼:匿名用户

买台干衣机吧 200左右

阳台放在背阴阳台。可以么, 我家有两个阳台。想把冰箱放在背阴阳台

7楼:相当小把戏

可以。只要冰箱摆放在阳台上之后,不会被太阳照射到,不会被雨淋到,且冰箱周围通风顺畅,使用方便,就可以摆放在阳台上。

背阴的房间如何有阳光

8楼:匿名用户

1第一步就是自己来补充人工光源,就是适当的增加一些辅助的光源,特别是那些日光灯之类的光源映射在天花板和墙上。如果可以的话还可用射钉将灯光打在浅色画面上也是不错的效果。

2第二步将室内的色调进行统一。本身对于背阴的客厅就忌讳用的就是比较沉闷的色调。最好就是能够选用白榉饰面、枫木饰面哑光漆家具,墙面采用浅蓝色调试一下,在不破坏氛围的情况下,能突破暖色的沉闷.

3第三步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增大活动空间。并且适时根据客厅的具体划分,设计比较合适的家具。如果客厅留有暖气位置,那么就相应靠墙设计一排展示柜,那么既可以充分的利用了墙壁死角,又还能保持统一的基调。

另外要注意,在进行地面处理的时候,最好是采用浅色材料,这样可以避免深色材质过于吃光,还能够增加客厅内部的光亮度

房间潮湿,影响健康也影响家居。下面几种应对办法,供您参考:

1 用空调抽湿。现在大部分空调都有此功能。启动空调的除湿功能,可有效地解决阴雨时段房间潮湿的问题,对电视机、电脑等“怕潮”家电也能形成全方位保护。

2 不使用电脑或者电视时,最好能在做个保护罩,防止电器后部接触湿润的空气。可以多开这些电器,机器运行时产生的热量,能有效地驱散潮气。如果电脑因潮湿无法点亮,可以开机通电,一般10分钟左右显示器又可以显示了。

3 如果是外界空气潮湿太高,切记要关门闭窗;如果屋内过于潮湿,保证房间通风,可以用空调,风扇除湿。

4 如果墙壁上都是“汗水”,建议购买除湿器除湿。

5 长期潮湿的地区,可以采用房内置炭或和室地板下铺竹炭,对于房间湿度的平衡与尘蹒的防治和空气的净化都有很好的效果。

6 不要在室内养任何东西(花、鸟、鱼、虫、各种宠物......)尤其是鱼和各种植物(包括仙人掌)。

7 在比较潮湿的死角放一些生石灰(里面掺些沙子)。

9楼:水落石出

装一片大玻璃镜反映阳光,

阳台背阴,完全没有阳光,想重点水果有什么可以种

10楼:

不是缺肥缺水也不是盆土太少....其实道理很简单:光照不足!

如果朋友进过果园,就会发现一个现像——无论什么种类的水果,只有向阳光照好部位的果实才最甜!背光处的果实常常甜味不足还发酸。——阳台草莓长的小(大多为畸形倭果),主要因为阳台几乎都仅能接受半阳,如果朝向不好连半阳的照射也得不到,造成草莓植株得不到充分的光照制造养分,因而缺少光照的阳台盆栽草莓均体现叶茎偏小偏薄偏细。

所以,为什么长得又小又酸就不为奇怪了。——故,阳台盆栽草莓受到难医改变的缺乏光照的局限,权且只能栽培作为欣赏,要求它能与大田中接受全日照的草莓相比,在阳台实在是难以实现!. .

.无论对植物“生长靠太阳”的根本承认与否,也尽可以加足施任何“腐熟的大粪”或“腐熟的饼肥”都是徒劳的,总之“万物生长靠太阳”的真理永远不会改变!

背阴阳台适合种植什么蔬菜

11楼:匿名用户

4,5,6月分种油麦菜和萝卜,土多的话可以种些爬藤的菜,比如丝瓜,南瓜等。要是认真的话可以种点反季节的喜凉的蔬菜。7,8,9可以种上海青,10月可以种大蒜,萝卜。

12楼:匿名用户

阴凉的地方适合种植蘑菇。

13楼:匿名用户

适合种植大葱,蒜苗,白菜,韭菜,香菜。

阳台向北背阴,怎么晾晒衣物

14楼:匿名用户

第一找个阳光充足的阳台,因为让给衣服快速晾干的第一个条件就是温度够高,阳台是可以快速晾干衣服的环境之一,也是最好的环境,如果实在不行你也可以选择在阳面的空旷的院子里面,如果你是选择在阴面晾晒那就起不到快速晾干衣服的效果, 而且在背阴处晾晒的衣服还会滋生寄生菌

背阴的阳台种什么花草

15楼:啊往事知多少

草本类:金心吊兰、金边吊兰(这两种比青吊兰更耐荫)、花叶芋、滴水观音、西瓜皮椒草、扁竹根、绿箩。

家里存放西红柿阳台好还是放在背阴地方好

16楼:动车

假如西红柿有点绿,你又想及时使用,那就放在阳台有阳光处!假如暂时不使用,就放在阴凉处!这样可以存放时间较长!

17楼:冰的荒原

背阴地方好,保存时间长,如果放阳台可能会烂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