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骑在马上还拿着高尔夫球杆的是什么衣服的品牌

2020-11-20 15:31:33 字数 5225 阅读 8265

1楼:狮子酷

一个人骑在马上还拿着一个高尔夫球杆的是polo ralph lauren品牌。

polo ralph lauren(拉夫

·劳伦)于1968年在美国纽约注册。拉夫·劳伦的设计融合浪漫的气息、创新的灵感、古典的韵味,讲究细节,面料总是给人舒适的感受,款式简洁、流畅,是美国品牌的代表创作。

polo ralph lauren已成为了当今绅士休闲服饰的代名词,也是最具马球精神的品牌 。

2楼:匿名用户

polo ralph lauren是一个美国服装品牌,创始人为服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r

alph lauren)。下面图面才是**polo其他看到的都是杂牌或是仿冒的市面

上一堆polo有一匹马有3匹马的 不过只

有polo ralph lauren是名牌ralph lauren有注册polo是马球的意思不能注册 所

以才会一堆杂牌跟仿冒品出现

有一种衣服的牌子是一个人骑在马上拿着高尔夫球杆举在半空中的

3楼:熊宝宝

poloralphlauren是一个美国服装品牌,创始人为服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ralphlauren)。下面图面才是**polo其他看到的都是杂牌或是仿冒的市面上一堆polo有一匹马有3匹马的不过只有poloralphlauren是名牌ralphlauren有注册polo是马球的意思不能注册所以才会一堆杂牌跟仿冒品出现

4楼:匿名用户

是polo吧, 但不是拿高尔夫球杆,是马球吧......

5楼:匿名用户

正确的说是:u.s polo

去200golf.***看,有polo的东西

一个人挥着高尔夫球杆标志是什么品牌服装

6楼:暴走少女

一个人挥着高尔夫球

杆标志就是polo,图标也不是高尔夫球,而是马球。将这种运动衣演变成为大众服式,是拉尔夫·劳伦的功劳。这位才华卓著的设计师还将他的设计理念与风格融入到了polo箱包、皮具、帽、眼镜等领域。

扩展资料:

一、品牌背景:

历史进入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一个新的时装帝国的崛起,使拉尔夫·劳伦的名字频频出现在各种**上,这位时装设计师的创造力首先是极大地影响了美国时尚,其次对整个国际时尚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他的设计思想是强调服装与社会环境、时代文明的协调性,而非仅仅服装的孰紧孰松、是长是短,因此,被评价为“推销现代生活方式的成功者。”

拉尔夫·劳伦设计的polo箱包和皮具,同样是影响力遍及欧美、亚洲以及世界的其他角落,它重新定义了人们对箱包的认识,在人们心目中竖立起高品位箱包的形象。

二、由来:

优雅中显古典的polo恤和levi's牛仔裤一样,由拉尔夫·劳伦创造的polo恤也是现代成衣时尚中的成功杰作。牛仔裤进行的是对人的身体躯干以下的服饰革命,而polo恤则是完成了另一半的革命。

时至今日,可以说:牛仔裤和针织恤衫是全世界男女穿着最普遍的服式。polo一词是英文中马球的意思,而马球运动是一项贵族运动,参予者通常穿用的是源自网球衣的针织短袖运动衣,将这种运动衣演变成为大众服式,是劳尔夫·劳伦的功劳。

这位生于纽约的美国设计师十分羡慕和崇拜英国贵族浪漫典雅而悠闲趣味的生活品味和方式,但他在设计上并未盲目地选择和模仿英国贵族过分严谨讲究的服饰装扮;

而是捕捉到马球运动衣所体现出的生活上的高素质和气质上的不平凡,并融合了美国民族自由开放的性格,创造出汇传统的优雅与现代的时髦于一炉的polo牌针织全棉恤衫。

此后,凡是这种样式的上衣,无论是什么品牌,人们都称为polo恤,它已成为一种永恒的经典。

7楼:禾木由

rulph lauren,马球标志是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最著名的标志,从 ralph lauren 选择贵族的马球运动为品牌logo,就可联想他设计服装的源起。

扩展资料:

968年,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公司成立,并推出第一个品牌"polo ralph lauren”,这是针对成功的都市男士所设计的个人化风格服装,介于正式与休闲之间的款式,方便他们出入各种都会休闲场合。

1971年,拉尔夫·劳伦(ralphlauren)再推出**品牌"ph ralph lauren”,ralph lauren的**真正符合了美国精神——一种不因潮流而改变、永恒并具个人风格的穿著感。

其后,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陆续推出"polojeans***pany”牛仔系列、"polosport”年轻休闲系列、以及专为上流社会女性打高尔夫球而设计的"ralphralphgolf”。无论品牌如何更新,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服装,永远流露出一股自由舒适而华贵内敛的气息。

8楼:匿名用户

,.就是rulph lauren拉尔夫 劳伦内个是马球不是高尔夫,.

而且没有polo这个品牌,.因为短袖翻领杉是由rulph lauren拉尔夫 劳伦设计出来的

这种衣服也叫做polo杉,.但到中国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认为polo是个品牌,,

其实只要是短袖翻领杉就是叫polo杉,.而polo杉最好的也就是rulph lauren拉尔夫 劳伦

9楼:匿名用户

polo,那不是高尔夫,是马球。

10楼:匿名用户

是柒牌**的中华立领系列!

