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德牧看起来不弓背还翘尾巴,德牧幼犬快两个月了,为什么不弓背?

2020-11-20 17:07:15 字数 822 阅读 7767

1楼:我小硕

德牧不一定一直弓背,你牵着狗绳把犬向前引站住看是不是弓背,确实也有平背德牧可是价值就没有弓背的高了,尾巴只要不是一直卷着就没有问题,因为德牧有时也会翘尾巴,只要放松状态下是自然下垂就好。

2楼:小小宁

一般狗长到8-10个月左右才会基本定型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串的种

牧羊犬说俗点就是喊狼狗,我家以前有一只是狼狗跟土狗生的,不过长相倒完全没沾上土狗的样子,只是身材比例稍稍比纯种的小一点

我2个多月的德牧为什么尾巴总爱翘起来啊,德牧不是尾巴不爱翘吗

3楼:匿名用户

德牧本来就是镰刀尾巴,想想镰刀的形状就知道了,当然会翘的啊,当然如果是翘到背上就不正常了,可能品种不纯。

德牧幼犬快两个月了,为什么不弓背?

4楼:匿名用户

弓背这个问题不是所有的都在这两个月弓,多给它点时间,有个体差异,就像小孩学会走路的时间都不一样

我的德牧快2个月了,尾巴老是向上翘,正常吗?

5楼:赤道动画

说明狗精神啊,这有什么,往下才是不健康和小胆的表现

6楼:

很好,这是活跃的表现

我家德牧两个月,看起来像平背

7楼:爱拚才会赢

我家短毛德牧

2个多月就弓背

可能是骨骼还没长成熟吧

在长长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