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只大型犬,有的品种吗,想一只大型犬,有推荐的品种吗?

2020-11-20 17:02:51 字数 3371 阅读 6423

1楼:匿名用户

温顺的莫过于大暖男金毛,大吃货拉布拉多了

我想养一只大型犬,有什么好的品种介绍?价钱不超过一千

2楼:匿名用户

大中型犬1000以内能买到不错的 就只有大麦町了····就是通常见的斑点狗

3楼:猫乐

不知道楼主在**?可以上网搜索救助信息,去领养一只狗狗,既省钱,又奉献了爱心

4楼:匿名用户

杜宾吧 一般家养美系的1500左右

我想买一只狗,最好要大型犬类。有什么品种可以推荐的吗?不要太贵的

5楼:匿名用户

金毛,拉布拉多,萨摩耶,大白熊,苏格兰牧羊犬,德国牧羊犬。松狮

6楼:月影の狼

温顺点的:萨摩,金毛,哈士奇

凶一点的:德国黑背

7楼:藕粉八爪鱼

金毛,温顺聪明,养的人多,便宜

8楼:》帅

我个人非常喜欢苏联红,一点都不贵

想养一只大型狗,请推荐一只比较安静好养的种类。

9楼:dai_嗳

我家养的阿拉斯加,听话安静而且沉稳,不像哈士奇那样不认主人,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个人推荐苏牧,我在年后就准备再养一只苏牧,看到朋友家的苏牧,真的太漂亮了。我喜欢两色苏牧,不过苏牧的缺点就是掉毛,而且胆小。不过超级听话的,服从性特好。而且很好教。

圣伯纳不推荐,体型太大,而且不像雪撬那么友善,被别人举报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大白熊我也很喜欢,因为我喜欢体型大的狗,大白熊的白毛容易脏,不是很好打理,我朋友家的白熊脏的都成黄的了,而且每次洗澡洗5个多小时不说,还要花掉近200的大洋,不过白熊性格很好,很喜欢撒娇,我每次去的时候他都喜欢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的,挺可爱的。

推荐阿拉斯加,体型大,很帅,非常乖,不吵,当然不像哈士奇那样不认主。我家养的十字脸的,阿拉斯加还有桃脸的,看起来非常温柔。

10楼:匿名用户

苏牧 是属于中

型犬 性格:明朗、活泼好动、感受力强、忠诚。

圣伯纳 大型犬 个性十分温顺,容易亲近,对小朋友十分宽容。圣伯纳看上去很憨厚的的样子,很可爱哦。不足的地方就是需要空间大,而且嘴巴总是会留空水。食量也出奇的大。

大白熊 性格 温和,耐力好,体能强,勇敢,与人亲密,而且护主心强烈。成年的大白熊看上去有中高贵的气质。但所需空间也很大。

楼主住的是4楼 恐怕空间有限 还是养苏牧吧 但凭心而论 我个人喜欢大白熊

11楼:麟麟犬业

建议养拉布拉多和金毛都比较温顺安静,上面三种狗狗苏牧比较安静,大白熊和圣伯纳不太好养,我有幼犬**的有兴趣的话联系下,希望对你有帮助资料里 有****

12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推荐大白熊。我觉得大白熊是比较安静的,

但是,什么样的狗都是要看你怎么样养的,怎么样养就怎么样文静或者凶。但是你说不要吵的?我觉得没有可能吧。

狗总是会吠的阿。就像人那样你可以总是不呼吸不说话吗?但是我个人觉得大白熊不错。

13楼:匿名用户

养金毛吧,脾气温顺而且聪明就是得洗澡

14楼:宠物之家2店

╮(╯▽╰)╭ 我个人认为还是阿拉斯加好!!!

温顺 安静 而且还帅气

15楼:匿名用户

金毛吧 最好挑一只乖巧的

想买一只狗狗 哪个品种的比较好 不要大型犬。

16楼:忽悠的美好时代

买只约克夏吧,个子小,听话,还不掉毛,很适合家里养的,你可以搜索下**,很可爱的。

17楼:love逍遥宫

比熊,京巴,**不贵哦,可爱呢

18楼:强爱羽

买金毛吧,金毛性格温顺,颜色漂亮,

想养只狗狗,有没有啥推荐的品种?

