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不想念怎么办,马上就要开学了

2020-11-20 15:15:03 字数 3140 阅读 1166

1楼:匿名用户

已经想好了的话就去学校办理退学就好了,不过,我作为过来人,觉得你慎重考虑好了吗?我也有过你这样的处境

2楼:白羊薰衣草

多学点知识总归是好的

3楼:常亮来啦

那就不念,真逗,能怎么办

研究生不想开学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各校开学时间都差不多,职高开学时间一般在8月30号左右,一本、二本开学时间在9月5号左右,请采纳

我现在开学高二,因为一些原因,我不想念下去了。马上要开学了。我很惆怅。

5楼:别怂上去就干

能读最好还是继续读下去吧。再怎么样也要拿到高中文凭啊。现在很多人找不到工作

6楼:僵尸_大人

就去学校混日子,说不定能混个毕业证

7楼:咕噜咕噜

如果不读书,去找工作,你会更加惆怅。

8楼:eword霜寳

去学校读书就是为了有好的工作,如果有向往的工作就去试试,书还得念!出入社会的时候你会发现校园真好

研究生新生开学,谁都不认识,怎么办? 40

9楼:一起考法硕

和你本科阶段一样,上几次课,然后通过自己宿舍的以点带面逐渐都会认识的。特别参加几次群体活动,认识的更快。

10楼:各雁凝

第一天先熟悉一下你的同桌,然后认识四周围的同学,慢慢地可以找一些比较合自己眼缘的同学做朋友。

11楼:匿名用户

人会不断的接触陌生环境,你都读研究生了,还会不知道怎么办,回想你上大学时,不也是基本都是陌生人不认识吗?一会生两回熟,习惯就好了。也是对你自己的一种锻炼,以后步入社会接触的环境更是形形色色。

12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了慢慢就会认识了,可以慢慢的去交往,时间长了就会和同学打成一片的。

问:我现在开学高二,因为一些原因,我不想念下去了。马上要开学了。我很惆怅。

13楼:邵邵邵

现在还小,会有这种想法很正常,但最好还是继续读书,毕竟这是关系到你的未来,还有两年就高三了,为什么不努力一把呢。

14楼:冷暖之春秋

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生活,现在是毫无能力的,且不说你没有能力养活自己,什么都不会你以后怎么生存?

我想,一些原因,没大到世界被颠覆吧,踏实下心来先上学吧。

15楼:匿名用户

不读书,你以后会后悔的

16楼:那时的许愿树

说实话,现在你惆怅,以后你都没后悔的机会了

不想写作业怎么办,而且马上就要开学了

17楼:优胜教育

一、共情:玩起来很带劲,一说写作业就头疼,让您很惆怅,是吗?

二、具体化:您说孩子不爱写作业,具体怎么表现的?是每科都不爱写吗?还是写作业速度慢?还是难以集中注意力?

三、**问题成因,并具体分析:

a 学习意愿不足。

解决:看孩子是否有抵触情绪,或者没有目标。及时予以疏导,并建立目标。

b学习遇到困难,欠帐太多又不好意思和家长说。

解决:及时给予支持帮助,及时解决,增强信心。

c对学习、写作业没有兴趣。

解决:通过及时的帮助支持,建立孩子在学习上的成就感,从而逐步提升学习兴趣。总之,主要是给予支持,让孩子学习上有成就感、愉悦感,从而激活孩子的学习动力。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太可怜了,好同情你!

但是我要向你说一个真理:“不写作业是不行的!”

写作业是为了学到东西,学到东西是为了将来有出息,你不想将来有出息吗,不想过上好日子吗,不想有个美满的婚姻吗,不想做一个受尊敬的人吗?不写作业,这些就都成泡影了~!

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先得解决为什么要写作业,解决了这个问题之后,就开始写作业,做一题是一题,做一道有一道的功效,不要考虑什么时候能写完,集中注意力做就好了。到时候写不完又怎样呢,就跟老师坦白说:我贪玩了所以没写完,但是我不想抄答案,我想学知识,以后不会再那么贪玩了,老师会原谅你的。

作业写的完、亦或写不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认认真真的做了,付出了也收获了。

其实人生是同样的道理,作业、工作、恋爱、婚姻、家庭,都一样,认真的付出了,就会有收获。至于作业完了没、工作赚不赚钱、感情的付出值不值,你不

19楼:zz衬衫呀

牢骚发一发就可以了,你也知道,不管怎么样,作业最后还是要做完的,不过完成质量怎么样就不得而知了。加油啦朋友。

20楼:匿名用户

好像距离开学也就只有一周的时间了吧。你是为什么不

想写作业?是你从上学以来就不想写作业还是只是这个假期开始的。如果你习惯性不想写作业,但是成绩很好的话,你可以跟班主任认真说明,,如果你成绩不好也不写作业的话,你可以去学个一技之长。

如果你只是最近这个假期才不想写作业的,建议你你可以去图书馆学习,那里学习氛围比较好。沉下心,把手机放家里,努力沉住气,慢慢就会好的。

21楼:匿名用户

不想写作业就得有耐心的天教育:,家长在家好好的鼓力,不然家长光闲孩子不听话,家长乜错,把孩忽落j,所以孩子就不写作业了,要想让孩r听话:,家长和老师要共同教畜。

22楼:快乐小q爱吃糖

哈哈哈开学前几天一顿抄

23楼:印丝楼翰藻

留着,让你的下一辈以及你的下下辈去做,划算!

我是悉尼大学的研究生新生,我马上就要开学了,课也选完了,可我前天

24楼:匿名用户

悉尼大学的研究生入学有什么条件,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绩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http://tieba.baidu.

***/p/5239177704,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这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看看他们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录取,就可以知道申请的成绩条件的要求是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