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家里一面墙长满霉,梦见自己家墙上长毛了

2020-11-20 16:19:57 字数 6113 阅读 2326

1楼:yidi怡迪

总梦见生活琐事——调理脾胃

如果总梦见白天发生的事,故事情节也没什么离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琐事,说明这些人没有处于深度睡眠,意识层面还在活动。中医讲“脾主意”,做这种梦的人,一个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个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针对这种消化不良导致的多梦,你就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总梦见离奇的梦——调理肝脏

这种梦跟自己的生活没有关系,梦到的事情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这跟肝脏功能有关系。人睡着了应该是“肝藏血,血摄魂”,魂在里面好好休息。而这些人则是收不住血,而出现一些奇怪的梦。

总做噩梦——调理肾脏

梦见自己从高楼上摔下来,或者被人追杀,或者梦到一些血腥的场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还有老梦见一些死去的人,或者梦到自己掉到一个肮脏的地方。这种情况是肾的问题,肾是人体主惊恐的,如果人的肾气或是肾精受到伤害的话,往往会做一些比较惊恐的梦。一般做这些梦的人都有过一些受惊吓的经历,或者是家庭、亲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变故。

周公解梦查询梦境梦到一面墙有霉点

2楼:化作春泥更护她

梦见查询梦境一面墙有霉点:最近有什么想要做的事就在这两天全力投入吧。目前正是达成运强盛的时期,期望的结果就在手边的感觉。

在上司面前强调你拼了命的样子,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要博得他的好感就是这一招最有效啦,而且这两天特别好用喔。而擅用网路、**簿等查询工具将引导你更快走向目标喔。

梦见自己家墙上长毛了

3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家墙上长毛了意味着:

慰劳自己的一天!作为辛

勤一周的弥补,你愿意让自己睡到自然醒,不愿动手的话就到外面去吃好了!恋人的邀约,也会视自己的热情而决定去不去。这下,估计轮到对方要心里发毛了!

梦见自己家墙上长毛了的吉凶:

境遇安全,长辈惠泽,承受父祖之余德,前辈之提拔,而可获得意外之成功发达。但数理若凶,或许陷于病弱。【大吉昌】

梦到卧室墙壁发霉了,会怎么样?

4楼:潘石金

梦醒一切都是空,不会怎么样,那是一种记忆,或者是真你的卧室己经有这样的现象,其余那些会怎样怎样的都是迷信。我们要相信科学相信现实。

5楼:匿名用户

霉,毒也!墙,承重也!家里的顶梁柱可能有健康等问题,望提早预防。

晚上做梦,梦见家里几面墙都被熏得很黑有什么不好吗

6楼:匿名用户

象征妨碍你满足愿望的某种东西。

它往往是植于自我之中的。

梦见墙壁或围墙将路挡住,表示你的难题即将解决。

梦到出现障碍物,表示你有信心将现实中的障碍去除。

梦见自己撞墙是好梦。

家里墙面发霉怎么处理

7楼:柔情西瓜啊

墙壁发霉情况不严重,可以用湿布擦除或水洗。

若是无法完全清除的话可以采用漂白剂清洗,这样便可以去除霉斑。也可以把墙壁上的霉斑刮除,重新刷一遍。

为防止后期墙壁再次发霉,在墙面刷一层防水涂料、乳胶漆等,这样可以做到一劳永逸。还是要经常通风室内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那这样室内墙壁便不会发生霉变。

扩展资料

防潮方法:

1、用吸湿机吸湿

2、利用除湿剂,房间潮湿,可以使用干燥剂、活性碳,进行防潮,吸湿。可以使用干燥剂、活性炭。超市里有不少专用于防潮除湿的干燥剂,最常见的是吸湿盒和除湿包两种类型。

3、用石灰、竹炭除湿。用小布袋装适量石灰,扎成一小袋放置于室内的各个角落,石灰本身有吸潮的作用,也可以减缓室内潮湿的状况,同时,石灰还有消毒功效,一举两得。

4、在外界湿气重的时候应关门窗,防湿防潮。而在平时,应多开窗通风透气,来降低室内水蒸气含量。特别是刚装修完的新房子,水气特别大,更要多通风透气,以将湿气清除。

5、利用空调;家庭使用的空调一般都有除湿的功能,不过,空调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方式见效较慢,一般需要两三个钟头,而且会使室内的人感到寒冷。

8楼:齐家网

墙体发霉是件让人很讨厌的事情,一般是发生在春天的雨季里,或者是回潮天。 1当墙体已出现霉斑时,可先采用(干)牙刷将霉渍刷走,再用软布蘸酒精轻轻抹擦,这样可以使墙壁干燥, 阻止霉菌滋生。 2漂白水(粉)加水以1:

