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身体软软的不吃东西,第二天又好了,这是怎么回事

2020-11-20 14:43:09 字数 1629 阅读 4459

1楼:不许叫我波波

那是生气啦,你不知道怎么得罪它了,让你气的

2楼:毛桃幽幽嘉

是不是前一天有些生病了

仓鼠这是怎么了 浑身无力 身体很软 也不吃东西

3楼:面朝大海路途

是湿尾病,湿尾病可以说是仓鼠的癌症,救治率只有5%左右,当然发现得早的话还可以救,不过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救活的可能性不高了\r\n,试试用妈咪爱。湿尾属于肠道感染,我养过的6只都是湿尾走的。抽点时间照顾它,让它走的快乐点吧。

(安心,湿尾病不会传染给人类)

为什么我家仓鼠突然身体软绵绵的,还慢慢的不

4楼:王如嫣大小姐

可能是热了 可以按照上面说的先拉一下ss脖子后的皮,如果恢复原状速度慢就是脱水了,马上给它喂点葡萄糖水,如果没有就用白糖水,要么就是你给它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仓鼠很多东西都吃不得。

仓鼠没精神,身体软软的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便便拉不出来的话可能是便秘,喂些水果蔬菜。如果是便便一粒连着一粒,就是毛球便,需买化毛膏/化毛奶片等化毛零食喂食,木瓜也可化毛。

我的仓鼠今天突然身体冰凉,也不吃东西,也不动,我以为要死了,刚去看他居然又好了!活蹦乱跳的!

6楼:匿名用户

仓鼠伪冬眠现象

你那边是不是气温比较低?要注意对仓鼠的保暖如果不是当我没说

望采纳~~

仓鼠浑身软绵绵,嗜睡,不吃不喝嘴紧闭 之前一直很活跃的 昨天突然只窝在一个角落待着,心跳很快身体都

7楼:lo小喵

冬天是这样的要注意保暖不然很容易伪冬眠,会减短仓鼠的寿命的

8楼:豆子可食用

你好,我的仓鼠最近的这样,请问你的后来怎么样了

刚买的小仓鼠到家一两天后就奄奄一息,不吃东西整天睡觉,拿起来软绵绵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了!怎么办啊?

9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被卖仓鼠的给坑了,他们为了让仓鼠看起来精神,给它吃了药,现在药劲过了就不行了,就跟吃了兴奋剂之后透支过度是一个道理

一天忘记给仓鼠喂食,回来后喂它也不吃,还无精打采的,整个身体都是软的,我该怎么办?

10楼:皮卡堂

会给它喝点水,让它睡一会儿,后观察,有变化,可以继续问

11楼:请叫我香菇大帝

有别的症状吗?可能不是你一天没有喂食的问题哦,一般ss有藏粮的习惯,而且你一天不喂再喂她饿了会吃的,所以注意一下有没有别的症状吧。

仓鼠身体一直在抖,不吃东西,不喝水,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它有可能冷了,这几天天气也可能让它冻着了。用毛巾包住它几分钟。注意要给它睡觉时用毛巾盖住。1天不要喂它太多,给他喝一口水应该可以了.祝你宠物健康成长。

13楼:匿名用户

是环境的问题 让它生病了

每次性生活过后第二天小肚子有点胀的感觉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指导意见 后腹痛主要见于一下两方面。生理性 在 时,由于男性 的抽 动会对女性 腹腔及盆腔器官产生剧烈刺激,女性可出现呼吸急促和整个身体不随意收缩的现象,这些可引起疼痛。但由于性 兴奋掩盖 了疼痛,因此,疼痛往往在 后才表现出来。这是最常见的情况。 这种 后腹痛是可以忍受的,并且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