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感觉头晕,脚下走路轻飘飘的是咋回事

2020-11-20 13:04:09 字数 1839 阅读 6455

1楼:匿名用户

这种症状多数是属于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低血压导致应该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有贫血等现象,服用补气补血的药物对症**。

最近总感觉头晕,脚下走路轻飘飘的 是咋回事

2楼:匿名用户

考虑为颈椎疾病导致的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或者内耳耳源性眩晕。建议到医院相关科室做一个具体检查来明确诊断,根据具体的诊断结果再来确定**方案。

3楼:姓韦名忠字洪斌

这种症状多数是属于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低血压导致应该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有贫血等现象,服用补气补血的药物对症**。

最近总感觉头晕,脚下走路轻飘飘的02是咋回事

4楼:匿名用户

如果经常出现以上情况的话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还有可能是出现颈椎畸形的情况,建议您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平时要注意多卧床休息。

头晕呼呼的,走路脚也有些轻飘飘的,是怎么回事

5楼:柚子树一一

这种症状多数是属于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低血压导致应该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有贫血等现象,服用补气补血的药物对症**。

头晕,走路有点飘,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贫血了,或者查一下血糖....可能是低血糖和贫血。

7楼:匿名用户

眩晕有的是因为血压的问题,脑供血不足,甚至还会昏倒。比如,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我国著名的射击选手王义夫昏倒在赛场,就是这个原因所致。

刁文鲳教授介绍:很多颈椎病患者都有眩晕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头晕、耳鸣、恶心,甚至耳聋、眼花、看不清楚东西。最主要的特点是有恶心甚至呕吐,面色苍白,有时候浑身出汗,连路都不能走,需要人搀扶。

80%的眩晕与颈椎椎间关节错位有关,眩晕是怎么发生的呢?我认为,除去脑神经畸形等先天因素或外伤引起的器质性病变外,大约有80%的眩晕与颈椎椎间关节错位有关。

我们知道,椎动脉是人体的一条重要“管道”,它穿过颈椎通向大脑,负责脑部的血液输送。而颈椎发生任何错位、增生等问题,都可能伤及或影响这根供血“管道”,进而影响脑部供血。眩晕是由于枕寰椎、寰枢椎椎间关节错位压迫了椎动脉第3段,致使脑基底动脉供血、供氧不足所致,此时脑干、小脑、间脑、大脑均缺氧、缺血,迷路动脉、内听动脉也缺血、缺氧,造成耳内神经紊乱而出现耳鸣、耳聋;同时因压迫颈上交感神经引起脑内血管痉挛,更加剧了脑缺血状态,所以出现眩晕等症状。

2009年7月18日,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卫生局、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医刁氏正脊”**“眩晕""心脏神经官能症”市级科研项目启动仪式暨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刁文鲳教授对眩晕的研究结果是:对于确诊是由于枕寰关节或寰枢关节错位导致的眩晕,**率83%,有效率96%。怎么治的呢?

那就是采用“中医刁氏脊椎关节五点一线手法复位术”,针对错位的椎间关节进行手法复位。随着错位的椎间关节复正,其相对应的组织器官达到相对平衡,眩晕等症状自然就会缓解、消除。

头晕两天了,走路像踩棉花似的,轻飘飘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8楼:百度用户

病情分析:

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提出以下建议。

指导意见:

像发烧、血压高、睡眠不足、脑供血不足,均可以引起,建议到医院明确诊断。

最近只要一出门走路就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头晕,怎么办

9楼:老张一片蓝天

可能是血压出了问题,自己测试一下,把握不好,可以去医院检查**