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有逾期不还的吗,人人贷上不还款会有什么惩罚

2020-11-20 13:40:26 字数 4424 阅读 2604

1楼:中国农业银行

申请贷款建议通过正规渠道:例如农行,网捷贷定义是指农业银行现金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一)基本条件 1.

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3.我行电子银行客户,且持有我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目前只支持二代k宝客户) 4.

信用状况良好, 5.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不存在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6.

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7.贷款用途合理、明确

申请网捷贷贷款额度为3000元—30万元;贷款额度有效期为30天,借款人需在额度有效期内使用贷款,贷款额度不可循环申请、审批、放款几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

2楼:加賀野井千穂

我 帮 你

人人贷上不还款会有什么惩罚

3楼:时无间

1、产生罚息和违约金

无论你是在哪家申请的小额贷款,都会与借款机构签订相应的借款合同,既然签订了合同,当然要按照合同办事,履行自己的还款义务。

一旦合同到期后,你欠钱不还,那么首先你遭遇到的就是罚息,并且有些机构还会按照合同内容收取一定的违约金,如果你还是一直都不还钱的话,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罚息将越来越多,日后你还款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2、个人征信收到影响

央行征信中心发布的报告指出,个人征信报告的数据由放贷机构直接报送,征信中心匹配整合同一个人来自不同机构的数据。如果数据发生错误,放贷机构将直接修改并重新报送,征信中心不能自行修改、删除数据。

目前一般的商业银行对个人信用都以逾期还款6次或以上,来作为个人是否有不良信用记录的节点。如工商银行对个人消费贷款最近24个月内,当前逾期期数六次或以上的将不给予贷款。

扩展资料

借款人的权利义务

1、提供真实情况。订立借款合同,借款人应当按照贷款人的要求提供与借款有关的业务活动和财务状况的真实情况。

2、按照约定用途使用借款。合同对借款有约定用途的,借款人须按照约定用途使用借款,接受贷款人对贷款使用情况实施的监督检查。借款人未按照约定的借款用途使用借款的,贷款人可以停止发放借款、提前收回借款或者解除合同。

3、按期归还借款本金和利息。当借款为无偿时,借款人须按期归还借款本金;当借款为有偿时,借款人除须归还借款本金外,还必须按约定支付利息。

参考资料**新华网-逾期还款6次或以上银行不予贷款

4楼:匿名用户

我欠了1年多了,借款本金两万,还了几千,现在滚到4万多了,不用理他,最坏的结果就是还本金给他们,小额贷起诉不了你的

5楼:英语小咖

现在接入二代征信了,影响以后贷款出行孩子上学等,怎么处理看你自身情况,有些人一无所有不在乎,也想让别人跟他一样。

6楼:匿名用户

人人贷上不还款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金融机构方面会向法院提起诉讼。

关于过期没还贷款处理方法:

在欠款逾期时会进行催收贷款;

逾期超过90日,向法院提起诉讼:

① 按照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抵押或质押合同)的约定,贷款金融机构将向法院起诉,法院会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包括冻结贷款人以及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帐户上的存款,查封已抵质押的财产等。

② 判决下来后,会依法强制执行(扣划存款,拍卖抵质押物等)财产以清偿银行的贷款损失。

③ 具体包括:贷款本金,贷款利息,逾期利息和罚息,以及由此产生的一切诉讼费用,处置抵押(质押物)物变现时产生的相关费用等。

信用会受到影响,如果是以公司为借款人,公司在全国银行信贷咨询系统中会被记录在案,个人名义的贷款也会在全国个人征信咨询系统中被记录逾期贷款。

7楼:可知不吃

逾期不还会有罚息,就是要多还钱,如果长期不还的话就是法律问题了

你们人人贷有没还的么,利息太高了。我确实没能力还了,我逾期了一天,我打算不还了,明天去法院起诉呢

8楼:卜懂我

只要没达到高利贷的标准就必须要还的,我们国家高利贷的标准是年息超过36%才算高利贷,据我所知人人贷并未超过该标准,那么如果你不还的话,就不是你起诉人家,而是人家起诉你了。

9楼:奋斗青年

支持起诉,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利息太高可能涉嫌高利贷等违法行为。

10楼:匿名用户

法律只支持到24%,超过的我不还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逾期一天,利息加了300多!

12楼:匿名用户

只要超过国家规定的利率,就可以走司法途径,如果你之前已经付出的代价超出国家规定的范围,你有权不还钱,可以走司法途径。

13楼:小猪天堂

有没有投诉的群,组织一下

在人人***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14楼:匿名用户

先是给你加违约金,利息等(这些钱相当于你本金好几倍了),然后起诉,法院会发传票到身份证户籍地地址,若还不理会,则实行刑事仲裁,抓人还有变卖个人财产。

15楼:匿名用户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如果借款不还,会出现信用危机,会被列入信用黑名单,列入黑名单的人不能乘坐飞机、高铁等。

16楼:中瑞数据

网贷不还,其实对个人后期的生活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例如,被借款平台外包催收公司进行催收,可能刚开始只是打打**,提醒借款人还款,后面还会遭到平台客服的严重警告,后期在不还款,一些催收会想方设法的用尽招数,来逼迫借款人还款。

其次还要承担高额的逾期费用,不同的平台的逾期费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这样一来是非常不划算的,再有能力偿还的情况下,还清的是最好的。

现在部分的网贷平台是上征信的,如果欠款未还导致逾期,将会影响个人征信,今后想在银行贷款买房可能就难了;不上征信的借款平台,这些网贷数据也会被上传至大数据报告中,所以平时还是要了解一下个人网贷信用,以免影响后期的网贷,在中瑞数据看一下个人的信用情况,综合检测一下你的征信、逾期、网贷黑名单等信息,只要找到工种号即可,这样一来就可以减少嫌疑,再好好养一下个人信用,往后就可以在正规的网贷平台借款了。

总之,还是少申请网贷,多花时间挣钱,也希望你能早日上岸!

人人贷贷款不还会怎样

17楼:钻诚投资担保****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5、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18楼:小画匠

哥们儿,现在借款都是要上征信的,你借款如果不还了,征信花掉以后买房贷款怎么办啊。市场上这些借款,什么有钱花啊这正规的借款平台,都得上征信,我用有钱花从来不敢逾期,怕影响征性和个人信誉,毕竟这是一辈子的事儿啊。

若逾期者一直不接**,人人贷有别的催收措施吗

19楼:匿名用户

三年前开始接触贷款,然后就一直处于以贷养贷的状态,每月入不敷出,真心好累啊,现在全部逾期了,每天未接来电几十个,感觉已经没有活路了!夜不能眠的状态了!

20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的的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基本上不会有影响,以后按时还款即可。

21楼:人人贷we理财

人人贷有一整套的贯穿贷前、贷中、贷后的风险管理体系,并有一套完善的催收机制,通过**短信提醒、上门拜访、法律诉讼等多种方式,有效的保证了平台上绝大部分借款人的及时还款。延迟还款的借款人需按约定交纳罚息和违约金。

人人贷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

22楼:heaven单打乔

人人贷和月光宝盒理财平台一样都是属于p2p平台。像这种借贷方逾期的,不管在什么平台上都是存在的,并不能避免的,也只能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