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德国牧羊犬生病了,求帮助,德国牧羊犬生病了会有哪些表现

2020-11-20 17:05:04 字数 4458 阅读 7661

1楼:百度用户

1、先排除是不是细小病毒感染了,去宠物医院测试一下或者自己买试纸测都可以,先知道是什么病才好对症下药。

2、不要再给小狗吃东西了,喝水就行了,观察一两天看看,不拉不吐了,就给狗吃点稀粥,适应后慢慢再加些碎鸡肉、蛋黄、碎白菜之类的,要很清淡的,不需要放调味料,不能油腻。自制食物比**好消化也比**新鲜可口,只是营养没有**全面。

3、也可能是**的问题,小狗肠胃不适应或者**本身质量有问题。

4、半天量一次体温,注意观察,和宠物医生联系好,突发情况及时送医。

2楼:自动搜索

楼下在说什么…看看会不会掉毛,有可能是真菌螨虫感染。擦点安肤能。

最好能上张**。

德国牧羊犬生病了会有哪些表现

3楼:百度用户

德国牧羊犬生病时,主要是通过身体的一些异常行为和动作,来告示主人它的身体出现了健康问题。所以饲养者一定要提前了解牧羊犬生病前的异常症状,然后做出准确的判断并及时的进行处理。

德国牧羊犬生病的表现

1.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德国牧羊犬精神萎靡不振,眼睛呆滞无神。整个身体软弱无力,行走动作迟钝缓慢,尾部微微震动甚至不动下垂。德国牧羊犬看起来都是愁容满面,没有一点朝气。

2.健康的德国牧羊犬鼻子都是湿润,有少量粘液分泌物的。而患病的牧羊犬鼻子干燥甚至有裂痕。当牧羊犬鼻子干燥,喜欢流鼻水时,这表示牧羊犬正在发烧。

3.生病时期的牧羊犬,身体功能也下降,新陈代谢缓慢。因此,排除的粪便也会不正常。偶尔牧羊犬还会出现呕吐腹泻的情况。

4.患病的牧羊犬除了没有精神之外,食欲也会下降,会出现挑食厌食的情况。由于身体营养得不到供给,身体会日渐消瘦。

当牧羊犬有以上症状时,饲养者就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了。当然,每只德国牧羊犬的生长环境和所患的疾病都有差别,饲养者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多观察牧羊犬的生活习性和动作行为特征,以便能准确的掌握德国牧羊犬的身体状况。

跪求各位高手: 我们家是成年德国牧羊犬,得了很严重的**病,我很怕他死了,求求各位养狗的行家帮帮我。

4楼:林雨环

狗最好是喂食**,**的营养更丰富,更均衡一些,或一半**一半饭一起喂,如果一直吃的自制**,最好改变现在的食物,重新给它换个新的食谱,可以在网上查查,并且每天补充营养素,楼房里也一样可以养大型犬,洗澡冬天在一个月一次最好,夏天一周到两周一次,切记洗澡后必须马上把毛发和**吹干,**病建议马上去正规的宠物医院看医生,不要在继续拖延了,那么严重要是传染了小宝宝就不好了,检查到底是什么**病,是螨虫,真菌,还是什么,或是混合型的,然后根据病情对症**

平时也一定要注意,一定不能让狗狗在潮湿的地方玩耍和睡觉,经常晒晒太阳,小窝要经常打扫消毒,并保持干燥,家里常通风,保持卫生,定期消毒,外出时避免狗狗在草地上玩耍,狗狗洗澡要及时吹干,不能吹的半干或不吹,去宠物美容的地方洗澡时最好自带浴液和毛巾梳子等用具,尽量避免交叉感染,做好这些对平时预防**病也会有好处的

5楼:匿名用户

食物单一,找当地宠物医院去检查下,然后开药,最好是高压锅的鸡骨架+青菜,胡萝卜。3-5%的盐分。我养德牧10来年,从没有你说的那样情况发生

6楼:0寂沫

食具应选择耐热、耐磨损、已消毒的金属制品,幼犬最好使用较重、底部宽大、不易翻倒的食具。应给每只幼犬配备单独使用的食具,并将其固定在与幼犬颈部同样高的地方,让幼犬进食时不必太费力。如果把食具放在地上或低处,幼犬在进食时必然要低头,重心前移至前肢上,这种不自然的姿势容易引发前肢弯曲。

.最理想的德国牧羊犬幼犬食物    碎肉和鱼肉(脂肪较少的)是幼犬不可欠缺的食物,其次是牛奶、蛋、青菜、面、饭、骨粉、各种维生素、肝油、牛和猪的内脏、鸡鸭头等,磨碎的胡萝卜营养价值很高且**便宜,拌上蜂蜜便是绝好的幼犬**。为了让幼犬牙齿强健、咬嚼正常,应让它经常咬牛骨头。

此外,新鲜清洁的饮水也是绝对必须的

平常的食物如果营养搭配合理,则没有另外添加的必要了,因为这些营养元素最好不要从药制品中摄取,而应该从自然食物中获得,因此,蜂蜜和生牛奶是最有利用价值的营养食物。

调配**时要注意犬只所需的各种营养的搭配比例:犬只体重一公斤,则需要蛋白质8-10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30-40克,每十公斤则需要热量800-1500克。有人认为犬是肉食动物便给予过量的蛋白质,反而会增加犬的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的负担,阻碍幼犬的身型发育。

