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钱买可爱的动物,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十二生肖里指哪一动物?

2020-11-20 14:25:34 字数 2271 阅读 3597

1楼:侨中黄建成

欲钱买可bai

爱的动物—

—答案:du兔子。

楚楚可爱

chǔzhi chǔ kě ài

【解dao释】形容陈设整齐,令人喜专爱。

【出处】郁达属夫《沉沦》:“庭内的假山如花草,布置得楚楚可爱。”

【结构】偏正式成语

【用法】作谓语、定语、状语;用于人或事物

【近义词】楚楚可怜

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十二生肖里指哪一动物?

2楼:胡家理

应该是狗,因为狗帮我们看家护门,而且还非常可爱。

3楼:匿名用户

兔子兔子最可爱! 而且可以当宠物,嫦娥就在月亮上抱着兔子玩呢!

4楼:世纪添翼

十二生肖的:

\\\\_

.---(')

o( )_-\_兔

欲钱买最可爱的生肖猜一生肖

5楼:匿名用户

最可爱的,一般都是宠物,宠物中最多的是狗,所以我觉得是狗。

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

6楼:我又大又长又硬

你好,答案是蛇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冷血动物,所以生肖属蛇的人都有冷静的一面,他是不善与人吵架。从前据说有一个人养八条蛇,称之为八兄弟,有一天,他必须外出二个月才能回来,告诉蛇不要乱跑,结果二个月回来之後,发现八条蛇均不见了,他就卜封问个明白,结果一卜是兑封,表示蛇体还在,就到处寻找,发现八兄弟皆脱壳而去跑掉了,所以蛇的脱壳便称之为:「蜕」变,其道理在此。

五行:已属火 五常:火属礼 体缺:

无足 优点: 有神秘浪漫斯文外表与熟炼处世态度,风度翩翩善於辞令很会钻营。 冷静沈着,具有特殊才能,有贯彻始终的斗志与精神。

不会炫耀自已才能而是暗自砥砺并按照计划逐步前进。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7楼:匿名用户

最可爱的动物应该是兔子。老鼠上街人人喊打不能算,牛是劳动的象征,虎百兽之王过于凶猛,龙是中国古老的传说,蛇一般都于危险联系在一起,马是草原的灵魂,羊有犄角可能会伤害到别人,猴子过于淘气,鸡还有锋利的喙,狗多数都是忠诚的象征,猪一般都象征富足。所以,兔子应该是最可爱的。

8楼:活宝飞机侠

和小型仓鼠来比,西施熊个子大,所以需要准备一个比较大的跑轮。西施熊的智商较高,力气大,所有当其第一次知道一个越狱的方式后,接下来便会接二连三的从同一个地方越狱,所以一般的笼子门上要记得用铁丝关住,以免他们自己开门越狱。西施熊可以直接清水补给水分,但是用蔬菜补给水分是最好的。

他们的最爱是生菜,另外推荐大白菜和胡萝卜。

欲钱买小巧可爱的动物 10

9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小白兔

小白兔 [xiǎo bái tù]

释义小白兔俗称兔子,

是哺乳类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动物。为幼小的白色的兔子。因为比较可爱,常出现在儿歌和冷笑话当中。

小白兔因其胆小,机敏,素食,可爱,易保持清洁,幼兔应食苜蓿草,提摩西草,兔粮和凉白开,成兔可在原有饮食上适当喂食蔬果。少有攻击性,成为人类最喜欢饲养的宠物之一,也是最常见的种类之一。

欲钱看最可爱的动物

10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猫呢 招财猫

11楼:**带卑噶

是龙 属龙人是强大的、果断的,但属龙人并不狡猾和诡计多端。

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猜一肖

12楼:天堂无门修行苦

你好,答案是copy龙

属龙人是强大的、果断的bai

,但属du龙人并不狡猾和诡计多端zhi。属龙人避讳那些微妙dao的谈判,要是这种竞争只靠力量来决定的话,属龙人很容易取胜。但属龙人常常过于自信,被幻想所迷惑,因而对周围发生的倾覆或是密谋都无所察觉,更不能及时寻找到对策。

属龙人非常傲慢,从不请求别人帮忙,在力量对比十分悬殊的情况下拒绝撤退。由于属龙人勇往直前,以至于忘记保护属龙人的后方和侧翼。属龙人非常直率,从不扯谎。

不管怎样,属龙人是一个坦率的人,别人能像看书一样来了解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十二生肖指那个肖

1楼 南邕 羊, 羔者,取跪乳逊顺也。 羊有跪乳之礼,鸡有识时之候。 《镜花缘》第八七回。 百善孝为先,所以性本善的动物是羊。 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2楼 伦洁言飞龙 羊, 羔者,取跪乳逊顺也。 羊有跪乳之礼,鸡有识时之候。 《镜花缘》第八七回。 百善孝为先,所以性本善的动物是羊。 欲钱买...

欲钱买最大的动物,欲钱买最大只的动物,十二生肖哪个是 5

1楼 匿名用户 雄鸠休息时翅膀下缘可见到一片红褐色覆羽。雌鸟似雄鸟,但头上 前额至胸下不带橙色,中 小覆羽暗橄绿色。绿鸠数量稀少,生性又很羞怯,难得一见,目前受到法律保护。 绿鸠喜欢在中海拔山林栖息,在秋冬寒冷的气温侵袭下,它们会垂直性的迁移而下降到低海拔山区,这时就比较容易看到它们了。 欲钱买最大...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是,欲钱买水上的动物

1楼 匿名用户 马,因为它很危险睡觉的时候就可以迅速逃生。 欲钱买水上的动物 打一生肖 2楼 匿名用户 欲钱买水上的动物 答案是 申 猴 下午15时至17时 在一日中,申时的暑气已快过去了。在十二生肖中属于猴。 满意请采纳,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羊 羊字上面有钱的意思 欲钱买水上的动物。十二生肖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