有一个牌子的衣服,商标是一个人骑着马手里好像是拿着个高尔夫球杆,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11楼:

polo 那个是打马球的,不是高尔夫哦

12楼:匿名用户

拉夫 劳伦的副牌polo ralph lauren

一个人骑着马拿着高尔夫球杆是什么牌啊

13楼:湘大老人

一个人的马球是 ralph lauren polo 美国品牌--拉夫劳伦,在美国买一般比 圣大保罗 和 比利华山polo贵一倍左右(后者两个好像都是华人在没创立的,不过确实是美国大众品牌,不是出口转内销的那种假洋货)。

总体来说,即使是outlet货也比美国一般的品牌,如nike,tommy hilfiger贵一些。

紫标什么的勉强算轻奢品牌了,当然比不上阿玛尼。

有一个衣服牌子,一个人骑着一匹马,手里还拿着高尔夫球棒挥着,请问那是什么牌子,中年人穿的很多

14楼:虚_华_灭

品牌是圣大保罗。

“在马上威风、潇洒的骑士,正扬杆击球的”便是在美国加州创立了近90年的圣大保罗马球俱乐部系列产品的享誉世界的著名标志。圣大保罗名牌系列服饰,有休闲、运动服装及西服、牛仔、绒衫、t恤、领带、袜类、手袋、箱包、文具、皮件及鞋类、眼镜、手表、礼品等等。

世界名牌“圣大保罗”(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服饰系列,源自1910年的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以该俱乐部发展的“圣大保罗”标志系列产品。

人骑马拿个一球杆的衣服是什么品牌

15楼:暴走少女

人骑马拿个一球杆的衣服是品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来自美国,并且带有一股浓烈的美国气息。

拉尔夫·劳伦名下的两个品牌poloby ralph lauren和ralph lauren在全球开创了高品质时装的销售领域,将设计师拉尔夫·劳伦的盛名和拉尔夫·劳伦品牌的光辉形象不断发扬。

扩展资料:

一、品牌简介: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时装界“美国经典”品牌。拉尔夫·劳伦(ralphlauren)是有着浓浓美国气息的高品味时装品牌。

款式高度风格 化是拉夫·劳伦旗下的两个著名品牌"lauren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和"polo 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马球**)的共同特点。

除时装外,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品牌还包括香水、童装、家居等产品。ralph lauren勾勒出的是一个美国梦:漫漫草坪、晶莹古董、名马宝驹。

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的产品:无论是服装还是家具,无论是香水还是器皿,都迎合了顾客对上层社会完美生活的向往。

或者正如ralph lauren(拉夫·劳伦 )先生本人所说:“我设计的目的就是去实现人们心目中的美梦——可以想象到的最好现实。”

二、背景故事:

1939年10月14日出生于美国平凡劳工家庭的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他的父母是犹太人,其父亲是一位油漆工人,母亲则是标准的家庭主妇,从其家庭背景而论,几乎与服装牵不上边。

然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对于服装的敏锐度,可说是与生俱来,从小便自己玩起衣裳的拼接游戏,将军装与牛仔服饰融合为一,让衣服有其背后的故事性;

而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对于皮革的鉴赏分辨力,亦是在孩童时期就已具备,每当下课放学,所有的小孩都是出去玩乐嬉戏,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却是不停地打工,为的就是可购买自己心爱的衣着,同时不断培养自己对服装的兴趣,以期日后能朝服装界发展。

在中学毕业时,他在纪念册上写下他的愿望:成为百万富翁。日后,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先生证明了他完成了他的愿望,成为美国极具领导性的休闲品牌,创建一个属于他个人的时尚王国。

并非时装设计科班出身的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踏进时尚领域的第一个工作,是波士顿地区的一个领带销售员。当时的领带花色,都是千篇一律的深黑,了无新意。一次偶然的机会,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争取到了设计领带的机会。

他大刀阔斧的为领带的外型做革新,不仅在宽度上加大了两倍,色泽也更为鲜艳多彩,他把**也提升了双倍,结果却出乎意料的大卖,并带起当时的流行风潮,此宽领带系列,即是ralph lauren首度以polo为命名的发端之作。

16楼:匿名用户

一种秘鲁原产,叫polo by ralphlouren(圣大保罗),图标是一个人骑马拿个长杆打球,球杆向后。不过好象只有**,而且多数是打高尔夫球的系列,这个牌子的衣服更贵一些。

另一种美国产,叫polo什么,忘了,我有条皮带,它的图标也是一个人骑马拿个长杆打球,但不同的是球杆向前,好象比圣大保罗稍便宜一些!

17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回答太雷人了。一种是拉尔夫劳伦polo by ralph louren,一种是圣大保罗santa barbara polo

很有名的服装品牌,是人骑在一匹马上,手里还拿着个像高

1楼 紫函菲儿 polo polo 很好的衣服哦 就是假的有点多 2楼 琦部落格 polo 市面上这个牌子的假货非常多 有一个衣服牌子,一个人骑着一匹马,手里还拿着高尔夫球棒挥着,请问那是什么牌子,中年人穿的很多 3楼 虚 华 灭 品牌是圣大保罗。 在马上威风 潇洒的骑士,正扬杆击球的 便是在美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