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不是德牧,种纯不纯,怎样辨别德牧是否是纯种?

2020-11-20 17:08:21 字数 5174 阅读 6165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德牧,但是怎么立耳那么早

2楼:兔司机

是,挺好的,长长还好看

德国牧羊犬纯与不纯有什么区别?

3楼:兔崽子的崽子

血统上如果是纯的 那么它的毛色 品相 骨量 体型 外形直观上看 就会跟它的父辈或者祖辈相差不多

都可能是很标准的体型 毛色什么的

如果是杂交的 或者有其他的基因在它的身体里存在

那么它的直观上看 就会跟纯种 (或者标准)有差异

比如身高过高 或矮 骨量不足 或毛发有其他颜色存在

样子不像 智商上也要看主人平时如何驯养 它的接受能力而定 德牧的智商算是比较高的

但是 这有个弊端 越是纯种的狗狗 它得遗传疾病的几率越高(四分之三)

而杂交(混血)的可能什么都不太理想 但它的体质要优于纯种狗狗

德牧的耳朵 不一定是生下来就立起来的 也有很多是在后面三到五个月才立的

德牧**因地而异 但是如果是真的纯种的是几千到几万 甚至更高的**

几百的 却是可能不是纯种

但是如果你喜欢 那又有啥关系呢 国外不排斥杂交血统的狗狗 除了什么赛级比赛犬

他们养的狗狗都不见得是标准的纯种

珍爱每一条生命 热爱生活便是 你选择了它 短短数十年 但你就是它的全部

4楼:钥匙心记录

你问的内容 涉及的方面很广! 犬类有今天这样种类繁多的结果 不是自然形成的!是人为对犬种特性的追求和选择育种造成的!

稳定选育结果出现的纯种概念的一种有序的繁殖概念! 在这个概念里 会有犬种特性 遗传疾病 成年大概比例体重 肩高 体长 性格方向等等资料一览无余! 但是串串就不会有这些资料!

狗的评估 1是目测(完全凭借目测评估者的认知) 目测评估的一般 对小狗的评估并的东西并不多 小狗还没长出犬种特性的东西 能评估的就是颜色 花色 发育状况 是评估成年狗 也就是小狗的父母(相片目测评估的话 要求是多角度的 清楚 正照... 2是nda检测 (最准确最有说服力 最科学的方式)

只有犬业组织认定的纯种犬才有犬种名称 别的一类 是称为未命名犬种 一类就是 杂交犬种统称串串...

犬类动物有今天的多样化!是人类的方向性培育(科学的杂交)最后问道这个犬种的性质! 近代纯种繁殖的概念是稳定其犬种特性以及预防犬种疾病!

而不是随意杂交!滥繁殖各种不稳定因素犬!不是某些人说的串串比纯种犬健康什么的!

这完全是国内某些人的无知说辞!和某些人的无良做法导致的结果!并不是纯种繁殖的概念..

我们可以尊重生命的去尊重 串串 ! 但是我们不应该泛滥这种思维 去泛滥这些滥繁殖的现象... ( 你自己养的什么狗 能长多大 毛多长 性格圈定范围 是什么都不知道-不管对人对狗都很可悲) 不合比例不合类系的杂交犬 身体结构会出现严重问题 !

性格会出现严重扭曲....

5楼:林艳栋

身高:雄性德牧肩高23.6-25.6英寸(60.0-65.0厘米) 雌性德牧肩高21.7-23.6英寸(55.0-60.0厘米)

2.体重范围:雄性德牧体重66.2-88.2磅(30.0-40.0公斤) 雌性德牧体重48.5-70.6磅(22.0-32.0公斤)

3.头部:高贵,线条简洁,结实而不粗笨,但是,整体不能太过纤细,要与身躯比例协调。

雄性的头部明显地显示出雄壮,而雌性的头部明显地显示出柔美。从前面观察,前额适度圆拱,脑袋倾斜,且长,口吻呈楔形,止部不明显。

4.眼睛:中等大小,杏仁形,位置略微倾斜,不突出。

5.耳朵:略尖,与脑袋比例匀称,向前,关注时,耳朵直立,理想的姿势(耳朵姿势)是从前面观察,耳朵的中心线相互平行,且垂直于地面。

6.口吻:长而结实,轮廓线与脑袋的轮廓线相互平行。

7.鼻子:黑色。嘴唇非常合适,颌部非常坚固。

8.颌/牙齿:42颗牙齿,20颗上颌牙齿和22颗下颌牙齿,牙齿坚固,剪状咬合。必须达到强而有力的饱满程度,咬合力强,唇应紧缩,而且以良好的肌肉相连接着。

9.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

10.颈部:结实,且肌肉发达,轮廓鲜明且相对较长,与头部比例协调,且没有松弛的**。

当它关注或兴奋时,头部抬起,颈部高高昂起,犬颈于紧张时的立姿状态应保持45度的角度,但于奔跑行进时将颈子向前伸出者较好。背线:肩胛骨位置最高,向后倾斜,过渡到平直的后背。

