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什么时候会通地铁呢,怀柔什么时候建地铁

2020-11-20 14:23:22 字数 1625 阅读 9888

1楼:梦魇中的幽香

我觉得哈

1 怀柔

的路面交通没有拥挤到那个程度需要人们到地下去.

2 怀柔水库的原因 怀柔地下水应该不很低吧 建地铁是不是也不很好呢3 怀柔这么小 开车环一圈用不了几分钟 若是往城里跑,战线拉的有点长. 人也没那么多.资源浪费啊

2楼:东莫

目前没有规划.最少8年以后在想.

怀柔什么时候建地铁

3楼:匿名用户

怀柔目前没有规划地铁,也就是说2020年之前希望不大。但也许会临时更改规划,新加一条,也说不定。

4楼:春光秋雨

快了 等着被 估计是快了

5楼:匿名用户

有916,,,,,坐着比地铁舒服多了,,除非人多,,,,

北京到怀柔的地铁什么时候修?

6楼:九分安逸

如图所示,北京到密云的轨道交通线定名为s3线,不是城铁,而是像北京北站到延庆的s2线一样的通勤火车。

经过:北京站-北京东站-顺义站-马坡站-牛栏山站-庙城站-怀柔站-密云站。

预计2015-2020年建成通车

7楼:匿名用户

北京到怀柔不会修地铁,是城铁。

8楼:匿名用户

估计得三零零零年差不多了。

9楼:匿名用户

估计得几年呢,不过我估计也很快的, 这不就地铁快通顺义了么.通咱怀柔怎么也得2020年之内吧 ,,哈哈`

怀柔将来有地铁吗?站点在什么位置?

10楼:匿名用户

如图所示,bai

北京到密云的轨道du

交通线定名为zhis3线,不是城铁,而是像dao北京北站到延庆的s2线一样回的答通勤火车。

经过:北京站-北京东站-顺义站-马坡站-牛栏山站-庙城站-怀柔站-密云站。

预计2015-2020年建成通车

现在通往怀柔的916这么拥挤,怀柔什么时候才能通地铁?

11楼:

是城铁吧

不在规划中

将来准备通的是那种和延庆一样的火车

12楼:暴力彤

亲,那天看了新闻,目前 北京地铁10年内 都没有在怀柔修建的可能。倒是高铁在五年之内会修建完工,通往北京南站方向,而且票价肯定会比地铁贵。

每天做916, 我也特别希望怀柔可以通地铁

13楼:匿名用户

人多就去坐火车,**有点小贵的

怀柔区有地铁几号线?急急急!!!!

14楼:迪拜旅游专家

怀柔区现在还没有通地铁呢,离的最近的是15号线,到顺义区,距离怀柔区还有十几公里。

北京怀柔,密云,延庆三区通地铁有希望吗?

15楼:畅十四都知道

有啊,地铁线路已经规划好了,只是时间问题。

几月份什么时候去最好,东晓南地铁站旅游攻略信息

1楼 东晓南站是广州地铁2号线的一个车站,位于海珠区东晓南路与侨港路 南洲北路交会处。目前东晓南站只属于地铁2号线,在将来会是地铁2号线和规划中的广州地铁10号线的换乘站。 东晓南站所处位置非常便利,四个出口分别位于东晓南路与侨港路 南洲北路交会处十字路口的四个角上。其中a出口出来右转就是南洲北路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