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体育生活作文大全,我的大学体育生活300字作文大全

2020-11-20 16:37:33 字数 4699 阅读 2726

1楼:匿名用户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

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大学生活作文300字

2楼:匿名用户

学让我变得成熟了,对生活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和体会……

1.经历与体会

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上大学,慢慢的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小学、初中、高中……,尤其是高中时,大学几乎成了我唯一的梦想。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考上了。

当我第一步踏进校园时,就被大学自由自在的生活吸引,我像一匹断了缰绳的野马,摆脱一切的束缚,主导自己的生活,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学习上由于没有了老师和家长的监督,我变得自由懒散了大一结束是没有拿奖学金。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大学时期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刚进校门时,校园里就贴满了招生的广告和五花八门的社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爱好参加。那时,我也积极参加过两个社团,并进行了一些活动,这些经历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的身心时刻保持愉快,可以认识新的同学,开阔自己的视野,学习别人的长处。

同时,我还曾带过几次家教,参加过社会实践活动,这些活动都极大的丰富了我的生活,让我在自力更生的同时,体会到了赚钱的不易,如果说大学生活给了我什么的话,那就是友谊和经历。友谊让我有了很多新的朋友,经历让我的思维灵活,可以从多种角度考虑问题。大学生活让我受益匪浅,我思想上经历了很大的转变。

高中时期是为了准备高考,而进入大学,就进入了一个自由、无拘束的天地,没有人管你,你必须有高度的自我约束力。做到自律、自学、自剩我从一开始的散漫自由渐渐转变的自律、自学。在思想上端正态度,树立人生目标、学习目标。

为以后的漫长人生路做好了铺垫。更好的适应社会。

在大学我经历了很多,记得大一的第一个学期就没拿奖学金, 第二个学期被骗了,后来拿了奖学金,被推优上党课、入党……,经历是一笔恒大的财富。使我明白了生活就是在失败与成功徘徊的,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勇气面对失败。在学校我们所经历的失败与打击与我们在未来的生活道路上的可能遇到的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所以面对失败与挫折我们要勇敢,正如高尔基的那句话——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失败过才会明白成功厚的甜蜜,被骗了才知道了社会的险恶 那是大二第二学期吧好多同学都做兼职,当然我也不例外。后来,有个人来说是要找校园销售**,要交押金,但是有抵押物品,我们宿舍的三个人就交了,当时她们都有点怀疑,可我想有抵押应该没有问题还很相信。最后才发现被骗了。

虽然损失了100块,但是收获了不少。所以,在大学里不要太过于相信外面陌生人的话。相信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一般来说,先交押金的,和可能都是骗人的。这个世界并不都想你想的那么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的大学生活,作文,300字 急急急急

3楼:匿名用户

进入大学就真的无忧无虑了吗?大学生的生活很快乐吗?怎样才能更好地发展自己呢?

很多这样的问题都是大一新生必须要面对的。请别担心,只要用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掌握适应大学生活的方法,那么你就会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刚刚跨入大学门槛的新生,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作为一名医学生,面对医学这样一门渊博深奥的科学,特别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中医药学,我们要立志刻苦学习,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首先,尽快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目标是激发人的积极性,产生自觉行为的动力。很多学生只把考上大学作为中学学习的目标,对大学生活缺乏长远的打算,从而使大学生活变得空虚、乏味。

殊不知现在的就业压力非常大,只有在大学期间好好规划,使自己的能力有大的提高,将来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此外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是很重要的。正确的方法是成功的捷径,很多人习惯老师天天陪伴,督促,被动接受知识的中学学习方式,对大学的学习特点和规律一无所知。进入大学以后,面对生活需要自理,学习需要自主,大量的学习时间要求自己安排等问题,他们感到无所适从,学习成绩明显下降。

因而大学新生迫切需要通过向学长取经,向老师取经等各种渠道,尽快了解大学学习特点和规律,并根据自己的特点和经验,迅速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特点和大学学习特点的学习方法。

还有就是良好的学习品格、学习习惯的养成。如持之以恒,融会贯通,今日事今日毕等。

大学的生活可谓丰富多彩,像各个联欢晚会、社团、各学生机构的活动等等,然而我们究竟要以怎样的方式参与其中,让生活充实起来呢?首先当然是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参与,这样才最有热情,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才能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其中;其次是以锻炼自己为目的,尝试着在这些活动中最大限度的发掘自己的潜能,贯彻自己的执行力;不过参与学校活动也要有个度,不要让参加活动成为自己的负担,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要打理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千万不可以只顾一头,疏忽了其他方面,让自己陷入被动之中。

另外,寝室生活也是大学生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尊重他人,互相帮助,互相谦让,这样大家才能生活得更融洽。