  蛋白质的需求量因犬的出生月数和种类而不同。就人类来说,**的蛋白质需求量是每一公斤体重即需要一克,但婴儿一公斤体重却需要四克。   德国牧羊犬蛋白质的**,前文已提及,就是优质的肉类、奶酪、奶粉、蛋类等,把肉切碎或磨碎比较容易消化,另添加20%的植物性蛋白质,如豆腐、小麦粉等;热量**要选择易消化、好吸收的东西;淀粉质食物要加水充分加热煮熟后捣成浆糊状喂给幼犬,淀粉质食物中,面条、面包要优于米饭;不要在食物中掺过多汤汁和牛奶,保持适当湿度即可,牛奶和水要单独喂食;脂肪的**除乳油等动物性油之外,再加约四分之一的植物性油;无机物的补充需利用生肉、蛋类、牛奶、奶制品、鱼贝类、骨头等,不要用水果和青草代替以上食物,幼犬可以完全不需食用青菜。

1.营养:营养是维持犬生长发育等生命活动所必须的物质。

主要指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和维生素等。   2.饲料:

饲料分为动物性饲料、植物性饲料、调味料、添加剂及商品料。动物性饲料是犬的主食。如常用牛肉、牛奶、蛋类、鱼类及畜禽类内脏等。

在肉类中以牛肉最佳。植物性饲料主要是米,如大米、小米、小麦、高粱米、玉米等。另外还有菠菜、白菜等青菜类。

调味料主要是食盐,但过量会引起犬的敏感和中毒。添加剂包括矿物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商品料是指犬用系列颗粒饲料。

德国牧羊犬与其它犬种比较,这种病易发且多发于七岁以后的老犬这种中枢神经的病害最初的表现是后足行动不自由,不能很好的触及地面。而且数月后过渡为局部的麻痹,行走慢慢的变得困难,**感。尚无**的方法。

脑下垂体障碍性矮犬症脑下垂体的荷尔蒙分泌机能遗传性的不全,因此对犬的成长造成障碍。出生后8周表现正常,在此之后成长延缓,最后皮毛全部脱落。

尽力帮你找了、我家也养大型犬、祝你家狗狗早日**!

7楼:匿名用户

特制除螨灵 外用 +通灭 注射 +抗生素 注射 =肯定好

8楼:杨盛楠

多晒太阳,阳光里有他所需要的物质,洗完澡毛一定要吹干,不然很容易得**病,去医院看看吧还是,要对症下药,不是什么药都能用的

大家好我的德牧七个月了生病了这是怎么回事 农村没有宠物店懂得看看怎么回事谢谢了

9楼:匿名用户

**病 有创面的地方用碘伏消毒 剩下没有毛的部分用埃尔金的**病药膏 针对真菌性和非真菌性的**病都有效果 注意保持干净卫生的环境 多晒太阳一天1到2小时就可以

德牧患上**病,全身红点有异味 求帮助

10楼:

是寄生虫性皮炎,需要体内体外驱虫,建议使用伊力佳驱虫药,外擦擦癞灵,需要注射针剂: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1支,每天2次,不要超过四天。

求助,**等!德国牧羊犬,生病了,请帮帮我~! 悬赏分:30 | 提问时间:2011-2-19 12:45 | 提问者:yn52

11楼:匿名用户

摸摸它的鼻子发热的话,可能是感冒,看看它便的情况。一定要注意肠炎(翻肠子)多大的狗都得,很麻烦。多观察,我考虑还是胃肠道面大。我也养德牧但最好去兽医站毕竟是专业吗。

12楼:醉中梦卧美人膝

建议你去找兽医,8岁半的犬已经算是步入老年了,身体状况肯定会越来越差的。奔跑摔跤说明狗没有力气,就和人生病了一样的,呕吐应该是胃部不适吧,但是另外一只狗没问题证明问题不是出在食物上,那就是狗狗自身的问题了。应该是生病了带它会看医生吧。

更专业的意见我也给不了你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能是胃;肠炎最好去打一针,最近好让它多喝水,不要吃太油腻了

我家一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生病了,拉肚子,两只后腿无力,还有点发烧,整天睡觉,怎么办?

14楼:风华正茂人

他是买回来就那样么?他的抵抗力应该不怎么好,拉肚子你要看是他吃的东西不对还是它本身的问题,应该尽快去宠物医院让医生看看是具体什么问题。

15楼:一路高歌

可能是的了细小病,的赶紧上医院,现在一定要禁食禁水。

我的德牧半个月前生病医生说是细角病毒 现在好了状态也很活泼就是为什么吃肉(熟)不到2分钟就全吐出

16楼:正在输入

细小伤害最大的就是狗狗的胃肠道,痊愈后的狗狗在喂养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可以定期在**里加肠胃宝,益生菌可以保护肠道,肉类很容易引起狗狗的不消化并且刺激肠胃,所以不要给狗狗喂肉。

德牧刚来我家十多天,刚开始还吃东西,现在不吃怎么办,没有生病

1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一直喂的同一种食物?换一种试试看,狗狗也会和人一样有挑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