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德牧真假,怎样辨别德牧是否是纯种?

2020-11-20 17:09:28 字数 5630 阅读 4268

1楼:因为不懂才注册

看一下狗狗的体型,臀部的高度应该是和肩膀的高度差不多的,还有就是尾巴,尾巴,尾尖最高时候也不得高于臀部的那条水平线,更不用说翘起来的了,尾巴自然微微弯曲,打了大卷的更不行了…

怎样辨别德牧是否是纯种?

2楼:day忘不掉的痛

德国牧羊犬的头部大小适中(绝不是以大为好)头部的长度以体高的百分之四十为宜,额部的宽度与头的长度为一比二,不宜过长过细。鼻颈部与额头部等长,眼在中间高于鼻颈部,即眼的上方从侧面看要高于鼻颈的部分,前额与鼻颈处平直为缺点,犬的上下颌健壮有力。鼻梁上线前部略有隆起与上颌线平行。

耳部两耳适中,直立挺拔。正面看去,鼻颈的宽度与两耳基部的距离相等。耳朵内倾与外斜均为缺点。

眼部中等大小、圆、稍突出、颜色为衡量眼睛的重要指标,即暗黑色为上暗红为次……总之眼睛的颜色越重越好。

齿部牧羊犬全部牙齿42枚。上牙20枚,下牙22枚。呈剪刀状咬合,咬合力为家养犬类的上等,达到200磅。

上下颌比例适中,上颌或下颌过长,或过短为缺陷,即我们常说的被盖咬合与反咬合,先天缺齿为严重缺陷狼犬头部毛色没有具体规定,但鼻的前端与下颌吻部必须是黑色,否则为严重缺点。口腔内软组织部分,即我们俗称的腮皮,颜色深为好。

上颚、下颚

头部的观察是评审狼犬好坏的一个重要的环节。许多极为重要的评审指标是要通过对狼犬头部各部位的考核来决定的。如:

狼犬的气质、秉性、胆量、注意力、眼睛的神态、颜色、耳朵的形状、总体的表情等。

躯干德国牧羊犬要有一条平滑的被线,它从颈背开始,经过一个发育良好能形成一直线的肩部,其间不应有任何可见的凹凸起伏。犬的背部一定要结实,强而有力,有很好的肌肉组织。腰部要宽,发育要好,同样要有很好的肌肉组织。

臀部必须长,略微向下倾斜,跟水平夹角为23度,特别是顶部要平滑,不能有任何的凹凸,并跟尾部起点形成自然的过度。

胸部德国牧羊犬的胸部必须有合适的宽圆度,且长而明显。胸的纵深长度应占犬的总高度的45%。

肋部德国牧羊犬的肋部必须有合适的曲度,过分浑圆和平瘪都将视为缺憾。

尾部德国牧羊犬的尾巴下部要长有浓密的毛,长度至少要达到爪关节,理想的长度是达到爪骨的中间。当尾巴处于静止时,尾巴应有轻微的弯曲,好象一把军刀。当尾巴抬起摆动,其弯曲度会增加。

禁止通过外科手术改变牧羊犬尾巴的形状。

3楼:笨猫多只

德牧纯种的鉴别:

纯种的德国牧羊犬头部的大小,应该与身体的大小相称,头盖骨非常的牢固,给人饱满的感觉,由耳朵至鼻子前端,渐序形成先细,到额部形成层次。上颚与下颚必须达到强而有力的饱满程度,须咬和力强,鼻梁伸直,耳朵大小中等,眼睛的大小也中等,成杏型,眼睛颜色应该为带黑色的深色。

纯种德国牧羊犬颈部必须有力,而且应该有良好发达的肌肉,整个身体的长度应该比提高的长度长,胸部比较深,肋骨的骨骼须充分发达,肘的位置,应延伸至肘部的胸骨位置。腹部的曲线形成渐缓,并向后上扬。 从运动时观察德牧犬,它应该是肘部能轻松自由运动,全身肌肉能够彻底舒展,整个身体的动作非常的协调平衡。

