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麦子,在小麦田里发现的。求大师帮忙

2020-11-20 17:19:22 字数 1158 阅读 6950

1楼:匿名用户

这是小麦的祖先,不是麦子,现在都是小麦地里的杂草,叫做山羊草或是节节麦,它们成熟后会一节节的掉下来。

2楼:我是最安静那朵

这是燕麦,成熟期比小麦早,它这个多年进化的特性是为了保护自己,在麦熟的时候被人收割,有利于繁衍播种。

求专家帮我看看,这小麦是什么问题

3楼:苏顺德

土地贫瘠,很明显像这种地的话麦茬都没腐烂,第一个原因土地也有累的时候,种植前后要充分的修养,也就是翻地放置一段时间;第二最好进行倒茬,即一块地不能年年种同一种作物,这样同一种作物所需的营养物质相同,长期下去导致微量元素缺失,影响作物生长,最简单的比如种完豆类第二年可种小麦等作物,豆类根部根瘤菌有利于作物生长;第三适时浇水施肥还有除草。

小麦种到田里要喷水吗

4楼:安宏伟安莹

小麦种到田里要喷水,缺水不发芽

5楼:123总工

如果是天气干照就要喷水,天上下着雨不需要。

小麦成熟后放在田里最长能放多久?

6楼:宝贝马龙福

这个小麦成熟后。那可就放不了几天的。否则时间太长了。小麦籽粒也就会掉地下的。最多放二天吧。别太晚了。

老爸去田里的路被别人种上小麦,水井也不让用,村干部也怕那个人,也不管,咋办

7楼:花前月下空独酌

一味的软弱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走这人就是欺软怕硬 鼓起勇气 对着他大声把该说的话说出来 要打要骂 还是该做的

8楼:正气长春

如果当事人去田里的路被人种上小麦,水井也不让用,村干部不管,你们可以向乡镇人民**投诉。

也可以向法院起诉。

9楼:匿名用户

那就从能走的地方走呗

10楼:1破碎1的心

那个是什么人啊?有什么特殊的社会关系嘛?

田里小麦黄了,没有下雨,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其实这种完全是可以,您说是不是这样,

请问这是什么花,在墨西哥拍到的,很漂亮

1楼 胡斯鹅黄 松叶菊 学名 lampranthus tenuifolius ,正名美丽日中花,又名 龙须海棠 姬松叶菊 松叶牡丹 花样姐姐第二季在墨西哥什么地方拍摄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期 2016年3月12日 墨西哥城下榻在墨西哥城的中心公寓 第二期 2016年3月19日 墨西哥 索奇米尔科 坎...

求问这个树是什么树?什么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桔子树? 10

1楼 广邑子 樟科乔木 阴香树。 阴香 学名 cinnamomum burmanni nees et t nees blume ,别名 阴草 胶桂 土肉桂 假桂枝 山桂 月桂等,叶有离基三出脉,但脉腋无腺点,以此与香樟区别。树皮灰褐至黑褐色,有近似肉桂的气味。 幼嫩枝梢的气味近似檀香。产亚洲东南部,...

请问这是什么虾?在河里捞的很多,它能长多大

1楼 匿名用户 最多长到我们吃的虾那么大。 2楼 miss慕容雨 应该是米虾吧,也就一节手指头那么长,很小的。 3楼 意愉济往 这是常见淡水小虾,小河虾。 4楼 vb我爱我家 这种虾不好养,野生的河虾,也不大 5楼 匿名用户 小河虾,小米虾,炒来吃放个辣椒,味道很不错 我在河里捞的。请问这是什么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