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有一部电影是有片段吃泥和鬼说话的那个片名是什

2020-11-20 13:48:09 字数 4950 阅读 7609

1楼:匿名用户

《僵尸至尊》他徒弟把很多鬼都放跑了,他和鬼差谈判那段

找一部电影林正英的,有一情节他吃泥和鬼谈判,,,,,,,,,,,,,电影名子有知道的告诉我好吗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僵尸至尊》

林凤娇(林正英在那部戏里面的名字)念动咒语,一剁脚叫出来了地府的四个鬼差,然后在自己口里含了一块泥,让鬼差把丧尸收回地府,问要多少钱,鬼差要了四千万两,林正英还小声的骂了他们。他当时说的听不懂的话是鬼话。因为说鬼话要含泥,所以就有人说鬼吃泥了。

还有写的那不是欠条,那是冥票,就像阳间的支票。因为在影片刚开始的时候说,林正英被阎罗王封了地府在阳间的银钱司一职,也就是在阳间专门印冥纸钱的。所以他就给四个鬼差开了一张阴间的支票

林正英有一部电影是女鬼会分身术是什么名字?

3楼:木樨

你再详细描述一下,说一下这个女的的身世,或者是怎么分身的,是可以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还是啥操作,因为我最近也在看他的电影,如果遇见了可以告诉你。

林正英有部电影、上边提到吃泥说鬼话、电影名字是什么、

4楼:陌多多

《僵尸至尊》吧

剧情简介

故事反映茅山派“九叔”林凤娇的几个徒弟因看鬼唱戏女而被鬼所迷惑,九叔为营救徒弟,与人间的阻力和阴间的僵尸了诸多斗智斗勇的拼杀,最终战胜了与他不和的大师兄石坚的**和僵尸的**,赢得了营救的成功。

5楼:縱情天下

僵尸至尊

或者阴阳法王

林正英的一部**讲的是吃一种泥巴后可以跟鬼说话的

6楼:匿名用户

僵尸至尊/灵幻家族

片种:故事片

出品地区:中国香港

出品年代:1990

主要演员

林正英钱小豪

吴家丽刘洵

黄斌黄子扬

友情客串:二肥

发行单位: 新宝

导演: 刘伟强

摄影: 缪健辉

摄影指导:刘伟强

灯光师:黄志明

场记:张少坚

粤语对白:丁羽

国语对白:黄惠君

效果:程小龙

字幕:罗文

化妆:王丽娟

剪辑: 陈祺合

武术指导:刘秋生 二肥 周元武

以灵幻题材拍成的电影似乎取之不竭,本片以林正英师傅的两师徒鬼祸所引线,再集合搞笑、悬疑、怪异素材拍摄而成。

徒弟小胖和小豪试用所学的小茅山技俩,触犯忌讳,无端招致鬼魂不散。二人遂哀求师傅林正英打救,正英与师弟钟发召集灵幻家族成员力量,以小胖为饵,引鬼魂重回阴间。期间,小胖和小豪因一念之仁,放过女鬼王小凤,使其得以在人间徘徊。

其后,城内的富商钱老爷,因风水问题以致食店生意不景,钱老爷遂向正英、钟发求助,正英以技胜一筹的茅山术解决,钟发怀恨在心。

钟发之子龙方修学旁门左道,对钱小姐起色心,小豪和小胖为救钱小姐,以茅山术不慎将龙方打得魂飞魄散。二人即向钟发请罪,但钟发反而以邪术将龙方复生,并加害小豪、小胖。死而复生的龙方法力高强,大怒下誓要将小胖、小豪置于死地;小胖被龙方所伤,出现尸恋;正英知道消息,忍无可忍之下,遂以灵幻家族的胁力下,才得以将龙方完全收复。

7楼:無盡的想念

叫《僵尸至尊》,又名《灵幻家族》。

林正英有一部鬼的电影是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片名叫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天地玄门》。