纯种德国牧羊犬前肢肩胛骨必须比较长,后肢的上部须有强壮的肌肉,幅度宽。 德牧犬的脚趾应该短而且必须紧凑,足底的球状部分非常厚,无裂痕。德牧的爪子短,呈现黑色。

纯种德牧的毛发可分为淡灰色、黑色,又有茶色、黄色之分。毛发数量应该非常的浓密,而且毛发质地应该直且粗。

4楼:

通常幼犬在两个月的时

候。是最接近成年后身材比例及体态特征的。所以尽量在选择的时候从两个月左右的幼犬中挑选。不知道你是的确知道这一点还是只是想买一直两个月的狗,呵呵~~~

详细参看犬种标准,akc德牧标准和fci德牧标准两种,网上很多。我想没必要一一贴过来了。另外,提醒一下,犬种标准只是一个文字意义上的标准。

没有哪一只狗是可以完全的符合标准的。包括在世界性的犬种大赛上也一样。只能说越接近越好。

再者,一条好狗,必然和它的价钱是相符的。不惜血本自然容易买到好狗。如果说只要求纯种,那就在你能接受的**范围里,选择一只最接近标准的。

最后~~注意挑选喜爱的狗的性格。

5楼:1不亦乐乎

看耳号证书 不是别人说的100就能做的 csv官网可以查到耳号证书的真假 父母纯 小犬自然纯 纯德牧的证书耳号 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就来的

6楼:百度用户

具体的德牧要求你可以搜索德牧参考下fci的各部分标准,但是太过专业,一般外行看不出来,尤其是幼犬。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买幼犬之前必须看到其父母,不能只听狗场里的人忽悠,什么有血统证芯片那全是瞎掰!100多就能做!

既然想买纯种的就必须要求其血统,只要他父母有一只是赛级的(必须亲眼看见其参赛经历的证明实物)那幼犬肯定纯种,谁都不会用一只赛级犬去随便繁殖的,毕竟培养一只赛级花费的经历和金钱都太大了。所以幼犬价钱也不会低,即便品相没有宠物级的好价钱也会高很多的~普通一只德牧差不多的也就2000左右,赛级的肯定会1w以上~!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仔细阅读如下:

1) 外形

德国牧羊犬体型适中,有轻微的延展性;强壮,有强健和发达的肌肉,以及强壮的骨骼;整体紧凑和谐。雄性犬的身高在60--65厘米之间,雌性犬的身高在55--60厘米之间。身长超过肩高,幅度在10%--17%。

2) 步态

德国牧羊犬是一种急行犬,它的步伐呈现为对角型运动,也就是说它的后脚与前脚在相对的一边同时运动。由于整个四肢不断的完成类似的对角运动,以至于它在行进中行动从后部传送到身体中部时相应的前腿必须向远处伸展同时身体的背线没有明显的改变。德国牧羊犬的体高与其四肢比例适当,只有这样犬才能在做大跨越时显得轻松自如。

犬在前冲时头部向前,尾巴微微上翘,动作舒展平衡,从耳朵尖经过背部直到尾巴尖形成一条弧线。

3)特性

德国牧羊犬从性格上来说要求稳健、镇静、自信、不拘束和对指令完全服从(除了在受刺激的情况下),并且有饱满的精神状态、行动轻盈敏捷。此外它还必须具有勇气、战斗欲望、坚强的个性,这样才能负起保卫、警戒和放牧的工作。德国牧羊犬具有丰富的嗅觉,这使它在快速奔跑追踪的过程中不用全身紧张并让鼻子贴近地面去嗅取痕迹,从而可以从容的、精确的完成任务。

因此它也是一种多用途的追踪和搜索犬。

4) 头

头部整体看呈楔形,头部长度适中(大概为肩部高度的40%),不能显得笨拙和过长。整体看上去必须显得强壮,两耳之间的宽度适中。从正面和侧面看前额略微隆起,在前额的中间没有或只有不明显的中沟。

