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时为什么脚好动我晚上睡觉时脚总好动

2020-11-20 13:09:38 字数 1584 阅读 3807

1楼:匿名用户

睡觉的时候动一动脚就会四肢发达那就奇怪了.你可能是体虚,可用中药慢慢调理.

孩子睡觉为什么手脚好动

2楼:我是

根据中医来说,小孩阳气很足,而且这年龄段都聚集在脚,阳气是主动的,所以小孩好动。小孩动,那是好事,说明您的孩子很健康。有个方法你可以试试:

每天晚上或睡觉前,用你的大拇指推您小孩的手臂,从掌心到肘,来回三百次,这样对您的孩子身体很有帮助,而且能让您的小孩睡得更香哦!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文祀2mk秜

宝宝在睡觉时往往会出现手脚抽动的现象,这种抽动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而不是病.人的睡眠是有周期性的,即遵循瞌睡期——入睡期——浅睡期——中等深度熟睡期——深度熟睡期这样一个规律.在进入浅睡期时,肌肉处于松弛状态,但是大脑还处于相对兴奋状态,躯体的某个部分可能随大脑的思维而出现不自主的抽动,尤其白天过度疲劳或兴奋的宝宝更容易出现睡觉抽动.

但是,如果宝宝出现手脚抽动,同时还伴有高烧呕吐,囟门饱满等颅压增高症状时,那就要引起高度重视了.发现这种情况时,必须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发生意外.单纯症状不能确诊.

需要进一步化验微量元素和脑电图检查看看.确诊**以后对因**

4楼:栭楶

按少林易筋经的说法:人在幼小时期气主行于脚部,所小孩子走路喜欢又蹦又跳的、睡觉爱踢被、爱蹬腿。在成长中,气也开始慢慢上行。

晚上睡觉脚会抖怎么回事特别是左脚,一睡着就会抖

5楼:

1 多饮热水 2 多多运动 尤其是冬天 3 注意保暖 4 心情愉快 饮食规律 保持乐观的心态

我朋友睡觉总蹬腿怎么回事是不是多动症?还咋的?

6楼:认真思考的鱼

梦游的一种吧。是精力过剩的表现,没什么的。成年后就没有了。

我儿子今年十三岁了,睡觉时经常好动,大约不超过五分钟就动一次,什么原因?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消化不是很好,导致睡觉多动。

8楼:顿悟中医

请详细描叙一下症状,有没有清嗓、皱眉、眨眼、手脚的抽动、鼓肚子、甚至怪声秽语等,多长时间了?在什么情况下明显?

9楼:匿名用户

白天玩得太兴奋容易出现梦兴奋.

10楼:蜀黍你在干嘛

缺钙,如出汗多,脾胃虚,

11楼:匿名用户

有研究表明,人睡着后一晚平均翻身500次左右而人不自知。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如出虚汗(汗是冷的,醒了就收汗了)等等就不必担心!

12楼:学术中心主任

是缺锌.适量补充就会好.

小宝宝为什么睡觉时手脚经

13楼:匿名用户

这情况还是积极选择补锌的情况观察是否缓解多动的情况,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考虑还是避免着凉的情况的平时的情况选择滋补的食物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

晚上睡觉有人动被子,睡觉时感觉有人动我被子

1楼 匿名用户 先确认下你是不是一个人在房间里睡觉??还有,你睡觉的姿势什么样?若头部略低,可能是你呼吸的时候,通过胸部带动的吧,下拉现象,可能是你在梦魇的时候,脚蹬的。 2楼 这没什么的。虽然说你清醒了,但是你的头脑还处于休眠状态,有时会出现幻觉。就像是你在睡觉前是盖着被子的,睡醒之后发现被子被你...

为什么晚上睡觉脚会自己动啊,晚上睡觉睡着了为什么脚会突然的自己动呢?

1楼 擦白买了 鬼压床嘛 听说其实是睡眠瘫痪症 有的人睡觉会发生所谓 鬼压床 的状况,就是醒来却突然发现全身不能动弹,可以听见周遭的声音及看到周遭的影像,却发不出声音,有时还会有幻觉。 这种情形正确的医学名称是睡眠瘫痪症 sleep paralysis 。 睡眠瘫痪症通常发生在刚入睡或是将醒未醒时,...

为什么晚上睡觉一做噩梦脚腿就抽筋的厉害?如题谢谢了

1楼 风纪社军刀组 抽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强直收缩现象,会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脚抽筋却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经验。 有研究报告指出45岁以上的人每七人就有一人曾经有脚抽筋的经验。 而65岁以上老年人,有高达一半的人有过脚抽筋的不舒服经验。尤其是女性比男性多。多数的脚抽筋发生于晚上,而患有周边血管病变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