后背直,非常稳固,没有下陷或拱起。后背相当短,与整个身躯给人的印象是深、而可靠,但不笨重。 胸部:

开始于胸骨,丰满,且向下到两腿之间。胸深而宽,不浅薄,给心脏和肺部足够的空间,向前突出。肋骨扩张良好,且长,既非桶状胸,也非平板胸。

肋骨向下延伸到肘部位置。肋骨的骨骼须充分发达,须要长,形状又良好,桶型或扁平均不是很好。腰部:

从上面观察,宽且强壮。臀部长,且逐渐倾斜。

11.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12.前躯:肩胛骨长而倾斜,平躺着,不很靠前。

上臂与肩胛骨构成一个直角。肩胛与上臂都肌肉发达。不论从什么角度观察,前肢都是笔直的,骨骼呈卵形而不是圆形。

骹骨:结实而有弹性,与垂直线成25度角。前肢的狼爪可以切除,但通常保留。

后躯:从侧面观察,整个大腿组织非常宽,上下两部分大腿都肌肉发达,稳固,且尽可能成直角。上半部分大腿骨与肩胛骨平行,而下半部分大腿骨与上臂骨平行。

跖骨(飞节与足爪之间的部分)短、结实且结合紧密。狼爪,如果后肢有狼爪,必须切除。足爪与前肢相同。

前躯:肩胛骨须长,倾斜的位置与地接触。上腕骨和前腕约成直角。

上腕与肩同样,要求有力度且肌肉又发达。肘过于松弛,或过分挤压均不可。前肢的骨长,比胸深梢长,相对体高约占55%的高度。

13.后躯:后肢的上部须有强壮的肌肉,幅度宽,由侧面看,呈倾斜状。

后肢的下部比上部稍微长。止部:德国牧羊犬的趾部须短,很紧密,又似弧型隆起。

足底的球状部分非常厚,无裂痕。爪短,力强,呈黑色。德国牧羊犬的爪多长于后脚,出生第一天既应剪掉。

14.脚:短,脚趾紧凑且圆拱,脚垫厚实而稳固,趾甲短且为暗黑色。

尾巴:毛发浓密,尾椎至少延伸到飞节。尾巴平滑的与臀部结合,位置低。休息时,尾巴直直地下垂,略微弯曲,呈马刀状。当狗在兴奋时或运动中,曲线会加强,尾巴突起。

步态/运动

属于小跑型的。它的身体构造决定了它可以胜任它的工作。一般的印象其步态超出想象,有弹性、非常轻松、平滑而有节奏,步幅非常大而频率很低。

踱步时,步幅大,是因为前肢和后肢的步幅都非常大。小跑时,前后肢的步幅没那么大,但整体步幅依然相当大,动作有力但轻松,由于动作协调且平衡,所以步态稳固,就象上好润滑油的机器一样。足爪不论在向前伸展时还是向后蹬地时,都离地面非常近。

为了能实现这一品种的理想步态,需要有非常发达的肌肉和强健的韧带。后躯驱动力,通过后背,将强大的动力(略微向上)输送给整个身体,并推动身体向前运动。(后肢)在身躯下伸展很远的距离,踏过前足爪留下的足迹,后足爪紧密抓地,飞节、后膝关节、上半部分大腿开始运动,进行后蹬。

直到后肢动作完成,后足爪始终贴近地面,平滑移动。过度伸展的后肢,会造成一个后足爪落在前足爪足迹外侧,而另一后足爪落在前足爪足迹内侧,这样的动作不属于缺陷,除非它偏离了正确的行走直线,向一侧斜行。

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钳状咬合不符合需要,下颚突出式咬合 ·长头,窄柯利头或苏俄狼狗头 ·粉色或肝色鼻子 ·上卫卷起或明显钩状弯曲 ·缺少厚重的内层被毛,被毛过长或过短为失格 ·剪耳或垂耳;断尾;白色被毛

怎样辨别德牧是否是纯种?

