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美女,我想问下,他们公司真的很坑人,工资发不下来吗

2020-11-20 13:22:52 字数 4128 阅读 8033

1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是否符合自己心里想做的,然后想自己能不能做,能不能坚持做,最后要考虑稳定因素,因为在上班会学习到很多东西,能稳定健康的发展对自己帮助是非常有益的。

2楼:和企共赢财税平台

被拖欠工资时最好是采取以下措施:1、为节省时间跟精力,建议可以先试试直接找老板协商处理。2、一般是找劳动监察部门,投诉后,由其责令老板及时支付工资。

劳动者如果手中有公司出具的欠条等直接证据能够证明工资被拖欠,还可以直接向法院申请支付令。3、被找借口拖欠工资,在劳动关系存续期间追讨工资,将不受仲裁时效的限制,一旦离职的话,就要从劳动关系终止之日起一年内提出。4、发现经过以上方法都无法拿回工资的,那么员工最后可以去法院提起诉讼处理

你好,我想问一下,公司不要我上班了,还不给我发工资,该怎么办呢

3楼:星星之狐

这种情况,建议你与公司协商解决,要求公司尽快支付工资及经济补偿。不然,尽快反映到就业局解决,要求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申请赔偿。

4楼:影子里的巨人

拿着你们的用工合同去劳动局去告他。

5楼:阳阳

到区级劳动监察队投诉。

你好,我想问下公司招的兼职人员工资是计入劳务费?还是工资?

6楼:一只像狗的蘑菇

按照正式的做法,应该计入劳务费,超过800是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自己做个劳务工资明细,对方签字,你们连同打款凭据一起入账就可以。

2.在实际中,其实很多企业都当做工资老操作的,然后一般这种兼职的也达不到3500,或者就算达到了,按照工资薪金所得征收个税就可以了,不签合同也无所谓,也不用交社保。

拓展资料:劳务费,即个人所得税中的劳务报酬是指个人独立从事各种非雇佣的各种劳务所取得的所得,它与工资薪金所得的区别在于劳务报酬是独立个人从事自由职业取得的所得,而工资薪金所得属于非独立个人劳务活动。即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任职、受雇而得到的报酬,存在雇佣与被雇佣关系。

7楼:匿名用户

计入工资还是劳务费主要看两点:

1)是否是临时性,如果雇佣时间较长可以按本企业员工对待,签劳动合同与不签合同都一样的

2)是否有其他工作,除了退休人员以外,在职员工到其他单位另外打工算劳务报酬

是每个人不超过800不用交税吗?

是的。劳务费起征点是800元,按次数。

如果是计入工资?因为金额较小,可以不签订劳动合同吗?

应该签订劳动合同,否则有了纠纷更难处理。如果是兼职,可以签订用工协议。国家规定,本企业员工要缴纳社保。兼职的由原单位交社保。

税要交吗?

要的,个税由发放工资或劳务费单位代扣代缴。如果你们不代扣代缴个税,可以在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中注明:个人所得税由个人申报和缴纳。这样你们就没有法律责任了(打个政策擦边球)。

金额有限制吗?

没有。税法规定,劳务报酬所得,每次收入不超过四千元的,减除费用八百元;四千元以上的,减除百分之二十的费用,其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税率20%。

8楼:众薪

劳务费税点较高,您可以选择灵活用工的方式。

北京众薪科技专注灵活用工

,众薪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由多家资深税务、法务、人力资源等行业公司以及专业咨询机构顺应时代发展,创新转型而打造出来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众薪提供人力资源业务外包、薪酬方案、商业保险、人力咨询、财税咨询等产品服务,其中整体薪酬解决方案旨在优化用工模型和成本结构,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员工福利。已累计为1000+客户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服务总人次100万+。

业务覆盖互联网、共享经济、物流配送、餐饮、教育、建筑、新零售、金融等多个行业。

你好美女,我问一下,就是你那边工资都是个人计件,就是普通手一般一个月能拿多少还有就是速度比较快的

9楼:靑楼胖客

我也在等答案

找到了:在企业保险报盘软件里,打印表一就可以。

你好,我想请问下昆山贤明科技****是骗人的吗?你之前有在那工作过吗

10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 是不是贤明劳务 人力中介的,坑人的!!