19楼:劦嵞瀉

1:小型犬:一般小型犬的优点是好打理,味道小,适合在楼房饲养,但是小型犬大多比较爱叫,神经质,并非狗狗越小就越不咬人,所以选择小型犬也要注意,智商高的小型犬有贵宾犬,雪纳瑞,柯基犬。

中型犬:中型犬首选金毛犬和拉布拉多,聪明好训练,乖巧老实,也适合老年人饲养,边境牧羊犬是最聪明的狗狗,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乐趣,由于它比较活泼适合比较喜欢运动的人士,它玩飞盘跳跃能力都非常优秀;其他还可考虑苏格兰牧羊犬,哈士奇萨摩耶(不喜欢训练喜欢狗狗的人选择,外观好看,个人认为有的人喜欢狗狗能够有自己的想法不完全听从命令也是一种体验)这些中型犬都有不能看家护院的缺点

大型犬:大型犬不适合楼房饲养,需要较大的空间,其中比较推荐外观好看的秋田犬,像猫一样独立。大白熊犬像雪獒一样霸气,好看护住但服从率低,阿拉斯加雪橇犬,长相像哈士奇比哈士奇稳重,其中短毛阿拉才是标准的,具有像狼一样的霸气,但性格温顺。

护卫犬:如果你不喜欢温顺的宠物犬,想要霸气护主的护卫犬,那么推荐德国牧羊犬(万能犬,警犬,服从高),马犬(服从极高,灵活性极强,弹跳惊人),罗威纳犬(力量巨大,咬合力惊人,服从性高),杜宾犬(优点比较综合,既有速度又有力量,高贵优雅)其实,像藏獒,高加索犬,比特犬,中亚牧羊犬虽然凶猛,但是并适合日常护卫,由于服从性差在城市饲养会有危险性,但并非这些犬不好,每一种犬种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特点优势

大型猛犬:藏獒,高加索,中亚牧羊犬,土左犬谨慎选择

6:我们在选择狗狗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身条件,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欲望而伤害了一个生命,选择了就要爱护它。相信你会有一只带给你快乐的狗狗

注意事项

养狗要有耐心,学习怎么控制好狗狗,它是你家庭的一员你要像家人一样对待它

每一种狗狗没有那种好那种坏,选择适合你的才是好的

20楼:斛兴业卢利

小型犬有吉娃娃、博美,其他的有贵宾、苏牧、阿拉斯加等等你想要哪一种呢?在淘狗网上这些狗狗都有的。你可以看看。

我想养一只大型犬,4000块 以下都有什么狗

21楼:常用的词汇

狗咬刺猬歇后语:狗咬刺猬—— 无从下嘴,无从下口 。

狗的祖先是狼!狗是**的食肉动物。

狗既会伤害人,又会伤害别的小动物。

爱狗人士不是经常标榜自己爱动物有爱心吗?

养狗的人脑子里只有狗。爱狗人士为什么不去同情被狗吃掉的动物?

爱狗人士真是太狭隘了。爱狗人士太虚伪了!爱狗人士太无耻了!

养狗的人都是一些非常自私**的坏人。

爱狗人士都是和狗一样**残忍的**!

狗不是人类的朋友。狗是传播狂犬病的恶魔。

我想养一只大型犬还有一只小型犬,求比较好养的,温驯的吧

1楼 匿名用户 大型犬像比较受欢迎的金毛,拉布拉多,边境牧羊犬,古代牧羊犬其实都是很好的选择,都比较 亲近人,小型犬像贵宾犬 这种狗学名就叫贵宾,不叫泰迪,贵宾体型分化极大,从巨型到茶杯级都有 ,雪纳瑞都是比较粘人的,在小型犬里通常毛茸茸的都是比较温顺粘人的狗。其实我首推就是金毛和迷你贵宾,性格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