6楼:day忘不掉的痛

德国牧羊犬的头部大小适中(绝不是以大为好)头部的长度以体高的百分之四十为宜,额部的宽度与头的长度为一比二,不宜过长过细。鼻颈部与额头部等长,眼在中间高于鼻颈部,即眼的上方从侧面看要高于鼻颈的部分,前额与鼻颈处平直为缺点,犬的上下颌健壮有力。鼻梁上线前部略有隆起与上颌线平行。

耳部两耳适中,直立挺拔。正面看去,鼻颈的宽度与两耳基部的距离相等。耳朵内倾与外斜均为缺点。

眼部中等大小、圆、稍突出、颜色为衡量眼睛的重要指标,即暗黑色为上暗红为次……总之眼睛的颜色越重越好。

齿部牧羊犬全部牙齿42枚。上牙20枚,下牙22枚。呈剪刀状咬合,咬合力为家养犬类的上等,达到200磅。

上下颌比例适中,上颌或下颌过长,或过短为缺陷,即我们常说的被盖咬合与反咬合,先天缺齿为严重缺陷狼犬头部毛色没有具体规定,但鼻的前端与下颌吻部必须是黑色,否则为严重缺点。口腔内软组织部分,即我们俗称的腮皮,颜色深为好。

上颚、下颚

头部的观察是评审狼犬好坏的一个重要的环节。许多极为重要的评审指标是要通过对狼犬头部各部位的考核来决定的。如:

狼犬的气质、秉性、胆量、注意力、眼睛的神态、颜色、耳朵的形状、总体的表情等。

躯干德国牧羊犬要有一条平滑的被线,它从颈背开始,经过一个发育良好能形成一直线的肩部,其间不应有任何可见的凹凸起伏。犬的背部一定要结实,强而有力,有很好的肌肉组织。腰部要宽,发育要好,同样要有很好的肌肉组织。

臀部必须长,略微向下倾斜,跟水平夹角为23度,特别是顶部要平滑,不能有任何的凹凸,并跟尾部起点形成自然的过度。

胸部德国牧羊犬的胸部必须有合适的宽圆度,且长而明显。胸的纵深长度应占犬的总高度的45%。

肋部德国牧羊犬的肋部必须有合适的曲度,过分浑圆和平瘪都将视为缺憾。

尾部德国牧羊犬的尾巴下部要长有浓密的毛,长度至少要达到爪关节,理想的长度是达到爪骨的中间。当尾巴处于静止时,尾巴应有轻微的弯曲,好象一把军刀。当尾巴抬起摆动,其弯曲度会增加。

禁止通过外科手术改变牧羊犬尾巴的形状。

7楼:笨猫多只

德牧纯种的鉴别:

纯种的德国牧羊犬头部的大小,应该与身体的大小相称,头盖骨非常的牢固,给人饱满的感觉,由耳朵至鼻子前端,渐序形成先细,到额部形成层次。上颚与下颚必须达到强而有力的饱满程度,须咬和力强,鼻梁伸直,耳朵大小中等,眼睛的大小也中等,成杏型,眼睛颜色应该为带黑色的深色。

纯种德国牧羊犬颈部必须有力,而且应该有良好发达的肌肉,整个身体的长度应该比提高的长度长,胸部比较深,肋骨的骨骼须充分发达,肘的位置,应延伸至肘部的胸骨位置。腹部的曲线形成渐缓,并向后上扬。 从运动时观察德牧犬,它应该是肘部能轻松自由运动,全身肌肉能够彻底舒展,整个身体的动作非常的协调平衡。

纯种德国牧羊犬前肢肩胛骨必须比较长,后肢的上部须有强壮的肌肉,幅度宽。 德牧犬的脚趾应该短而且必须紧凑,足底的球状部分非常厚,无裂痕。德牧的爪子短,呈现黑色。

纯种德牧的毛发可分为淡灰色、黑色,又有茶色、黄色之分。毛发数量应该非常的浓密,而且毛发质地应该直且粗。

看一下这个小德牧是弓背吗,小德牧是不是弓背怎么看呢

1楼 丶往事皆成风 看着有点像,不过你这狗品相不错,大黑脸,勉强称的上 赛系!挺有潜力的好好养吧。 2楼 匿名用户 对。你可以自己看的。背不平的,都是弓背。 小德牧是不是弓背怎么看呢 3楼 小德牧弓背很明显的,因为发育不足塌的相对明显。 很多人看弓背平背有个误区。总以为腿拉后面,背塌下去一些就是弓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