结算工资坑死人的!!!

发工资直接扣你一般!!!

千万别上当!!特别是外地来昆山的暑假工和学生千万别上当!!!

11楼:匿名用户

我刚刚从那里出来 只干了几天 太tm坑爹了 都是在忽悠人 我们那批总计十几个 几乎都**了 绝对的垃圾公司 工资都是每个月10号发 1400 块 提成要到下下个月才能有 这尼玛不坑爹吗 说到底 这就是个 垃圾公司 谁去谁完蛋!!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问不到本地人,最好打**到当地**部门去问问,例如工商部门、经贸部门等。

13楼:匿名用户

是骗人的,不仅骗员工,还骗老百姓,不要去那里工作,我是里面的老员工

经济赔偿和工资一起发放需要扣税吗? 你好!我想问下公司与我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6000元!加本月工资

14楼:

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或者赔偿金是单独计算个人所得税的,经济补偿金或者赔偿金总额不高于上一年度当地市职工年(不是月)平均工资3倍的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济补偿金或者赔偿金总额高于上一年度当地市职工年(不是月)平均工资3倍的,高出部分应当缴纳个人所得税。

把经济补偿金与正常工资合并在一起计算个人所得税是不对的,这样会产生上百元个人所得税。分开计算经济补偿金和工资都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个人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取得的一次性经济补偿金,如何计算个人所得税?

纳税服务司答:根据《关于个人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取得的一次性补偿收入征免个人所得税问题的通知》(财税〔2001〕157号)文件规定,个人因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而取得的一次性经济补偿收入、退职费、安置费等所得要按照以下方法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1.个人因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而取得的一次性补偿收入(包括用人单位发放的经济补偿金、生活补助费和其他补助费用),其收入在当地上年职工平均工资3倍数额以内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超过的部分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因解除劳动合同取得经济补偿金征收个人所得税问题的通知》(国税发〔1999〕178号)的有关规定,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即可视为一次取得数月的工资、薪金收入,允许在一定期限内进行平均。

具体平均办法:以个人取得的一次性经济补偿收入,除以个人在本企业的工作年限数,以其商数作为个人的月工资、薪金收入,按照税法规定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个人在本企业的工作年限数按实际工作年限数计算,超过12年的按12年计算;

2.个人领取一次性补偿收入时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比例实际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费、基本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可以在计征其一次性补偿收入的个人所得税时予以扣除;

3.企业依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宣告破产,企业职工从该破产企业取得的一次性安置费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

4.个人在解除劳动合同后又再次任职、受雇的,对个人已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一次性经济补偿收入,不再与再次任职、受雇的工资、薪金所得合并计算补缴个人所得税。

15楼:爱的路上我和

是要交税的。符合劳动法。

16楼:匿名用户

补偿金单独扣税,超过当地平均三倍工资以上部分才扣税。工资按国家标准正常扣税

你好,我想问一下辞工了工资没发完怎么办

17楼:雅盛乐园

辞工就是解除劳动合同,应该一次付清工资。不付清就到人社局投诉

工资支付暂行规定

第九条 劳动关系双方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时,用人单位应在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时一次付清劳动者工资。

18楼:匿名用户

签劳动合同了吗?你手上有哪些证据可以证明你在这家单位上班?把你能想到的所有证据收集好。

先不提证据的事情,去和负责人谈,限制内支付了你,那么这事情算完。

如果对方拒不配合,带上证据劳动仲裁。

19楼:笨笨爱仙女

辞职工资没发完可以去上劳动部门进行劳动仲裁,基本上就能要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