99的比例倒进喷水瓶,喷在有发霉的墙体可立即解决墙体发霉问题。用抹布擦拭墙面;再以清水洗净,墙面干燥后刷上防霉漆,则能长时间防潮。此外,市面上还有一种家用的便捷型防水修复剂,只需跟杀虫剂一样朝渗漏墙地面的缝隙喷一下就可以了,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3在霉菌不太严重的情况下,使用80%的酒精洗刷墙壁就足够了。清洗时要注意通风,应戴防护手套、口罩和眼镜。为了避免再次发霉应当注意使墙体彻底干燥,消除霉菌的成因以及正确取暖和通风。

4在天气潮湿期间,尽量少开窗。此外,尽量使墙壁干爽,在潮湿天气可借助抽湿机、冷气机、风扇,吸走墙体上的水分。 一旦墙体或家具有水汽出现,就应该立即用干抹布擦除。

如果家里有空调的话可以开一下抽湿功能,或者单独买个抽湿机回去用也是可以的哦,可以预防发霉。

9楼:风流小子爱美人

墙面发霉

怎么处理的方法,需要看发霉的面积大小来决定:

如果小范围出现霉斑,我们可以使用几个小窍门:

1.当小范围墙面霉斑时,可先采用(干)牙刷将霉渍刷走,再用软布蘸酒精轻轻抹擦,这样可以使墙壁干燥, 阻止霉菌滋生。

2.漂白水(粉)加水以1:99的比例倒进喷水瓶,喷在有发霉的墙面可立即解决墙面发霉问题。

用抹布擦拭墙面;再以清水洗净,墙面干燥后刷上防霉漆,则能长时间防潮。

此外,市面上还有一种家用的便捷型防水修复剂,只需跟杀虫剂一样朝渗漏墙地面的缝隙喷一下就可以了,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3.在小范围墙面霉斑情况下,使用80%的酒精洗刷墙壁就足够了。清洗时要注意通风,应戴防护手套、口罩和眼镜。

为了避免再次发霉应当注意使墙面彻底干燥,消除霉菌的成因以及正确取暖和通风。

4.在天气潮湿期间,尽量少开窗。此外,尽量使墙壁干爽,在潮湿天气可借助抽湿机、冷气机、风扇,吸走墙面上的水分。一旦墙面或家具有水汽出现,就应该立即用干抹布擦除。

如果大面积的墙面发霉

需要进行是寻找知名的施工团队重新处理了。因为大范围的墙面发霉可能是勉强内部结果管道出现渗漏,需要对管道进行修复。这时候需要寻找施工队,对墙面进行施工。

如果不涉及内部管道问题,只需要对大面积墙面处理,可寻立邦刷新服务团队,对墙面进行重新涂刷,包括防水涂层,外涂层等。

10楼:匿名用户

墙面发霉要及时处理,不然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危害,很多人会选择用刷子把霉刷掉,但是殊不知这样治标不治本,除霉应该要用专业的除霉产品,比如:meboss除霉剂,它属于快速漂白型白色墙体除霉剂,由杀菌剂、分解剂。氧化剂以及漂白成分等物质组成,但是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质,并具有强力杀灭墙面上的霉菌,只需要1-3分钟左右就可以彻底分解掉顽固的霉菌。

不损伤墙体,短时间内就能让墙面焕然一新。

11楼:有其屋装修网

1、用砂纸把墙壁发霉的部分打磨干净,如果有脱层,用铲刀处理平整;

2、如果墙面不平整,需要用腻子修补平整;

3、如果墙面平整,建议先涂刷封闭底漆,然后再刷乳胶漆。

12楼:熊滢黄星儿

墙面发霉的

处理方法。

首先你要用刮刀把发霉的墙皮去除,这里要求去除的面积要比发霉大一圈;

然后要通风风干,保证不潮湿了,不然后续的步骤也没有进行必要了。

上腻子粉,腻子粉要粘性好的;

再上石灰,石灰用于吸收;

上防水涂料;

最后乳胶漆,然后打磨。

以上是传统的墙面发霉处理的方法,比较繁琐,还不如叫外面你的团队帮忙例如立邦,他们有刷新服务,很快就搞定了,而且还有售后质保。

13楼:匿名用户

霉点的根源在于:1、外墙防水没做好,渗水。2、室内潮湿,水份渗入腻子层。3、腻子选料不当,普通腻子不防水且易发霉。

如果是外墙渗水,发霉的处理方法:外墙请重新做防水,否则从内部做不能解决问题。

如果是室内潮湿,发霉的处理方法:铲除原有腻子层,用外墙防水腻子或无机底料找平,再重新做面漆。最好在面漆上再做一层表面防水防污处理,这样可以有效将墙面与室内环境隔离,永不受潮。

先铲除腻子重新做防水腻子,刷上一层底漆,二层面漆面漆,然后用宣和钧釉耐污涂料,用毛刷或滚桶在旧墙面上先刷涂一遍,半小时待第一涂层干后再刷涂一次,表面防污层就已做好。

