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老是躲在棉窝睡觉为什么,仓鼠不肯睡在棉窝里怎么办

2020-11-20 14:48:40 字数 1733 阅读 6013

1楼:jx葬

可能你们那里气温太低吧,仓鼠在一定温度下,会进入冬眠状态的,所以你要多给它们做保暖措施...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冬天来了,你家仓鼠觉得冷

仓鼠不肯睡在棉窝里怎么办

3楼:夕颜花花花

估计不冷,那你就不用管了

4楼:我求男友

不用理它,它开心就好,冷不冷它自己心里有数

仓鼠为什么总在角落睡觉,不回小窝

5楼:喵个勒去

嘛!仓鼠喜欢阴暗的地方,睡起来还是有安全感的如果才相处几天的话,最好不要去打扰它,让它慢慢熟悉环境,过到1~2个星期后便可以和它痛快的玩啦!

至于关系问题呢,也就是让它多熟悉你的味道,给它点瓜子啦零食什么的,便会对你产生好感,不过注意在睡觉时不要惊动它!

如果把小仓鼠拿出来玩的话,要小心一点,记得装备上仓鼠球,厕所门什么的关好,避免...

那么就祝你和它相处愉快啦!

6楼:鼠眼朦胧

我家鼠鼠也总在角落睡觉,不回小窝,养了一个月依旧不离老地方,就让它在下面睡就行了,它喜欢也没办法

祝你的ss健康

7楼:remember丶

它刚刚来时候不要打扰它 给他熟悉一下

8楼:匿名用户

估计那个地方对它来说比较暖和吧

时间久了,它熟悉你了,自然就建立友好的关系了

大热天仓鼠还在棉窝里睡是怎么了

9楼:梵天

一般是不会的啊,我在小屋下面垫张卫生纸它们都给扯出去了。你看看是不是仓鼠笼子放的地方光线有点强,仓鼠睡不着。所以躲小窝里。尽量把笼子放在暗一点的地方。

10楼:匿名用户

es and other minera

仓鼠一直躲在用棉花做的窝里会怎样? 5

11楼:您的id已被征用

不进棉花窝去**?难道去冰箱里面睡觉吗

为什么我家仓鼠不睡窝里躲到角落睡觉

12楼:梵天

看看是不是天气原因。仓鼠对温度和气味是很敏感的。而且它们也很怕热。

看看它躲得角落周围的木屑是不是被拨开了,是的话就是热的。还有就是可能角落睡得更舒服,它不习惯在小窝睡觉也是一个原因。

仓鼠不会自己进窝里睡觉总爱跑到角落里围成团怎么能让它自己进窝

13楼:染小语4宁宁

把窝放在角落,里面少放一些食物。它还没有习惯,慢慢就好

14楼:阮墨玦

你家的仓鼠刚来吧,现在是冬天,角落费比较暖和,你可以在被窝里放一些丝绵或者保暖的东西,更换且要勤奋鼠鼠感到暖和自然就进去了。

把食物放在被窝中我不建议,最好放在专门的食槽中,否则会有一股异味。

15楼:绝情谷底吃猪扒

那是他觉得那里有安全感,我觉得可以随他去

16楼:单枪匹马

let it go.随他去!

17楼:百度用户

把它放在窝里关几天,非不得以不放它出来。过几天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