明代孝宗年间,施家镇出现扶桑

鬼王危害人间,并霸占美女施施为爱姬。鬼王伤害性命无数,惹得**人怨,皇上任命正直武官马尚峰捉拿鬼王。

正当愁眉不展之际,师爷向马举荐身怀绝技的草芦居士帮忙,却得知为除鬼王需牺牲自己的性命。马愤愤返回,草芦居士设计令马尚峰假死,使其化为金甲武士与徒弟担任自己的左右护卫。

师徒三人与鬼王艰苦鏖战,却由此导致天地玄门大开,正邪双方穿越时空,来至现代。在这里,师徒三人各自遭遇不同的蹊跷趣事。偶然机会,草芦居士发现酷似施施的女医生gigi。

绵延数百年的正邪大战将再次。

影片主要角色介绍

1、草芦居士(演员林正英)

日本鬼王看中美若天仙的施施,草芦居士抱不平,遂和鬼王交手,双方恶斗,天地玄门亦齐开,居士跨越时空,跌进今时今日的香港。

2、施施(演员王祖贤)

日本鬼王看中美若天仙的施施强迫她嫁予为姬。草芦居士抱不平,遂和鬼王交手,双方恶斗,天地玄门亦齐开,施施跨越时空,跌进今时今日的香港。

3、马尚峰(演员成奎安)

奉命捉鬼的一品官与居士合作,誓要把鬼王全力消灭。双方倾尽毕生功力,一场惊天动地的恶斗,天地玄门亦齐开,众人遭天眼的吸噬,跨越时空,跌进今时今日的香港。

9楼:陌多多

《天地玄门》

故事概述

故事穿梭于两个时代。道德在明代孝宗年间,作恶多端的日本鬼王(左颂升)在中国为患,并看中美若天仙的施施(王祖贤)强迫她嫁予为姬。未几,草芦居士(林正英)与徒弟(黄一山)路过,有见及此并抱不平,遂和鬼王交手,不慎受伤,施施就此被鬼王强掳夺去。

奉命捉鬼的一品官为尚峰(成奎安),与居士合作,誓要把鬼王全力消灭。双方倾尽毕生功力,一场惊天动地的恶斗,天地玄门亦齐开,众人遭天眼的吸噬,跨越时空,跌进今时今日的香港。居士在医院内遇到酷似施施的女医生gigi,而gigi男友(黄秋生)又酷似鬼王,一时认定这是五百年前鬼王逼婚的延续,决定阻止此事发展。

另一方面,gigi和男友不和,鬼王乘机将心魔注入男友,其男友疯狂地强掳gigi至教堂,此时鬼王借助男友心魔而出,欲再次进行当年还未完成的逼婚过程……

10楼:我从来

天地玄门,林正英带着两个徒弟来到现代抓扶桑鬼

林正英的电影,里面有个情节是吃土和什么无常说话的,最后还有个货变了僵尸要吃鸡。

11楼:龙灬天弘

复制那么多?

其实就是僵尸至尊!

吃鸡的货是林正英的坏师兄的儿子!

林正英要吃泥丸才能跟鬼说话!

这就叫做鬼吃泥!

12楼:匿名用户

**僵尸.

一眉道人.

人吓人.

僵尸先生.

僵尸叔叔.

僵尸家族.

幻灵先生.

尸家重地1.

尸家重地2.

02一眉道姑

01一眉道姑.

花心赌圣

疆尸翻生

精灵变猛鬼差馆

猛鬼佛跳墙

猛鬼旅行团

猛鬼学堂

青蜂侠人鬼神

阴阳法王

捉鬼合家欢

金装鬼打鬼

鬼咬鬼英雄无泪

舞台姐妹

灵界风云

血玫瑰驱魔警察

新僵尸先生

鬼打鬼鬼乾部

妖怪都市

密宗威龙

东方秃鹰

画皮之阴阳法王

血衣招魂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部电影呢?

13楼:纳兰√飞鸿

有无常 应该是僵尸至尊

林正英吃泥巴和鬼讲话是哪一部电影?