材料:宣和钧釉耐污宝一桶

工具:毛刷或滚桶一把

有效性:防水耐污

质检:无机矿物涂料,0甲醛无胶水,环保健康。

墙面涂刷完成后,霉菌将不再发生。

14楼:

墙体霉菌的生命力不是一般的强!霉菌可以通过残留的菌丝和孢子迅速蔓延和传

播。所以墙壁一旦发霉,霉菌就会深入面漆层、腻子层、水泥抹灰层,并且孢子

会随空气弥漫整个房间。

国外非常重视墙壁发霉问题,只要家里一出现霉菌,就会举家迁出,立刻治理,

直到彻底完工后才会搬回去,这些外国人应该对霉菌的危害很了解了,墙体霉菌

不仅会引起各种不适,而且长期吸入可以致癌。国人的适应能力就是强啊,不是

小强,是很强...可以在发霉的屋子里生活几十年...

除霉喷剂或者防霉腻子粉处理的墙壁发霉易** !

防霉、除霉喷剂只能暂时性的清理墙壁表面的霉菌,却无法深入的,彻底的清除

腻子层尤其是水泥抹灰层潜藏的霉菌,留在内部的霉菌孢子只要遇到适当的水分

,又会由内而外的大量滋生繁衍。

防霉腻子粉只能解决中间腻子层本身不发霉的问题,但是霉菌的孢子会深埋到墙

体抹灰层内,遇到水后会从抹灰层开始发霉,发霉产生应力非常大,甚至可以穿

透瓷砖,常常伴随墙皮起泡、剥皮、脱落等现象。

如果墙壁已经发霉了,不管你是重刮腻子刷漆,还是贴苯板,还是用防霉喷剂,

还是用防霉腻子粉都无济于事,因为墙体霉菌已经灌满了你家墙壁的里三层外三

层了。只要遇到水,温度再稍微适合点,就会**!!!白费劲,空欢喜。治标

不治本,治理后极易**,而且有可能越治理越严重,因为大白、腻子、乳胶漆

给霉菌的生长和繁殖增添了新的营养。

如何彻底**墙体霉菌,才能拒绝**?

内墙一般包括水泥抹灰层、腻子找平层和面漆层这三层,这三层可以提供给墙体

霉菌生长和繁衍的环境基础和物质基础,因此,要想要达到彻底的墙体防霉、除

霉效果,就要像抗霉一号那样,从这三方面着手,不给霉菌生长的机会。具体步

骤如下:

1.清理墙面

沿墙体霉菌最外缘向外扩展50-100cm,用铲刀将生长霉菌的肤层铲到水泥砂浆抹

灰层。如果毛坯墙出现霉菌,只需用钢丝刷刷掉长出的霉菌即可。

2.涂刷抗霉隔离液

在经过以上处理的墙面,用毛刷或滚刷均匀涂刷2-3遍具有防水和防霉功能的抗霉

隔离液,普通的防霉底漆或防水底漆单独使用使不能同时具有防霉和防水两种功

能,这一层必须兼具防霉和防水功能。然后横刷一遍,竖刷一遍,再横刷一遍,

以保证封底液刷全、刷匀;每遍都需要彻底干燥后再进行下一遍涂刷。

3.批刮抗霉隔离层

待抗霉隔离液充分干燥后,用水搅拌抗霉隔离层(没有抗霉隔离层的可以到建材

商店购买防霉腻子粉和防霉剂搅拌匀)至膏状后对铲除的墙面进行批刮,批刮至

与未铲的墙面一平即可,这一层主要是防霉和填充的作用。

4.涂刷冷桥隔离层

当墙壁发霉是由于冷桥导致时,必须涂刷冷桥隔离层进行保温,如果没有专业的

冷桥隔离层,可以进行苯板保温,但容易引**灾,也可以买一些真空微珠保温

材料替代,这一层需要有保温和防霉的功能。待抗霉隔离层充分干燥后,用砂纸

将抗霉隔离层打磨平整,再用毛刷均匀涂刷1遍冷桥隔离层。

5.以上处理后多少会出现一点色差,属正常现象。可以自行选择刷乳胶漆以改善

色差问题。

涂刷乳胶漆需待冷桥隔离层彻底干燥后,取适量乳胶漆与抗霉因子(没有的可以

到建材商店买点涂料用的防霉剂代替)搅拌均匀,涂刷于冷桥隔离层表面即可。

如果身边没有建材商店或以上各组分凑不齐,可以直接用抗霉一号进行施工,包

含了上述所有必需的材料。

这么干是比抹掉了不管麻烦,是比防霉喷剂麻烦,是比刮点防霉腻子麻烦,但是

它管事,它不**。相信你该知道如何除掉你家墙上可爱的霉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