前额和嘴鼻末梢之间的比率应为50/50。前额的宽度与其长度必须相同。从双耳到鼻尖部的头盖骨必须具有平滑的曲线,而且头盖骨和口鼻部之间要有一个明显的分区。

嘴唇必须紧而有弹性,有良好的褶皱,颜色为黑色。

5) 鼻

必须是黑色。

6) 嘴

牙齿必须健康,显得有力,共42颗牙齿。德国牧羊犬的牙齿咬合时的状态呈剪子似的交错状,就是说门齿象剪刀一样交错咬合,在咬合时上颚的门齿盖过下颚的门齿。颚骨必须强壮有力。

7) 眼

眼睛中等大小,呈杏仁状,眼角下倾,眼球不能凸出。眼睛的颜色要尽量深。颜色较浅,眼球凸出则不理想,这样则影响犬的形象。

8) 耳

德国牧羊犬的耳朵直立,中等大小,耳朵直立时,两耳直立的方向几乎平行(不能指向两侧)。耳窝必须向前。折的,耷拉的耳朵是有缺陷的。在运动和安静的时候,耳朵向后则是正常情况。

9) 颈

颈部应该强壮有力,肌肉结实,不应有下垂的皮肉。颈部与躯干的倾向角度大约为45度。

10) 躯干

身体的上部线条从颈部经高而长的肩部、经笔直的背部,直到向下略倾斜的臀部,整体看上去没有中断的感觉。背部长度适中,结实,强壮,肌肉健壮。腰部宽,短,有力,肌肉强壮。

臀部应长,并向下倾斜(倾斜的角度大约23度,且背部的到尾巴的线条具有连续性,不能有中断。)

11) 胸部

德国牧羊犬的胸部必须有合适的宽圆度,且长而明显。胸的纵深长度应占犬的总高度的45%—48%。

12) 肋部

德国牧羊犬的肋部必须有合适的曲度,过分浑圆和平瘪都将视为缺憾。

13) 尾巴

德国牧羊犬的尾巴下部要长有浓密的毛,长度至少要达到爪关节,理想的长度是达到爪骨的中间。当尾巴处于静止时,尾巴应有轻微的弯曲,好像一把军刀。当尾巴抬起摆动,其弯曲度会增加。

禁止通过外科手术改变牧羊犬尾巴的形状。

14) 前腿

前肢从各个角度上看都应该是直的,从前面看两条腿应该绝对平行。肩夹骨和上臂的长度相等,肌肉较强壮,结实。肩夹骨和上臂的夹角为90度,最多不超过110度。

肘关节在站立和运动时既不脱臼,也不应受到挤压。下臂从各个角度看都应该是笔直的,而且互相平行,有强壮而结实的肌肉。前中足的长度应为下臂的三分之一,前中足与下臂的夹角位20-22度。

否则将影响作为工作犬的能力,尤其是在耐力方面。

15) 爪

德国牧羊犬的爪子呈圆形,脚趾间应该紧密,有半圆状的拱型。爪子的底部要有丰厚的脚垫,能够耐磨,不能有脆嫩的表皮。犬的指甲短粗、有力,呈黑色。

16) 后腿

后腿骨的位置延伸到牧羊犬的背部,从后背来看,两侧的后腿骨应该是平衡的,上、下大腿骨的长度几乎相同,两骨的夹角大约在120度。大腿必须强壮有力,有很好的肌肉组织。爪关节必须强健、坚固,位于其后爪的垂直线上。

17) **

紧绷,没有任何皱折。

18) 体毛

德国牧羊犬的标准体毛类型分为表层体毛和下层体毛。表层体毛必须浓密、直硬、密布在外。头部、耳部、爪部和腿部的毛发必须长而浓密。后腿的毛可以形成一个类似“裤子”的富毛区。