14楼:史

《僵尸至尊》,文才因不知七月十五中元节为鬼唱戏、人不可前去**的禁忌,因而被鬼所迷。九叔派秋生前去搭救,不料与文才一同被美艳女鬼小丽(吴家丽)所迷惑,用灵符放倒了押解鬼来看戏的鬼差,结果无意中放走了众鬼魂。鬼差上门问罪,九叔吃泥和鬼差交流。

林正英僵尸电影中,有一部是一对夫妻鬼专吃人脑子。片名叫什么?

15楼:大个大大侠

中文名妖怪都市

其它译名雌雄僵尸

出品时间1992年6月19日

出品公司万里电影****

发行公司金公主(香港)娱乐****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

拍摄日期1992

导 演袁祥仁

编 剧王晶

类 型动作,恐怖,灵异

主 演林正英

片 长92分钟

上映时间1992年6月19日

16楼:红与黑站

《妖怪都市》(国语译名《雌雄僵尸》)是袁祥仁执导,林正英担任主演的的一部动作灵异类电影,主演林正英。香港道士林正(林正英饰)远赴泰国,施法帮助泰国****了雌雄降头大盗金莎与乃密(周比利饰),岂料两人的尸体被其**盗走并炼成强大的阴阳同体尸,且阴阳尸只要获得出生于十灵时的女性便可以成为无敌的至强魔尸。林正返回香港后开始为担任实习医生的女儿林小婷(陈雅伦饰)的交友问题头疼,施法令觊觎小婷的**男医生原形毕露。

与此同时,阴阳尸来到香港向林正寻仇,林正师兄被害,不敌阴阳尸的林氏父女选择报警,警探大b(张国强饰)与林小婷有嫌隙,于是趁机数落父女二人,随林小婷至现场勘查的大b在阴阳尸攻击下一败涂地。林氏一家和大b苦思降服阴阳尸之法,而出生于十灵时的小婷与大b其实就是战胜阴阳尸最强大的**。

17楼:匿名用户

妖怪都市

香港道士林正(林正英饰)远赴泰国,施法帮助泰国****了雌雄降头大盗金莎与乃密(周比利饰),岂料两人的尸体被其**盗走并炼成强大的阴阳同体尸,且阴阳尸只要获得出生于十灵时的女性便可以成为无敌的至强魔尸。林正返回香港后开始为担任实习医生的女儿林小婷(陈雅伦饰)的交友问题头疼,施法令觊觎小婷的**男医生原形毕露。与此同时,阴阳尸来到香港向林正寻仇,林正师兄被害,不敌阴阳尸的林氏父女选择报警,警探大b(张国强饰)与林小婷有嫌隙,于是趁机数落父女二人,随林小婷至现场勘查的大b在阴阳尸攻击下一败涂地。

林氏一家和大b苦思降服阴阳尸之法,而出生于十灵时的小婷与大b其实就是战胜阴阳尸最强大的**。

18楼:匿名用户

妖怪都市,劝你别看,英叔的黑历史啊-_-

19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叫《妖魔都市》

有一部张家辉演的电影,求片名,有一部电影是张家辉演的,只记得一部分,张家辉从牢房里出来,留着胡子很有男人味很帅。求片名啊。

1楼 昔日年华 黑白道 2006 导演 邱礼涛 编剧 邱礼涛 田彦二 黄爱生 主演 张家辉 黄秋生 吴镇宇 李彩桦 曾国祥 陈捷文 类型 剧情 犯罪 制片国家 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又名 on the edge 有一部电影是张家辉演的,只记得一部分,张家辉从牢房里出来,留着胡子很有男人味很帅。求片...

有一部国产鬼片电影!有人的老婆是鬼!后来就一只妖捉了

1楼 匿名用户 貌似还真是《金燕子》87年那版。剑神凤擎天一向以除魔伏妖为己任,与树妖姥姥决战后败伤而回。另书生洛知秋因追赶商旅不果而在黑山上邂逅一直为姥姥杀人的小雪。 两人两性相悦,小雪更不惜放弃千年道行而与知秋结緍,正当他们过著愉快的生活时,姥姥的迫寻已开始 找一部国产的老鬼片,有一段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