总之,大学是一个需要我们努力学习的地方,不仅仅需要我们掌握好书本上的知识,还需要我们学会如何生活,如何生存。从高中到大学,在这样一个转型时期生活,迷茫和困惑是难免的,但是,当负面的状况来临的时候不要害怕,让我们微笑着面对来自生活的挑战吧。正是这些历练才使我们才能变得成熟,学会长大。

我的大学生活用所有的辞格写一篇作文300字

4楼:日语自学吧务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大学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从降生到死亡的长途旅行;那么拥有大学生活的我们,便可以看到最灿烂的风景。朋友们,在这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你是否已经扬起了航帆,正奔向理想的彼岸?是否已伸开你那坚强的翅膀,正冲向自由的天空?

是否因进入大学而激动万分,心中默许下一个心愿并为之奋斗?

我的大学计划作文300字

5楼:匿名用户

imes i have thought it woul

6楼:南邕

参考: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为此,我试拟我大学三年的目标。

大一,刚刚踏进令人向往的大学之门,内心充满好奇,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云集在此,正所谓“出门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所以,所限要提高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在别人困难的时候积极帮助别人,只有这样,在自己有困难的时候朋友才会伸出援助之手。

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学校有各种社团,还有学生会,分团委等等,加入这些社团会给自己的课外活动抹上精彩的一笔。

大学和高中是不一样的,从以前的理化课本变成现在像天文一样的理化专业课本,以前的学习方法已经完全不适合现在了,所以应尽快了解专业,制定学习目标,摸索新的学习方法,学好每一门课程。学校提供的平台是适合大部分同学的需要的,比如专业知识讲座、职业规划讲座等等。然而,我们自己应该更加清楚自己的实际需要,在学的课程上有所侧重,有所安排,另外选择学一些对自己有价值的课程,这样将更具有个性化,更能挖掘自己的潜力,向复合型人才靠近。

大二,是一个关键的时期,各种各样的专业课接踵而至,这时候最讳忌手忙脚乱,别捡了芝麻丢了瓜。所以更要合理利用时间和有效地学校,提高自己的成绩,在这段时间可以多参加一些有关自己专业的活动。例如,听听课外讲座、小组讨论专业如何学习等等。

大三,是一个特殊的时期,不在学校度过,是把理论应用于时间的过程,实习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许多问题,所以,一定要向别人虚心请教或者和同学交流经验,谈谈体会,扬长避短,完善自己。

计划了固然是好,但更重要的是在于具体时间并取得成效,任何目标只说不做,到头来也只是一场空。还必须时刻提醒自己,一个人想要获得成功,必须拿出勇气,付出努力,拼搏奋斗。俗语说的好“机遇只会光顾那些有准备的人”,相信有了上面的规划,我的大学生活将会过得更加充实,更加精彩。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雕刻着理想、信念、追求和抱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森林,承载着收获、芬芳、失意和磨砺。但是,无论眼前闪过多美丽的画卷,没有付诸行动,那么,一切都是镜中花,水中月。以和人,若想获得成功的鲜花和掌声就注定饿要经历一路的荆棘于坎坷。

面对我的大学规划,我已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我会用信心和勇气去拼搏,去奋斗!因为我相信,我的理想正起航,我的人生必定辉煌!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我的学习生活作文 300

1楼 贺金兰阳静 不知不觉中, 学习 已伴我走过了17个难忘的春夏秋冬。在无数个春夏秋冬里,我尝到了学习的酸甜苦辣。会有一些甜蜜的,一些愁苦的。 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处在中下游状态。上课的时候,我总是不认真听讲,这是一个坏毛病。在学习上,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努力,我总是像个碌碌无为的工作者一样,每天过...

享受生活的乐趣(小标题)作文大全

1楼 独酌酌酌 乐趣,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去寻找,去体验,你会发现,原来生活中是存在着这么多的乐趣! 对于悲观者来说,活着是无比艰难的,活着就是一种痛苦,一种磨难,生活这个词对他们来说,太沉重,甚至就像一个魔鬼一般的可怕!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看到生活中的乐趣,所以,一遇到一点小困难,就垂头丧气,觉得自己...

生活中的美作文周记,生活中的美作文300字周记

1楼 拾万里之外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美。诚然,每个人对美的认识都是不同的。而我认为,美存在于同学间的互帮互助 闪现于邻居的和睦相处 还流动在社会的爱心捐赠中 在学校,同学间的互帮互助是美丽的。课间奋笔疾书难免出错,想修改时却发现修正液没带。信手涂掉未免不洁且难看,又不能放任着不管。 正当你焦急不堪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