19) 颜色

德国牧羊犬毛发的基本颜色应该是黑色,并伴有一定的棕色、红棕色、金黄色和浅灰色。另外,有一种德国牧羊犬毛发的基本颜色为灰色,并伴有云状的黑毛,同时其背部和面部也均为黑色。再有,牧羊犬的胸肋部可以是白色,犬的体内侧、体下侧允许是浅白色,但这种颜色是不甚理想的。

犬的鼻毛必须完全是黑色,面部的黑毛过少,眼部周围的黑毛过少,以及指甲和尾巴尖呈浅色或白色都应视为缺乏色素沉着。牧羊犬的下层体毛应为浅灰色。白色是不被允许的。

20) 高度和重量

雄性: 高度 60~65厘米  雌性: 高度 55~60厘米

重量 30~40公斤      重量 22~32公斤

21) **

雄性犬必须有一对**,而且必须在**中发育完好。

22) 缺陷

任何偏离上述标准的现象都将被视为德国牧羊犬的缺憾,缺憾的严重程度可以被准确地确认等级。

23) 严重缺陷

偏离上述牧羊犬繁殖标准,并且影响到牧羊犬的实用性和观赏性,都被视为牧羊犬的严重缺憾。另外,牧羊犬缺少色素沉着、超重、松懈和懒散、定向能力丧失或有缺欠,爪子发育差也将视为有严重缺憾。

24) 耳朵的缺陷

双耳长在头盖骨两侧过低的位置上。耳朵柔软,耳尖翻卷。

25) 绝对不可用于繁殖的缺陷

1,脆弱的个性和过分的神经质,以及神经性嘶咬。

2,被证明有严重的髋关节病症。

3,单声的嗥叫、哭嚎,**畸形。

4,尾巴和耳朵畸形。

5,犬有残损。

6,犬牙不全。

7,犬爪有残缺。

8,超过或低于德国牧羊犬正常身高标准1厘米。

9,白化病。

10,如果犬的头部毛发是白色的。(当然假如犬的鼻部和眼部的毛发仍是黑色的,则被认可。)

11,中长毛犬 (头部的毛发软、长、疏松,特别是耳朵内侧和外侧的毛发过长;前后腿的后部毛发过长;尾巴下部的毛发过长)。

12,长毛犬(完全没有表皮绒毛,且犬的毛发从背部中间向身体的两侧下垂)。

注:每一条答案,都汇聚着回答者的付出,您在选择满意答案后,选择接下来的选项时,

会影响回答者的有关数据变化,所以请点选好你的选择。

这是不是德牧,种纯不纯,怎样辨别德牧是否是纯种?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德牧,但是怎么立耳那么早 2楼 兔司机 是,挺好的,长长还好看 德国牧羊犬纯与不纯有什么区别? 3楼 兔崽子的崽子 血统上如果是纯的 那么它的毛色 品相 骨量 体型 外形直观上看 就会跟它的父辈或者祖辈相差不多 都可能是很标准的体型 毛色什么的 如果是杂交的 或者有其他的基因在...

怎么让德牧看家,德牧怎样教它看家

1楼 张哥哥吖 没关系的,它还小,长大了就会看家的,它本来就是护卫犬,天性也促使它以后会是一个出色的护卫犬。 德牧怎样教它看家 2楼 7七柒度 主要是训练他的领地意识 3楼 悌孝礼义廉 一年龄比较小。 比较好的简单的办法就是拴养或者笼养。 很快就会想凶神恶煞一样。 德牧不会看家怎么办 5 4楼 匿名...

看一下这个小德牧是弓背吗,小德牧是不是弓背怎么看呢

1楼 丶往事皆成风 看着有点像,不过你这狗品相不错,大黑脸,勉强称的上 赛系!挺有潜力的好好养吧。 2楼 匿名用户 对。你可以自己看的。背不平的,都是弓背。 小德牧是不是弓背怎么看呢 3楼 小德牧弓背很明显的,因为发育不足塌的相对明显。 很多人看弓背平背有个误区。总以为腿拉后面,背塌下去一些就是弓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